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掃碼付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支援哪些支付方式呢

時間 2021-06-18 03:32:50

1樓:打鬥地主會上癮

京東掃碼可以在以下地方支付:

1、指使用者通過電腦端下單後,選擇使用手機端支付的方式時,可通過京東客戶端【掃啊掃】功能來完成訂單的付款;

3、指使用者下貨到付款的訂單後,由京東配送員配送上門時,可以通過京東【掃啊掃】功能掃描包裹單上的訂單條形碼方式來完成訂單的付款。

可以使用快捷支付、白條等支付方式付款。

2樓:

846/年16/6月/470/日柏條秒出,把年//月//日/就是:q號,一分//鍾

京東**支援的支付方式有哪些

3樓:

1、貨到付款。選擇貨到付款,在訂單送達時可選擇現金、pos機刷卡、支票方式支付貨款。

3、分期付款。不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使用京東白條分期付款。

4、公司轉賬。提交訂單後選擇線下公司轉賬會生成15位匯款識別碼,線下公司轉賬方式的到賬時間是1-3個工作日。

5、郵局匯款。訂單提交成功後,需要到郵局匯款。

京東**支付有哪些方式?

4樓:金果

3、分期付款:目前不支援信用卡分期付款,您可以使用京東白條分期付款。

4、公司轉賬:提交訂單後選擇線下公司轉賬會生成15位匯款識別碼,請您按照提示到銀行操作轉賬, 線下公司轉賬方式的到賬時間是1-3個工作日。

5、郵局匯款:訂單提交成功後,請您按照提示到郵局操作匯款,然後進入“我的訂單”填寫付款確認。

京東金融的掃碼付款可以掃那些碼,還有怎麼能開通支援京東白條掃碼付的***? 200

5樓:咱薇

因為現在白條和金條合併在一起了,如果有額度就是可以取現的,但最好是四五年的商家渠道幫忙協助,自己無法取現那就找商家吧,這邊幾分鐘左右就可以實現出來的。

6樓:薇吶

最近都是這個現象,都是沒有取現功能的了。

如果白條想提出來用。那就只能tao了。

有需要那你就來。

7樓:薇佳

取不出來的不要急,可套出來。

方法也很多,操作起來也只用幾分鐘時間。

8樓:薇喔

京東白條現在很多人沒法取現了,只要可以消費就沒事;這邊做這個五年的了,可以幫忙實現出來的,很穩。

9樓:薇呀

這邊是四五年的商家渠道,自己無法取現那就找商家,幾分鐘左右就可以實現出來。

紅外熱像儀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山禾智慧型 能用的地方特別多,基本上只要有溫度的地方就能用。總結了一些幾大點。1 夜視用,車 船 打獵等 2 測溫用,研發過程中測溫 試驗過程中測溫 生產過程測溫控制等3 裝置維護,電力巡檢 建築節能檢測 裝置缺陷檢查等4 防火,倉庫防護等 其他的還有醫療 交通等各個方面的應用。 可以用的地方很多 ...

國內哪裡可以種植榴蓮?榴蓮適合在哪些地方種植

我們國內也是可以種植榴蓮的,但是要在廣東海南的一些地方,因為那裡的氣候環境和地理條件比較適合榴蓮的生長。海南是可以種植榴蓮的,因為那邊的氣候非常的好,非常適合榴蓮的生長,所以也會有很多的榴蓮產量。國內的廣東 海南 廣西,台灣 雲南,這些溫暖的地方都非常適合種植榴蓮,有利於榴蓮的生長。榴蓮適合在哪些地...

具體在哪些地方可以看英仙座流星雨

只要是在晴朗的晚上,全中國都看得見.流星雨名稱 英仙座流星群 perseids 慧星母體 109p swift tuttle 輻射點 英仙座 perseus 預計出現日期 12日 13日 概況描述 流量較高,峰值每小時流量約60顆左右。亮度較低,觀測時需要耐心。在我國,可持續觀測兩個早晨 乙個是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