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手機好還是買華為好呢,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

時間 2021-10-20 13:43:58

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樓:每坷南侄

看你有沒有錢,有錢可以兩個都買,不過作為中國人建議還是買華為

3樓:

都傳說愛國用華為…是有一個道理……iphone系列是美國專用獨一?️二糸統它能掌控瞭如手掌…他的運作別人很難了解。

4樓:萬事知解

蘋果手機是商業人士用的,普通人用不起。建議用華為。如果你是商業人士建議用蘋果手機。

5樓:

華為吧,蘋果和安卓感覺一樣的

6樓:阿拒絕了哭

果斷點,蘋果,系統啥的都比安卓好!

7樓:將又綠銳鵾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有錢買蘋果吧,

實惠就買小米吧

我mate9,mate10,現在mate20pro,都有用今年我妹把它蘋果x給我用,我感覺發現了新世界突然對華為無感了

然後又買了小米試試,

發現小米比華為更有體驗感

9樓:小松菜柰

買華為啊 支援國產 華為真的不比蘋果差

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1樓:機至科技

買華為還是蘋果?看完這幾點區別,你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華為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聽手機店主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cpu好,軟體執行速度快,系統優化好,華為是做通訊起家,因此手機通訊***,訊號好,在相同條件下華為搶網速最佳,其它手機上網速度較慢,在人多的地方可能沒訊號。而且華為有很多5g手機,蘋果目前沒有,總體來說蘋果除了cpu和系統流暢外,其他方面均沒有華為優秀,然而現在的安卓手機發展那麼多年,系統優化也大大提高,不亞於蘋果,蘋果手機**還比較貴,華為高配**相當於蘋果低配**。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啊?

14樓:時代街訪

你更想買蘋果手機,還是華為手機?妹子們很理智!說得太有道理了

15樓:快科技鴨

買蘋果還是華為?5個方面告訴你蘋果和華為的差距!看完就不糾結

16樓:雪雨舞裳

至於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要看你自己習慣哪一個系統,你喜歡用蘋果系統就買蘋果手機。喜歡用安卓系統就買華為手機。

17樓:說自己你試試

蘋果手機的系統和系統用的都是最爽的,因為它排名世界第一,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差距還有很大。

18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需要根據自己的喜歡以及預算進行購買,我個人覺得還是買華為的更好一點。

19樓:朵朵多多

現在華為手機的發展很好,而且有很多更新的功能。而且5g手機還是用華為好。

到底買蘋果幾好,到底買華為好還是買蘋果手機好?建議一下。

之那年青春正好 蘋果7一.基本概念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 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16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色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

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

晉問苼 每個平拍的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蘋果,華為都是國際大平拍,他們的產品也都各具特色,不能說比誰更好用,主要看你在意什麼方面。蘋果手機 都比較昂貴,主流機型都在5000元以上,蘋果的優點在於質量高,做工一流,個方面配置都不低 蘋果的效能比較強,幾乎每一代產品都比同期的安卓手機效能要強一些,a系列...

買手機是買蘋果好呢,還是買國產的小公尺華為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沒什麼好不好,不同的系統不同的硬體。各自有各自的特點。看自己喜歡就好。蘋果封閉沒有流氓軟體件使用放心。但限制較多。國產機高階的硬體配置好。買蘋果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