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在哪些地方可以看英仙座流星雨

時間 2021-09-20 01: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晴朗的晚上,全中國都看得見.

流星雨名稱:英仙座流星群(perseids )

慧星母體:109p/swift-tuttle

輻射點: 英仙座 (perseus)

預計出現日期:12日-13日

概況描述:流量較高,峰值每小時流量約60顆左右。亮度較低,觀測時需要耐心。

在我國,可持續觀測兩個早晨:乙個是8月12日早晨1時至天亮前;另乙個是8月13日凌晨0時至天亮前。兩個清晨:

頭乙個凌晨我國東部地域基本不受月光影響,但觀測到的流星數量相對較少;後乙個清晨前半段稍受月光干擾,但觀測到的流星數量相對較多。

一、極大點估量:13日的0時40分和5時30分左右

二、觀測方向:天空東北方【由於英仙座流星雨的輻射點要到22時才會從地平公升起,後半夜公升得較高】

今年觀測最好的時機就是在8月12日黎明前那幾小時黑暗的夜空。如果那天多雲,11日和13日的觀測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嘗試上半夜在月球還未公升起的幾小時來觀測。

遺憾的是在那時輻射點的高度還很低,只有一小部分的群內流星可以被觀測到。這時候觀測到的英仙座流星群的流星通常有很長的軌跡並產生流星餘跡,但是卻很稀少

2樓:和風細雨

具體在地球上的地方能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上海,貴州都可以看

哪些地方可以刷信用卡

不完全是的,銀聯標誌也包括使用銀聯服務的借記卡,不過多數有刷卡機的地方都是支援信用卡的。 地載天際 目前,銀聯系統公升級後,在所有標有銀聯標識的機子上都可以刷信用卡。 居美裝飾公司 中 大型超市商場以及很多店面都可以刷啊 巧公尺樂 目前線下有pos機的商店 飯店等營業地點,持卡人可以刷信用卡,另外,...

重慶哪些地方可以擺攤,重慶市主城區,哪些地方能擺地攤

在重慶擺攤三年的過來人告訴你,還是找份工作吧 在步行街也有擺地攤的啊,去看下就曉得了,不過解放碑擺地攤的都是商場影樓那些幹的 不正宗 在南坪的就比較標準了,不過要具備相應的本領 先去取經吧 一般都是一把傘倒過來,把東西裝在傘裡頭,或者是一塊布四角上栓起繩子,隨時提高警惕 一旦聽到兄弟夥高喊 城管來咯...

懷柔有哪些地方可以看啊,懷柔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點?

旅遊資源 雁栖湖風景區 位於懷柔縣城北8公里,距市區50公里,因每年春季有成群的大雁 白鶴等 珍禽候鳥在此棲息而得名。湖區氣候宜人,水面寬闊,湖水清澈碧藍,是開展 水上娛樂活動和休閒度假的理想場所。雁栖湖三面環山,北面燕山如屏,西北 山上長城綿延,附近有敵樓18座,湖岸長約20公里,沿岸綠樹成蔭。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