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都被鎖成這樣了,怎麼辦,蘋果手機4s被鎖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15:00:12

1樓:美好時光海苔

這是由於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自動鎖死問題。具體方法是: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然後就可以使用iphone了。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可以進行dfu模式刷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將iphone關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按住power鍵2秒,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

2樓:池珏

不是iphone的系統問題,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自動鎖死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1.將你的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然後就可以使用iphone了

蘋果手機4s被鎖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連續輸入6次密碼錯誤的話,手機將被停用。可以借助電腦itunes對被鎖手機進行恢復。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閉;

2、先啟動電腦itunes,將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按住手機home鍵,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過程中手不要鬆開;

3、手機螢幕出現了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

4、電腦itunes會識別到乙個處於恢復狀態的iphone裝置,必須恢復此iphone才能繼續使用。點選「確定」,恢復完成後即可重新使用。

蘋果4s鎖住了怎麼辦

4樓:yan小魔女

蘋果4s鎖住了解決辦法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可以了。

5樓:柏影

蘋果4s鎖住了按照以下步驟解鎖: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

2、啟動itunes。

4、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5、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7、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可以了。

自己的蘋果4s連續輸錯密碼被鎖定了怎麼辦

6樓:陌上q湘水

去店裡讓專業人士刷機

蘋果4s被id被鎖了怎麼辦?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如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蘋果4s怎麼解鎖破解啟用鎖ID,蘋果4s手機啟用鎖id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小西米粥粥 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我是無心的人 id號可以通過郵箱找回 忘記密碼 郵箱裡重置 蘋果4s解id鎖啟用解鎖 有什麼辦法解除或者破解蘋果4s的id鎖? 碟代測試 沒有必然成功的辦法。如果是密碼鎖的話 只要連線電腦 開啟itunes 然後手機關機後 按住開機鍵2秒後一起按住ho...

蘋果4s換卡後無服務怎麼辦,我的蘋果4s剛剛換的卡怎麼顯示無服務

蘋果4s換卡後無服務採取以下操作 1 檢查下sim卡有沒有插好,取出sim卡後重新安裝,重啟手機試試。2 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 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 3 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4 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5 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

蘋果4s宕機怎麼重啟,蘋果4S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關機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 同時按電源鍵 home鍵一起就可以重啟 1 要按住電源鍵加home鍵10秒鐘左右機器就會自動重啟的,這種方法就是蘋果的硬啟動。2 而當iphone4s宕機又無法按電源鍵關機重啟的時候,可以home 電源鍵同時按下5秒強制重新啟動。 蘋果在設計的時候就充分考慮到這個問題,並做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