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器達人幫忙分析一下冰箱 洗衣機 空調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18 03: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箱。 格力空調。 西門子滾筒。

變頻不變頻無所謂。變頻省電。故障率高。

另外所有表注的省電啊 耗電量 都是在標準工況溫度25度 機器內無任何負載下 進行的測試。 就像一輛汽車 如果在不踩剎車的情況下。剎車20年不會壞。

但是你 用的時候可能做的到嗎。 做為一個工作售後十年的人員 給你的建議 希望採納

2樓:曾小賢

首先你有一個誤區,家電下鄉不是把殘次品推廣到鄉下去,而是為了讓更多低收入的人也能享受電器化的生活,國家拿出一部分錢來補貼廠家,為了好聽所以叫家電下鄉,所以你不必擔心質量問題。

冰箱我推薦海爾變頻的免除霜的機型,省電噪音小保養方便,比如卡薩帝,不過比較貴算是高階產品,但是確實不錯。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現在的空調都打著除甲醛功能,所以不可深信,建議選擇海信空調,如果在南方可以選擇奧克斯,製冷都差不多,但是制熱明顯有差別,海信溫度更穩定一些。

洗衣機還是選海爾或西門子的吧,雖然現在西門子售價比較高,但是很多元器件已經過國產化,為了佔據中國市場必須降低**,不過品質還是可以的,還是比較推薦西門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冰箱買 容聲冰箱,理由廣東產冰箱按照**帶標準設計,隔熱保溫效能較好、節電效果較好。空調 奧克斯的就不錯(有除甲醛功能)全銅電機繞組,經久耐用、**便宜。 洗衣機 海爾 雙動力好,小天鵝洗衣機代加工的很多,搞不清楚究竟是不是山東本廠產品。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西門子電器是德國品牌,主要還是國內生產的,不屬於進口產品。

4樓:zlx的知道

**看你的承受能力,當然高一點肯定是有原因,比如耐用或者外形好看;當然最好選擇省電的,耗電低的;西門子的那一款冰箱很好,但是如果不需要那麼好還是不要買那一款,後期費電;

空調可以選海爾的,質量很好;

洗衣機可以選海爾;

西門子的東西很好的,他們的東西涵蓋了家電幾乎所有方面;而且質量一貫的好;

國內家電耗電量沒有水分,這個還是比較嚴格的;

5樓:西陽夕照

你這要求可以看看海爾多門冰箱型號是bcd-305wbs,這款**五千塊錢左右,0.89度/天,比較節能,外觀也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內行人 都說 不要買 進口的 國產現在也不錯! 售後也蠻好 空調還是選擇格力的吧 u酷才3800 知冷知熱都可以 冰箱洗衣機海爾的都還可以 另外家電下鄉都取消了 電視選擇創維 tcl 都行 我屋地是賣家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轉幾個品牌 多問想知道的問題 3個品牌下來就懂了,祝好運

請電器達人幫忙分析一下冰箱、洗衣機、空調該如何選擇

8樓:鍾離依霜璩姣

**看你的承受bai能力du,當然高一點肯定是有原因,比如zhi耐用或者dao外形好看;當然最好選擇省專電屬的,耗電低的;西門子的那一款冰箱很好,但是如果不需要那麼好還是不要買那一款,後期費電;

空調可以選海爾的,質量很好;

洗衣機可以選海爾;

西門子的東西很好的,他們的東西涵蓋了家電幾乎所有方面;而且質量一貫的好;

國內家電耗電量沒有水分,這個還是比較嚴格的;

9樓:雀歆藤絲

個人建議冰箱買bai

容聲冰箱,理由廣du東產冰箱按照**帶zhi標準設計,隔dao熱保溫效能較好、節電效專果較好。空屬調

奧克斯的就不錯(有除甲醛功能)全銅電機繞組,經久耐用、**便宜。

洗衣機海爾

雙動力好,小天鵝洗衣機代加工的很多,搞不清楚究竟是不是山東本廠產品。個人見解、僅供參考。西門子電器是德國品牌,主要還是國內生產的,不屬於進口產品。

10樓:法春華郗葳

內行人都說

不要買進口的

國產現在也不錯!

售後也蠻好

空調還是選擇格力的吧

u酷才3800

知冷知熱都可以

冰箱洗衣機海爾的都還可以

另外家電下鄉都取消了

電視選擇創維

tcl都行

我屋地是賣家電的

11樓:奚雪瑤鄢奧

西門子冰箱。

格力bai

空調。du

西門子滾筒。

變頻zhi不變頻無所dao謂。變頻省電專。故障率高。

另外所有屬表注的省電啊

耗電量都是在標準工況溫度25度

機器內無任何負載下

進行的測試。

就像一輛汽車

如果在不踩剎車的情況下。剎車20年不會壞。但是你用的時候可能做的到嗎。

做為一個工作售後十年的人員

給你的建議

希望採納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原因。幫忙分析一下

是風谷習慣,一般第一次去叫上門,是確定兩個人在戀愛,然後每逢過節的時候必須要提一點東西過去,這是最起碼的禮貌,所以,回家商量一下吧。每個人對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呀,你第一次就發酒,不好呀,但她女兒又喜歡你,肯定你人還是可以的呀,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呀,下次少喝一點就行了。看來她們對你的印象不是很...

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幫忙分析一下心理問題好麼

這一時期,正是建立獨立人格的時期,你在成熟,希望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獨立的喜好 獨立的觀點。但父母 老師似乎總是想用道理框住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不該怎麼做,而他們越想告訴你的你越不想知道,你想證明自己是對的自己有能力做出判斷,甚至有時你明明知道那是錯的你也會去錯,只為了證明你有獨自行動 決定自己行為的...

請英語達人幫忙分析一下以下幾個句子成分

1.the value of experiments is not limited to sciences 主語 介詞短語做後置定語 be limited to 短語 做謂語 賓語 實驗的價值不侷限於科學 2 deal with problems more effectively 更有效的處理難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