4g手機雙卡為什麼顯示4g顯示g

時間 2021-08-30 10:06:51

1樓:匿名使用者

4g就指4g,g是gsm的縮寫,就是移動或聯通的2g

為什麼用兩個4g卡,在手機裡卻顯示乙個2g乙個4g?

2樓:盈盈笑語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就像目前雙卡手機在打**的時候不能上網,上網時不可打**一樣。這是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兩個4g卡不會同時用4g的原因:

第一,如果雙卡都支援4g,需要手機的射頻硬體成本大幅提高;

第二,兩個4g的協調,手機和基站軟體成本提高;

第三,沒有必要,有乙個4g使用,也就是有乙個ip通道已經足夠;

第四,計費問題也是需要考慮的。

雙卡為什麼顯示乙個4g乙個2g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市面雙卡都是這樣的,你查一下說明書,有的手機是乙個4g卡槽,乙個2g的卡槽不是雙4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視機子是不是只支援乙個4,乙個2

另外就是,你的手機卡,要去營業廳更換4g

手機上方顯示乙個g,是啥意思?雙卡雙待手機,還有顯示乙個4g,我知道是說卡1是4g卡,第二個顯示

5樓:

一般的雙卡4g手機都是主卡是4g,同時副卡只打**,處於gsm

6樓:匿名使用者

g=gprs 也是是2g網

為什麼4g手機怎麼弄都只顯示乙個g

7樓:

4g不穩定原因

來是在同乙個地方靜自止不動麼?

如果bai是的話,就看看du下面:

第一,你的**流量zhi是不是用完了?

第二,dao是不是你沒在你的手機卡歸屬地,同時你的**中沒有全國流量,只有本地流量

第三,你的手機中的4g開關被無意中關掉了

第四,你的位置處於4g網路覆蓋區邊緣。

第五,234g三個網路在該區域的引數設定有問題

都是4g卡,為什麼雙卡雙待乙個顯4g乙個顯2g?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兩張卡不能同時接受4g網路呢?主要有以下兩方面原因:

1、國內網路情況較複雜,不同運營商使用的網路制式不一樣,導致融合比較困難,就是在乙個手機上同時實現跨運營商的雙4g網路技術難度較大;

2、手機處理器本身的問題,由於國外很少有這種雙卡雙待的需求,使得手機處理器如高通,在這種情況下考慮欠缺,沒有相關技術。

擴充套件內容:目前,雙卡手機其實是分為以下三類:

1、雙卡單待:一次只有一張sim卡的訊號可以待機通話;

2、雙卡雙待單通:一張sim**話時,另一張卡就會暫時中斷通訊;

3、雙卡雙待雙通:一張sim**話時,另一張卡仍然可以保持網路。

如果需要兩張卡同時顯示4g網路,可以購買雙卡雙待雙通手機,如華為mate20,華為p30都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機只支援乙個卡槽是4g;

因為手機是支援單4g的  也就是說只有乙個能顯示4g;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

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我都是4g卡,為什麼雙卡雙待乙個顯4g乙個顯2g?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機只支援乙個卡槽是4g;

因為手機是支援單4g的  也就是說只有乙個能顯示4g;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

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

11樓:丶丶石頭撿到布

應該是運營商的機器了 主卡4g副卡2g 營業廳買的吧。不是全網通的機器應該。

12樓:

因為你那個手機是支援單4g的 也就是說只有乙個能顯示4g

兩張卡怎麼乙個顯示2g乙個顯示4g

13樓:po老師**答疑

兩張卡乙個顯示2g乙個顯示4g的原因:

雙卡手機目前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只能是2g。

4g網路簡介

目前4g有三種語音通話的解決方案:雙待機、csfb(circuit switched fallback,電路域回落)和volte(voice over lte),接下來簡述這三個技術。

雙待機很好理解,就是4g和3g/2g同時待機,4g用來上網,3g/2g則用來打**,待機效果一夜之間都自動公升級到了雙待模式。由於二者不互相影響,通話效果與上網使用都比較流暢,並且在4g初期以較小的投資建設解決了語言通話的問題,因此目前中國移動採購的絕大部分終端手機,都採用這種解決方案。但也正是因為手機內部有兩套射頻發射系統,因此最大問題就是功耗,待機和使用時間明顯縮短。

相當多的廠商轉而尋求csfb這種解決方案,這一方案的原理也非常簡單,只使用一套射頻晶元,通話時回落到2g模式(無法上網),通話結束後再恢復到4g/3g情況下。

csfb的致命點就在於通話結束後不能很快恢復到4g/3g網路當中,初期這一時間差甚至長達十幾秒,可以說csfb相對於雙待機來說未見成熟,同樣是以犧牲使用者體驗為代價的權宜之計。

雙待機是基本策略也同時除錯了基站與後台,使得採用csfb方案的機型同樣可以有比較ok的通話效果,這樣一來一票csfb手機也跟著沾光了,甚至它們在獲得完美通話效果的同時,還比雙待機型擁有功耗上的優勢。

對於運營商和使用者來說,終極目標都是只有一張網路,也就是讓語音通話執行在4g網路環境下,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這個艱難任務也就落在了volte身上。

volte帶給使用者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接通等待時間更短,以及通話質量更高、更自然。volte與2g、3g語音通話有著本質的不同,它是架構在4g網路上全ip條件下的端到端語音方案,相較2g、3g語音通話能提高40%左右,因為它採用高解析度編譯碼技術。此外,volte帶來更低的接入時延(撥號後的等待時間),比3g降低50%,大概在2秒左右,而2g時代有6-7秒之多。

此外,2g、3g下的掉線情況時有發生,但volte的掉線率接近於零。

volte聽起來很美好,但短時間內我們還不可能體驗到。這項技術只有在4g網路非常普及,並且覆蓋率達到非常高的程度之後才能全面架設。因此在4g還沒有普及到像固話那麼高的程度之前,仍然只能通過雙待機或csfb兩種方式來打**。

14樓:

正常的,一般雙卡4g手機都是這個樣子,

兩個4g卡不會同時用4g

主要是沒必要

第一,如果雙卡都支援4g,需要手機的射頻硬體成本大幅提高第二,兩個4g的協調,手機和基站軟體成本提高第三,沒有必要,有乙個4g使用,也就是有乙個ip通道已經足夠第四,計費問題也是需要考慮的。

15樓:

一般在設定裡的sim卡里可以直接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兩個2g和4g圖示的意思是現在手機同時連線到了2g和4g網路,它會讓這一張4g卡同時連著兩個網路,所以會有兩個圖示來表示.

這意味著——恭喜你,你的手機在打**的時候網不會斷,而且打**方面的問題少一些.

這樣做的原因是,4g目前沒有**功能,就像家裡的wifi,只能上網,打**還需2g的協助.

目前有兩個方案:

1、像你這樣4g和2g同時連線,4g負責上網,2g負責打**,專業術語叫sglte.優點是打**時不會斷網,而且穩定,缺點是費電、成本高;

2、平常連在4g上,有**的時候切換到2g,**掛了以後再切換回去,這叫csfb.優點是省電、省成本,缺點一是打**會斷網,二是有時不太穩定,表現在切換不順暢時會接不到**.

我手機兩個移動號,乙個顯示4g網,乙個卻顯示g是怎麼回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卡2的卡槽

不支援4g網唄

18樓:菲菲苒苒

那也不能顯示是g網咖,最起碼顯示2g網咖

19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個上的卡2吧?如果是就是卡2只支援2g網。

20樓:東楚鈔子

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4g手機

,手機卡也是聯通4g卡,則手機上網標誌顯示「g」,說明你所處的位置可能沒有聯通4g網路訊號,建議可以換其它地點嘗試,或看一下身邊的聯通4g使用者是否出現同樣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你的手機網路設定,如果網路設定選擇了「僅gsm」網路(不同手機設定不同),可能會出現「g」的上網標誌,建議你可以檢查下手機網路設定

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gyd春風十里 你所在區域4g網路未覆蓋。你當地只有3g網路,就只能用3g訊號,無法擁有4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卡已經欠費了。或者你設定手機只允許開3g網路。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

電信4g卡為什麼顯示3g,電信4g卡為什麼在手機上顯示3g

首先檢查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其次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再就是所在地區訊號是否較差,或是地區偏遠暫時沒有覆蓋4g訊號。 廣西電信 可以進入手機網路設定頁面檢視是否關閉了4g網路開關,另外也可以重啟手機試一下。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

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2g網路

木子洋講電影 手機顯示2g網路,這是因為手機4g網路功能未開啟導致,可重新設定開啟4g網路功能,具體流程如下 1 以紅米note4g手機為例,在待機介面開啟 設定 選項,進入下一步。2 在設定介面,開啟 行動網路 選項,進入下一步。3 在行動網路設定介面,開啟 網路型別選擇 選項,進入下一步。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