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的小狗從2米高的樓上掉下來會不會摔死

時間 2021-06-24 12:0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獸醫院看看? 或者你摸一下他的前後腿 如果斷了會有明顯的突出摺痕 要早早看看比較好 不然晚了 死不了 但是會走路都有問題 以前我們家一個狗 小的時候被我踩到 當時沒事 長大後就瘸了t0t 摔到後 有沒有咳血?沒有的話就沒有傷到內臟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 人也有從6樓掉下來沒事兒的 現在沒問題了就不會再有太大問題了 狗的四肢瓜子肉墊彈性較大,不會對狗造成太大的傷害。

3樓:慶月靈

我家剛滿月的小狗,和你家的一模一樣,但是沒有

4樓:enjoy深藏不漏

不論多大歲數的狗都不會從高處掉下來,狗先天就會自我保護,哪怕剛會走路的小狗爬下幾個樓梯臺階,它也不會從樓梯旁邊的縫隙掉下去,哪怕樓下有母狗,公狗也不會跳下樓,任何對狗有吸引的事物都不會讓狗去做墜落的冒險的事,這是狗的生存本能。

(不要因此而放鬆了對狗的各種保護,一是防止"神經病狗",二防止你的家裡反對你養狗的人把狗扔下去摔死,偽造狗自己掉下去摔死的假象,為的是不讓你養狗)

5樓:匿名使用者

imes on mond

雞從6樓上掉下來會不會摔死?

6樓:迷茫迷塗

即從六樓掉下來不會摔死,但是因為高度太高,也會拽蒙的,雖然它有翅膀,但是他的翅膀沒有太大的動力,所以不想小鳥一樣能夠平安著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雖然他不會飛,但他的翅膀也會撲稜,那個可以起到下落緩衝的作用,有些地區成長的雞 是會飛到挺高的樹上睡覺的,很輕鬆地

8樓:槿翎

不會死的,我有一次我看到有隻公雞從樓上掉下來(六樓樓頂有使用者養公雞),我去窗臺看的時候他還在地上走的很瀟灑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會死,來朋友送了源兩隻走地雞,剛bai送來時吃了一du只,另一隻拴了繩子養在了zhi陽臺上。晚上11點我看dao手機只聽咚的一聲,兩聲慘叫,我便坐電梯從7樓到小區掉下來的位置,當場死亡。所以正確答案是雞如果是睡覺的時候掉下百分百會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速度快的時候,落地時腳承受不了,整個身體直接撞擊地面。

11樓:冷……傑

不會、雞掉下的時候翅膀會煽動、這樣增大了阻力、、使雞掉到地面所受到的重力很小

12樓:買糕德

不會。雖然家養雞飛不高,但翅膀也不是擺設,飛不起來減速還是可以的。

13樓:李喬肆

不一定,掉到一樓地上就死 不然就不會死

14樓:合作天地

不會死啊,往下掉的時候雞的翅膀會一直撲稜減小重力,而且本身雞的重量很輕,掉在地上不會死。

15樓:手機使用者

從6樓掉下,還是掉在6樓的地上當然不會死

16樓:女人要love自己

不會 因為他在六樓的陽臺掉到六樓的室內

夢見女兒從樓上掉下去的時候抓住了樹子這預示著什麼

想別把 夢見女兒從樓上掉下去的時候抓住樹子,沒什麼,很安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緊張的神經以致關心女兒,是您愛女兒深切,無微不致,預示女兒安全幸福,貴人保護。 冷麵熱心博主 夢見你女兒從樓上掉下來抓住了樹,這預示你女兒最近出行不安全,要小心出行,不可麻痺大意。你作為家長加強對孩子安全教育,提高她的安...

乙隻小狗被2公尺的繩子拴在長為4公尺,寬為2公尺的長方形建築物的頂點上,求這只小狗的活動範圍

這只小狗的活動範圍是3 平方公尺。因為拴小狗的繩子長度為2公尺,而這個2公尺正好等於長方形的寬2公尺,所以小狗整個的活動區域是乙個半徑為2公尺的圓的面積的3 4。因為繩子被拴在乙個建築物長方形的頂點,長方形的乙個頂角為90度,那麼剩下的度數為 360 90 270 佔乙個周角的比例為 270 360...

2公尺高2公尺長l公尺寬的水箱它能裝多少方的水

它能裝多少方的水,就是要求它的體積,體積 長 寬 高 2 2 1 4 立方公尺 答 它能裝4立方公尺的水。請問長4公尺2寬2.15公尺高2公尺2的車能裝多少方貨?能裝貨的體積為 立方公尺。按貨櫃內尺寸可以計算出裝貨容積。同一規格的貨櫃,由於結構和製造材料的不同,其內容積略有差異。貨櫃內容積是物資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