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上網速度跟手機的什麼值有關係

時間 2021-06-24 12:01:36

1樓:豐簫笛

影響手機的上網速度主要有一下幾點:

一,你的手機卡的運營商提供的通訊制式

移動3g採用的是td-scdma 聯通的3g是wcdma 電信的是cdma2000

移動 4g是tdd-lte(我有同學在鋪設基站,還沒商用,估計能比聯通3g快兩倍左右吧?)

聯通和電信據說沿用fdd-lte(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鋪設,你懂得,國家是大力發展移動4g的,那個可是自主地,不用交專利費的。)

基本都是原來技術的長期演進,

目前看來是聯通的3g技術最成熟,高速且穩定,全球大部分地區都在採用。一般500kbit/s左右?相比移動3g就很挫了...

移動的制式是中國自主開發的,只在中國等少數地區使用。說以支援td的手機不多,但是高通最新的晶片已經支援全球絕大多數的通訊制式。聽說有一些版本的5s,5c只要啟用一下就可以用移動的4g了

二,你的手機支援那種制式

你的手機能用那種制式,能不能支援你的運營商提供的3g,或4g網路,辦理的是什麼業務,開沒開通3g業務,(這裡提一下移動的3g不用特意開通只要你是移動使用者,手機支援td-scdma,能收到3g訊號,就能以3g速率上網)

三,你附近的網路環境

你要是在大學附近,使用者特別多。上網的人多,上網的速率肯定就下來了。或者是去個演唱會,那以上的說的那麼多都沒用了,同時打**,你可能連**都打不了,別提上網了。

還有就是你所在的位置訊號怎麼樣,要是都沒有訊號,或者非常弱,怎麼上網。這個你懂得。

其實我感覺說的挺通俗易懂的了 上網速度就是網速快不快唄,跟手機cpu配置關係不大。

2樓:波晉郝晴曦

1.手機

比如一些高階手機

上網速度比普通手機快很多

這個可以人格保證。

2.網路不好的時候

自然慢總之上網速度跟手機有很大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手機制式都有關的,如果用3g的卡插在只支援2g的手機裡面,那雖然可以上網,但是還是幾kb的網速。3g的話用智慧手機我見過的最高是150k。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單核和雙核執行記憶體處理器有關!核數多上網速度快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手機的sim卡有關 運營商的訊號好的話 上網就快 此外還和手機硬體效能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跟手機運營商有關係,然後是手機硬體。手機的網速跟手機的cpu有關係。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機cpu採用的arm-v7的架構,是以降低耗能為主要目的的,效能基本都差不多,四核才開始採用arm-v15架構,其中的代表就是高通的驍龍s系列,比如小米,索尼,步步高,oppo的旗艦機,其他的四核基本都是mt6589效能一般,耗能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跟**卡有關 望採納

手機上網速度的快慢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手機卡有一定關係,跟你手機也有關係。例如,你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在你附近如果有3g網路的話,你手機會自動偵探連上3g網路,即使你的手機卡不是3g卡。望採納

9樓:車上的魚魚

手機上網快慢與網路有關係,與手機卡聯絡不大。手機卡只是決定使用者的身份與及使用的網路型別。3g卡在手機上網未必上網會快,你必要用手機切入3g網路才能真正發揮3g卡的作用,同時想要使用某種3g網路就必須得手機支援該網路制式。

手機的網路制式決定你使用哪個運營商的卡。如:wcdma是聯通3g制式手機,那麼配卡時最好購買聯通卡(2g或3g卡都行,同一個運營商的網路是通用的,不在限制卡級,只要手機支援3g制式就行,無論你放2g還是3g卡都能使用3g網路)。

聯通3g制式手機配聯通3g卡上網是最快的,因為聯通的3g網路是目前最快的。如果您想上網最快,那麼最好購買聯通3g制式(wcdma)的手機.然後再配聯通3g卡。

電信和移動的3g網路速度很落後於聯通3g網路。從網路到上網裝置再到使用者手機卡都是要配套的,所以您之前要買什麼手機將決定你的上網速度和以後會使用什麼樣的sim手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是好的就沒關係,那是手機就收網路訊號的問題,或者是運營商的訊號發射問題

手機上網速度的快慢與手機的好壞有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無關,手機bai上網速度取du決於網路模式,如zhi2g、3g、4g。

2g網路是指

dao第二代無線蜂窩電回話通訊協議,是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決定手機訊號的是手機硬體、網路架構和手機內部radio的版本,iphone的訊號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如果想要訊號好的手機,建議參考黑莓。

13樓:赤秀英魯昭

有。手機

上網速度快copy慢是bai2方面因素影響:du1,手機zhi也是一個微型的作業系統,配dao置較好的手機處理能力強,處理起來會比較快,這是次要原因。

2,手機上網速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網路,目前流行的上網方式為gprs/edge/3g,其中前2個速度大約在20k/秒以下,後者主要為wcdma/td-scdma/cdma2000

,運營商分別為

聯通/移動/電信,平均上網速度均可超過100k/秒,從實際上網速度來看,以聯通的wcdma最成熟,電信的cdma次之,移動的td-scdma較差。

手機上網速度的快慢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跟你手機卡有一定關係,跟你手機也有關係。例如,你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在你附近如果有3g網路的話,你手機會自動偵探連上3g網路,即使你的手機卡不是3g卡。望採納 車上的魚魚 手機上網快慢與網路有關係,與手機卡聯絡不大。手機卡只是決定使用者的身份與及使用的網路型別。3g卡在手機上網未必上網會快,你必要用手...

手機上網速度變慢,為什麼,手機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

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一 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 gsm網路 速率相對較慢。二 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三 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旗秀榮沈凰 如果...

是wifi上網速度快還是4G手機上網速度快

看接入wifi的寬頻怎麼樣 保持潔淨 如果wifi網路正常的情況下 wifi上網速度快 聯通的手機上網速度快還是移動的上網速度快 中國聯通 對於3g網路來說,聯通3g使用者正常情況下下行速率為14.4mbps,上行速率為2mbps,最高可達42mbps的高速上網服務。電信的3g是3.1mbps,而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