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不是我的,可以了去告他嗎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無名米粥

你能認為老婆懷孕不是你的,有兩種情況①婚前懷孕,②你完全知道患有不育症,所以老婆懷孕了,你知不是你的

你可以告,但你覺得告有意義嗎?

2樓:月光一族於

你如果能確認老婆懷孕的孩子不是你的,當然可以告那個男人讓你戴綠帽子了。不過這種事丟人,還是告訴你老婆離婚吧。

3樓:love我

如果不是你有不育症,同意你老婆借種的話,她跟別人**有了孩子你當然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收集好證據,法院會支援你的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告她沒有法律依據。

要想好好過,把孩子做了。

要是不想過了,那就讓她把孩子生了。

這是婚內出軌的證據。

5樓:東海一滴

如果有證據可以和她離婚。這種能給你戴綠帽子的女人再和她過也沒啥意思了,因為她的身心已經屬於別人了。

6樓:王順生

這個問題是既然是兩夫妻就應該相互信任相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如果你老婆懷孕了小孩也確實不是你的,那要著他們兩個人人發生性吳京是雙方自願的還是一方**別一方的如呆你老婆是被他**懷孕的免全可以告他如果你老婆是自願的你就別告了告也沒有用。

7樓:

女人懷孩子,你怎麼就知道這孩子不是你?懷孕期間不要誣賴她,除非做dna靠眼睛看不出來的,不同意就打掉,

8樓:德系重型

當然可以,婚內出軌並且懷孕生子,要求離婚並賠償你的精神損失,然後讓他名譽掃地!顏面無存!萬人唾罵! 兄弟,採納我一個吧!

9樓:無奈換號

如果確定不是你的而且你容忍不下的話,就分了吧。告就不必了,出軌也不犯法,頂多受道德的譴責。實在忍不住,就讓人淨身出戶就好了。

至於有人質疑沒生出來怎麼判斷孩子是誰的問題,不知道算日子的麼,懷孕了幾周,如果這段時間沒在一起或沒**,那你說這孩子是誰的

10樓:孤獨求敗三

你老婆懷孕了,你說孩子不是你的,這可是要有證據的,你是怎麼知道你老婆懷的不是你的孩子?莫非你是沒有生育能力?或者你沒有跟你老婆過性生活,或是有爺三者插足,還是你老婆有婚外情,孩子沒有生出來不能做親子鑑定,沒有確切的證據是告不贏的,你必須拿去確切的證據後才能告。

11樓:

老婆懷孕不是你的,這種事情是不可以隨便說的,也不是隨便猜的,你說孩子不是你的,這是需要證據的,到孩子出生後。可以去醫院做個dna鑑定,證明孩子確實不是你的,那你就完全可以用法律的手段來解決此事。

12樓:毛亞洲

這種事不是亂說的。如果肯定是真的,孩子不是你的,可以選擇離婚,儘量好合好散,走法律程式先不說證據,起訴多麻煩,單說結果,即使你贏了,你會開心嗎,放人一馬,瀟灑的離去,後悔的該是她吧

13樓:楊小少少

你做了親子鑑定了嗎?而且你老婆承認不是你的了嗎,如果是的話你們可以去法院協議離婚,財產她一分錢拿不到,讓她帶著那個孩子去找他的親爸爸,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那你就只能接受這個孩子,如果接受不了這個孩子分她一點財產,讓她走吧

14樓:仙秀穎

這個問題有點嚴重,你確定這個孩子不是你的嗎?俗話說得好抓賊要抓髒,如果沒證據這個事情還是要三思而後行,如果檢查了孩子是你的,而你確說孩子不是你的,你老婆不會放過你的,離婚是第一,孩子不給你是第二,所以做這件事之前要想好,確定好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在去告她,這個事情可以讓她淨身出戶的,不過你要好好想想她為什麼會出軌了,是不是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然後改正過來,不然以後就算你和別人在結婚,別人照樣也會出軌的

15樓:

道德問題,告又何用。不過可以讓之淨身出戶,1、因為新婚姻規定保護無過方的利益;2、說明你老婆並不愛你,有婚外情,感情破裂,具備了離婚的主要條件。但是,如果是被**等情況所致就要別當別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情吧,如果拋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不講的話,單獨說你的效能力問題。從你的前半句話來看的話,很顯然你的身體比較虛,又或者說的準確一點的話就是你的效能力有問題。但是從你的後半句話來看的話,你和你女朋友做的時候都很正常,那就進一步排除了上邊說的那種可能性。

那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你很早已經對你這個朋友有覬覦之心了,也就是說你對她充滿了性慾望,你和她做的時候更加滿足你的性幻想,更能引起你的獸性。更說明了你是個禽獸。我覺得這件事情吧,如果拋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不講的話,單獨說你的效能力問題。

從你的前半句話來看的話,很顯然你的身體比較虛,又或者說的準確一點的話就是你的效能力有問題。但是從你的後半句話來看的話,你和你女朋友做的時候都很正常,那就進一步排除了上邊說的那種可能性。那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你很早已經對你這個朋友有覬覦之心了,也就是說你對她充滿了性慾望,你和她做的時候更加滿足你的性幻想,更能引起你的獸性。

更說明了你是個禽獸。我覺得這件事情吧,如果拋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不講的話,單獨說你的效能力問題。從你的前半句話來看的話,很顯然你的身體比較虛,又或者說的準確一點的話就是你的效能力有問題。

但是從你的後半句話來看的話,你和你女朋友做的時候都很正常,那就進一步排除了上邊說的那種可能性。那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你很早已經對你這個朋友有覬覦之心了,也就是說你對她充滿了性慾望,你和她做的時候更加滿足你的性幻想,更能引起你的獸性。更說明了你是個禽獸。

我覺得這件事情吧,如果拋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不講的話,單獨說你的效能力問題。從你的前半句話來看的話,很顯然你的身體比較虛,又或者說的準確一點的話就是你的效能力有問題。但是從你的後半句話來看的話,你和你女朋友做的時候都很正常,那就進一步排除了上邊說的那種可能性。

那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你很早已經對你這個朋友有覬覦之心了,也就是說你對她充滿了性慾望,你和她做的時候更加滿足你的性幻想,更能引起你的獸性。更說明了你是個禽獸。我覺得這件事情吧,如果拋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不講的話,單獨說你的效能力問題。

從你的前半句話來看的話,很顯然你的身體比較虛,又或者說的準確一點的話就是你的效能力有問題。但是從你的後半句話來看的話,你和你女朋友做的時候都很正常,那就進一步排除了上邊說的那種可能性。那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你很早已經對你這個朋友有覬覦之心了,也就是說你對她充滿了性慾望。

17樓:泰雅珺

一定要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孩子不是你的。如果只是憑猜測的話。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損害。

所以這個問題一定要慎重。如果孩子真的不是你的。如果對方不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的。

是不追究法律責任的。所以你要認真考慮對待。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媳婦這樣的行為。

你們可以協議離婚。如果達不成協議,你可以去法院起訴。因為你媳婦是過錯方。

夫妻共同財產,可以少分或者是淨身出戶。

18樓:

他沒違法,告也沒用。你老婆對你違法,只在離婚時起作用。你如果不想離婚,可以通過法律讓他出一部分孩子的撫養費。

19樓:hzh戈壁紅柳

離婚要有證據證明,你老婆有過錯,在分割共有財產時會偏向無過錯一方,

20樓:渡啵啵

1,如果確有證據的話,可以去告。

2,當然,如果離婚的話,對婚姻有責任一方在財產分割上會不利,不能分或者少分。如果只是說別人搞了你老婆去告他,法律不管。

老公和老婆的結婚了老公出軌老婆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出軌的不一定觸犯重婚罪,只有當男方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才有可能觸犯重婚罪。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第四十五條 對重...

朋友在我錢包拿了錢,可以去告他嗎

好子 朋友之間還是不要告為好!婉轉的說一聲朋友,讓他下不為例!如果他人在未經你同意下,私自拿走你的錢包。刷你銀行的卡里的錢,是不是構成了犯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夢中常憶跨徵鞍 構成犯罪。可能構成盜竊罪也可能構成信用卡詐騙。在實務中處理結果不一。您能做的也只有報警,將信用卡掛失,以免受到更大的損失。...

老婆跟別個男人同居了我可以告她嗎什麼罪

你所講的一切,明示是弱者的表現方式。如果是我的話直接離婚得了!老婆跟別人同居了,我能告那個第三者嗎,告什麼罪 親,你告他也沒有罪名的,只能是道德層面的譴責,對於這種不講道德的人是沒有什麼用處的,不如你自己把該做的做好,自然有好女人願意跟你的 只能怪你無能,老婆管不住,不回家選擇離婚,這種女人不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