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插上聯通卡無服務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4:52:25

1樓:朱少爺大大

先確認下手機卡按放是否正確,在確認你使用的不是定製版的機器,如果用的是電信定製版的機器那麼插入聯通卡就會顯示無服務,也可以直接換一張**卡看一下是否顯示,如果顯示那麼說明你的手機是定製機器,如果不顯示那你的手機卡槽可能壞了,需要換卡槽進行維修。

在購買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盡量要買公開版的機器,公開版的機器都是支援雙網通或者全網通的,這樣兒的機器才不會限制手機卡的使用,所有運營商的**卡都可以使用。

2樓:巧公尺樂

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聯通sim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9、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使用者解決問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3樓:

如果您的iphone4s是國內正規產品且沒有越獄,您可以在「設定」-「運營商」中關閉自動開關進行手動選擇運營商。如果無效,您可以到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或聯絡運營商解決此sim卡的業務問題。如果您的iphone不是國內正規產品,建議您聯絡經銷商進行處理。

蘋果5插上聯通4G卡能正常使用嗎

中國聯通 聯通版3g蘋果5是可以支援聯通的網路制式,所以是可以正常使用聯通4g卡的。為什麼蘋果5s插上聯通卡,原來4g卡還是顯示2g阿急急 中國聯通 如你所處的網路沒有覆蓋到聯通3g 4g網路的話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使用的。你也可以檢查一下你的iphone5s版本是否支援聯通3g 4g網路。電信蘋果...

蘋果4s怎麼設定wifi,蘋果4s怎麼連線wifi

開啟wfif的時候手機卡的上網不會關閉,但是會自動連線連線過的無線區域網,手機流量不再使用。當離開區域網範圍或關閉手機區域網按鈕後,會自動連線手機資料。wfif的使用 1 開啟手機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會自動搜尋所在範圍內的可用無線網路 2 點選想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會提示輸入登入...

如何關閉蘋果4s語音功能,蘋果4s開啟了語音功能,如何把它關閉?

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 首先,在設定 通用 siri siri 關閉 然後,設定 通用 密碼鎖定 輸入你的密碼 語音撥號 關閉 最後,設定 通用 多語言環境 語音控制 英文。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iphone第五代產品。它於北京時間2011年10月04日在美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