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裡可以種植榴蓮?榴蓮適合在哪些地方種植

時間 2022-12-30 06:20:06

1樓:你還好嗎

我們國內也是可以種植榴蓮的,但是要在廣東海南的一些地方,因為那裡的氣候環境和地理條件比較適合榴蓮的生長。

2樓:真實一面

海南是可以種植榴蓮的,因為那邊的氣候非常的好,非常適合榴蓮的生長,所以也會有很多的榴蓮產量。

3樓:右手年華

國內的廣東、海南、廣西,台灣、雲南,這些溫暖的地方都非常適合種植榴蓮,有利於榴蓮的生長。

榴蓮適合在哪些地方種植?

4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屬於純熱帶作物,榴蓮的物候學特徵生長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中國海南省和雲南省的部分地區可以發展。 因為榴蓮要終年高溫的氣候才能生長結實,即使在赤道地區,海拔600m以上的高地,由於氣溫下降,也不能種植榴蓮或不能結果。

5樓:菜鳥伊生

以目前公開資料顯示國內還沒有適合的地方,榴蓮基本上都長在赤道便南熱帶地區,現在各地都處於試驗狀態,尚無成功案例,國內常規品種幾乎都水土不服,未來除非有改良品種或新品種才有機會適應。

6樓:淺彩虹的糖罐

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些國家種植較多, 其中以泰國最多。中國廣東﹑海南也有種植。

7樓:小鹽君

我國廣東、海南。

要在熱帶種長的才好~

廣西可以種植榴蓮嗎?

榴蓮可以種在中國嗎?

8樓:小h豬

中國產榴蓮,但因榴蓮是純熱帶作物,所以在我國種植數量較少,目前只有在廣東、台灣、海南。

三個地區成功種植了榴蓮。

榴蓮產地在**,中國有榴蓮的產地嗎

9樓:榴住你

馬來西亞是榴蓮的故鄉,許多名貴的品種都出自馬來西亞,比如:金鳳,貓山王等,馬來西亞的榴蓮味道最好,不過產量也相對比較少。泰國、越南也盛產榴蓮。我國海南也能種植榴蓮。

10樓:菜鳥伊生

國內尚無榴蓮產地,都是少量試種階段,還未有真正成功的。

中國**可以榴蓮種植

11樓:網友

吃剩的榴蓮種別扔了,泡水發芽種植,在家也能吃自己種的榴蓮。

榴蓮樹可以在中國種植嗎,榴蓮樹多在哪裡生長,中國有嗎?

綠耳 目前在海南零星有種植,海南省東南部的興隆農場和南部的保亭熱帶作物研究所有大樹,個別年份能開花結果。榴蓮的種植條件說起來相對苛刻,只能在熱帶地區順利成長。根據榴蓮的物候學特徵在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中國海南省和雲南省的部分地區可以發展。因為榴蓮要終年高溫的氣候才能生長結實。...

榴蓮南方可以種植嗎

南方不一定能種植榴蓮,只有華南南部地區才可以種植榴蓮。因為榴蓮是熱帶水果,只有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所以在我國,只有中國廣東海南有栽培,雲南省某些區域可以發展。榴蓮屬於純熱帶作物,榴蓮的物候學特徵生長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中國海南省和雲南省的部...

怕冷的女孩適合在哪裡定居

南方城市就不要考慮了,我是南方人。南方天氣潮濕,過冬天要冷死人的,開空調被子裡也是涼的,除非用電熱毯。我覺得北方不錯,我現在在北京,雖說氣溫低,但是你並不會覺得很冷,只要不颳風,非常舒服。到冬天又有暖氣,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冷。出門時穿兩件,必備羽絨服就行了。適合在不冷不熱的地方定居,比如我國的浙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