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速度的快慢跟手機卡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6-24 12:01:3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手機卡有一定關係,跟你手機也有關係。例如,你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在你附近如果有3g網路的話,你手機會自動偵探連上3g網路,即使你的手機卡不是3g卡。望採納

2樓:車上的魚魚

手機上網快慢與網路有關係,與手機卡聯絡不大。手機卡只是決定使用者的身份與及使用的網路型別。3g卡在手機上網未必上網會快,你必要用手機切入3g網路才能真正發揮3g卡的作用,同時想要使用某種3g網路就必須得手機支援該網路制式。

手機的網路制式決定你使用哪個運營商的卡。如:wcdma是聯通3g制式手機,那麼配卡時最好購買聯通卡(2g或3g卡都行,同一個運營商的網路是通用的,不在限制卡級,只要手機支援3g制式就行,無論你放2g還是3g卡都能使用3g網路)。

聯通3g制式手機配聯通3g卡上網是最快的,因為聯通的3g網路是目前最快的。如果您想上網最快,那麼最好購買聯通3g制式(wcdma)的手機.然後再配聯通3g卡。

電信和移動的3g網路速度很落後於聯通3g網路。從網路到上網裝置再到使用者手機卡都是要配套的,所以您之前要買什麼手機將決定你的上網速度和以後會使用什麼樣的sim手機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卡是好的就沒關係,那是手機就收網路訊號的問題,或者是運營商的訊號發射問題

手機的上網速度跟手機的什麼值有關係

豐簫笛 影響手機的上網速度主要有一下幾點 一,你的手機卡的運營商提供的通訊制式 移動3g採用的是td scdma 聯通的3g是wcdma 電信的是cdma2000 移動 4g是tdd lte 我有同學在鋪設基站,還沒商用,估計能比聯通3g快兩倍左右吧?聯通和電信據說沿用fdd lte 但是不知道什麼...

什麼手機卡支援手機上網

現在支援手機上網的卡種很多,在每個城市都有。具了解目前只有部分省市的神州行卡不能辦理上網業務。上網還要分接入點。有些手機上的是以cmwap為接入點的。有些手機上的是以cmnet為接入點的。這兩者區別主要是cmwap是在手機上上,瀏覽wap站點的cmnet主要是在電腦上通過手機連入網路。這些區別不大,...

手機上網速度快慢到底取決於什麼,智慧手機執行速度的快慢取決於什麼?

李浩說電影 智慧手機抄的執行速度除了由ram的大小決定外,後臺的執行程式 系統及程式的快取檔案都會對執行速度產生影響。cpu代表的是處理器,ram是執行記憶體,rom是機身儲存空間。處理器自然是核數越多,主頻越高效能越強,所以cpu比較重要。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 執行記憶體 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