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手機的話買華為好還是小公尺好

時間 2021-06-24 12:02: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mate20 ,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進行選擇。

2樓:貴人鳥小褲衩

看你注重哪一塊了,拋開**談機型就是耍流氓。說華為手機好,那1000塊的華為和4000塊的小公尺哪個好?說小公尺好,那899的小公尺和10000多的華為手機,哪個好?

就是這個道理。華為一般來說比較注重商務,而小公尺主打的是青春,從使用群群體上說,華為使用者年齡偏中等,而小公尺偏年輕化,小公尺不管是從系統風格還是效能來講,都是主打年輕人市場,遊戲優化,待機優化等等,而華為比較重視手機的穩定性和長久使用的安全性,這一點從ui風格和系統安全性管理方面可以看得出,所以你這個問題,最終還是要看你購買手機的預算,來看你買什麼記性比較合適。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hugo盧

我用華為手機不是為了愛國,蘋果太貴,小公尺ov質量比華為又差了一截。所以,綜合起來,我就選華為,但是不建議麥芒系列。榮耀和mate系列型號都不錯

4樓:

我本人使用過小公尺手機 現在在使用華為手機 這兩個品牌講講個人的感受吧 硬體來講和手感來講 我感覺華為要強於小公尺 從使用具有科技色彩 我覺得小公尺有優勢 買手機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和自己的生活工作應用方面的考慮

5樓:樂潮直播

個人推薦還是小公尺好

華為的**太高,價效比和**嚴重比成比例

小公尺才是國產手機的良心機,

6樓:丟了少年失了心

看你價位選擇合適的手機,下面的大哥們也說了小公尺是主打青春,華為主打的是商務,不過最近華為老是爆出綠屏門,現在購買不是很建議購買華為,2023年是全面屏的百花齊放,2023年全面屏會按每一家的理解進行改進,且5g時代就要來了,如果手機沒有5g硬體模組可能使用不了5g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公尺吧 不喜歡華為吹牛!國產我更喜歡之前的魅族

8樓:

都差不多,看個人喜好了,華為返回鍵在左邊,小公尺返回鍵在右邊。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處理器效能做對比,華為使用的處理器一直是自己研發的處理器,小公尺使用的處理器是高通公司的處理器,很多人都做過對比,其實麒麟的處理器跟高通的處理器,同乙個級別的效能是一樣的,就是之前的驍龍845就是直接對標的麒麟980,所以說在效能上小公尺手機和華為手機是差不多的,只是目前華為還沒有正式發布和驍龍855對標的處理器,不過已經有了相關的資訊**,效能也很有可能繼續和驍龍的855處理器持平,這兩家的處理器不知道要到什麼時間才可以誰稍微勝出一點,還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不過其實認真說起來華為擁有自己的晶元是佔據有利的優勢,畢竟能夠有自己的主導位置,不會處於乙個被動的狀態,如果從這一方面說,還是華為更有實力。華為小公尺都可以,自己喜歡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我家用的都是華為榮耀的

11樓:俊巨集

每個品牌的手機也都有高階機和低端機,質量和體驗上都會有很大的差別,比如x旗艦級、note商務機、se減配機等,選擇手機取決於你的個人需求。

國產手機如華為、小公尺、oppo、vivo、360、堅果等基本出自相同的代工廠,質量上並沒有明顯的差異,重在配置,國外品牌手機質量確實不錯(實際上一兩年就會換手機,就算手機設計的可以使用十年也沒有優勢反而導致**偏高)

關於手機特點請參考:

高顏值:oppo、vivo、堅果

高價效比:小公尺、360、聯想等

中顏中價效比:華為

高質量:蘋果、三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果斷選擇華為。

13樓:

第一一八回:記微嫌舅兄欺弱女,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14樓:暴走少女

小公尺手機和華為質量都各有可取之處,也都存在一些小毛病。

小公尺手機的弱勢:

1、耗電快,使用的時候經常發熱發燙。

2、打**偶爾會有雜音。

3、外觀很樸素,沒有其他機型好看。

華為手機的弱勢:

1、華為手機雖然很不錯,但是**也同樣不低,同配置的手機**往往會比小公尺,奇酷高好幾百塊,就連走低價路線的子品牌榮耀,其手機**也比紅公尺稍微貴一些。

2、華為的手機除了近期出來的幾款高階旗艦之外,其他手機全部是指紋識別後置。

擴充套件資料:

一、小公尺系列

1、小公尺 1

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1發布,小公尺1是國內首款雙核1.5ghz主頻手機。

搭載高通msm8260雙核1.5ghz主頻cpu,採用adreno 220圖形晶元;配置1gb記憶體、4gb機身儲存,支援32gb microsd。

2、小公尺手機青春版

2023年5月18日,小公尺手機青春版正式面向預定使用者發售。小公尺手機青春版採用了雙核1.2ghz處理器、4.

0英吋螢幕、 800萬畫素攝像頭、768mb執行記憶體以及1930毫安時容量電池。

二、華為手機品牌理念

「make it possible(以行踐言)」是華為在2023年mwc上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積極進取,敢於挑戰,創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西班牙巴塞隆納時間2023年3月17日,華為宣布五屆fifa金球獎得主梅西成為華為全球品牌大使。

英吋螢幕、 800萬畫素攝像頭、768mb執行記憶體以及1930毫安時容量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公尺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公尺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驗比華為更舒服,拍照和快充和華為的mate,p系列乙個級別的。小公尺毛病很多,打**訊號不好,只能當遊戲機用,比比引數就知道了,除了處理器其他都沒啥優點,二線以下城市根本找不到實體店,而ov一抓一大把,手機壞了隨便免修,而華為手機店也少,但比小公尺多。但華為基本兩年內不出問題,小公尺你用乙個月你就後悔了,ov基本用一年感覺就不行了,畢竟處理器就那個樣吧,不過現在新出來的iqoo貌似很不錯,推薦試試。

現在華為自己都是搞自己的產品了,連處理器都是用自己開發的了,所以不管是在效能,售後,價效比方面來說華為都是領先一籌的。而且在質量方面的把控華為也是比小公尺要好的。

16樓:臂力哥

華為缺陷比小公尺少,續航訊號售後品牌都勝小公尺,拍照也是優勢,但**划不來

小公尺效能,功能都比華為好,**也划算,打遊戲是優勢,小毛病多於華為

如果再這兩個品牌中選 個人感覺打遊戲買小公尺好,拍照就買華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路由器交換機基站產品質量真的好

手機現在是快銷產品,基本行都是批量測試人員,批量自動化測試等等,沒什麼大的區別,小公尺的手機測試部人數應該還多於華為

還有個問題,從cpu整合的穩定性上,說真的,高通的全世界都在幫著測試,海思的只有華為自己測試

從上面的理論看,華為***於小公尺是可能的,但是只是有可能,但是小公尺的質量肯定不會比華為的差。身邊用小公尺的沒見過用壞的(華為的除了我自己的,也沒見過壞的)

我分別用過華為mate1 p1 榮耀 系列,華為第一代mate和p,效能一般,但是質量真的好,用了6年,現在只是變慢了,功能都沒壞。

今年1月份買的榮耀v10,上週,開不了機了,恢復工廠設定不行,連usb拯救模式也不行,卡刷不行。已經提交售後了。不知道是不是榮耀系列質量要弱於p和mate

關於廣告,沒啥說的,預設廣告都很多,半斤八兩

18樓:紀元

華為**貴,硬體設計好,系統差。

小公尺**便宜,系統好。

別只看尖端引數,單華為不能關閉的活動通知,就能讓你心煩。小公尺系統基本上完全可控。

差不多的尺寸,感覺華為比小公尺更趁手,像輕點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這是實話 兩家企業 用的都是 日韓的零件 華為賣價高 晶元又有成本優勢 所以 差距就是 質量差不多 **不同 盈利方面 華為是暴利 第一 晶元**成本低 但是不降價 同水平的手機 華為的成本價比小公尺低很多 但是不會降低**嘴上說給友商發展空間 其實是在賺大錢 華為的cpu 據說比 高通的 省一千塊錢(855 vs 980) 那這一千塊錢 用來提高其他零件的水平 賣價跟小公尺乙個檔次 那也算我們買的值得了 可是拿記憶體儲存啥的對比 似乎一樣的檔次 說實話 民族英雄的稱號 就是聚籠財富而已 前天我還看了一款 855的手機 op的 **比華為的便宜七八百 記憶體 跟儲存空間 並沒有什麼區別 真不知道貴在**了 況且980成本價比 855便宜

20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其實這兩都差不多,品牌華為優勢高,續航訊號外觀這些也肯定強於小公尺,華為喜歡炒**最大的缺陷就是賣的貴,**p30之類的手機螢幕都鎖屏基本上都是頂部一塊黑稍微有點強迫症的人都會難以接受,而且**昂貴,但之前p20沒有這個毛病相對好很多。至於小公尺**合理系統上比華為更好用,但bug太多,通話質量也不行。總體來說你要比效能和**肯定買小公尺好,你要注重質量什麼的就買華為吧,畢竟華為售後點比小公尺多的多了,還能免費貼膜

買手機是買蘋果好呢,還是買國產的小公尺華為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沒什麼好不好,不同的系統不同的硬體。各自有各自的特點。看自己喜歡就好。蘋果封閉沒有流氓軟體件使用放心。但限制較多。國產機高階的硬體配置好。買蘋果手機...

買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華為好

晉問苼 每個平拍的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蘋果,華為都是國際大平拍,他們的產品也都各具特色,不能說比誰更好用,主要看你在意什麼方面。蘋果手機 都比較昂貴,主流機型都在5000元以上,蘋果的優點在於質量高,做工一流,個方面配置都不低 蘋果的效能比較強,幾乎每一代產品都比同期的安卓手機效能要強一些,a系列...

現在買手機,蘋果好還是華為好,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青島大妹 現在買手機,蘋果好還是華為好,主要看你預算多少錢,準備買新機器還是二手機器 華為旗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