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有哪些地方可以爬山哦,重慶主城有哪些地方可以玩水

時間 2021-06-15 00:35:40

1樓:江西藝高景觀

重慶可以爬山的地方有(排名不分先後):

1、永川的石筍山;

特點:奇異的景象美不勝收,誘人留連忘返。

2、涪陵的雨台山;

特點:因祈雨而得名,有豐富的祈雨文化。

3、南川的碧潭幽谷;

特點:它屬溪口峽谷型生態旅遊景區,喀斯特地貌。

4、江津的駱崍山;

特點:集避暑、觀光、休閒、療養、品茶為一體、以茶林風光為特色的旅遊勝地。

5、北碚的白雲竹海;

特點:“橫看成嶺側成峰,高低上下各不同”。

2樓:重慶兆鵬門窗廠

重慶可以爬山的地方很多呀 哈哈 重慶最多的就是山了 南山啊 鐵山坪啊 照母山啊 縉雲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離石橋鋪近的就是南山。你坐車到南平後轉到彈子石或南山的車,在上新街的車站下,然後往南山方向直走就有一條專門的上南山的步道,是全市人民都喜歡的最好的爬山的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南山,歌樂山,稍遠點的有縉雲山。到南山可以去較場口那裡坐321去南平車站,然後轉到南山的車,你去歌樂山就在七星崗坐402到沙坪壩去轉到歌樂山車。你到縉雲山就要在重慶賓館對面的車站坐502(高速10元一個人)到北碚車站轉到縉雲山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龍脊山支脈比較適合你的要求。因為還沒怎麼開發,人相對較少。路是山區泥巴路,不過走的人很多,被大家走出了一條路,風景也還不錯,建議不下雨的天去。

位置:坐車到五公里下車,從對面的工商大學進去,到工商大學後門那邊有條路上山,具體可以一路問人。

另外,爬山玩也可以坐車到南岸上新街下車,從交巡警平臺那邊沿著黃桷古道上山。該路可達黃桷坪。

至於歌樂山,週末人太多,不建議去。南山山頂則主要是去看植物園和觀景臺看夜景。

重慶主城有哪些地方可以玩水

6樓:辛折

重慶周邊現在玩的多的是水魔方、冰巴水世界一類的,夏天的重慶太熱了,一般選擇近一點的水園子玩~~~~這些地方離主城比較近,一天的時間比較方便。另外遠一點的話可以去神龍峽玩漂流,金刀峽玩溪降

7樓:大風大浪

永川:樂和樂都水上樂園

聯絡**:023-61162650;票價:90元

巴南:冰巴水世界

重慶哪些地方可以擺攤,重慶市主城區,哪些地方能擺地攤

在重慶擺攤三年的過來人告訴你,還是找份工作吧 在步行街也有擺地攤的啊,去看下就曉得了,不過解放碑擺地攤的都是商場影樓那些幹的 不正宗 在南坪的就比較標準了,不過要具備相應的本領 先去取經吧 一般都是一把傘倒過來,把東西裝在傘裡頭,或者是一塊布四角上栓起繩子,隨時提高警惕 一旦聽到兄弟夥高喊 城管來咯...

重慶公交卡如何辦,重慶哪些地方可以辦理公交卡?有哪些型別的卡?

1全部1 重慶辦公交車一般的費用是25,不過版本一同,價錢不同,特殊時期的有紀念logo的卡要便宜些,我辦過3次,其中2次卡是25,一次是20 上海世博那個logo的卡 這個錢算是工本費。2 25塊錢辦的卡是純卡費,裡面是沒有充值的,你得另外充值。3 能做輕軌和地鐵都是可以的,宜居暢通卡可以。據說月...

廣州番禺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廣州番禺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移風 廣州市番禺區北與廣州市海珠區相接,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西與佛山市南海區和順德區 中山市相鄰,南濱珠江口,與南沙區接壤。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1 番禺區寶墨圓,位於番禺沙灣鎮紫坭村,一九九五年重建,集清官文化 嶺南古建築 嶺南園林藝術 珠三角水鄉特色於一體。2 番禺區番禺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