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地方可以看書喝茶喝水的,白天有沒有地方可以靜靜的坐著 喝喝茶 看看書

時間 2021-07-15 11:03:09

1樓:ok這菜很贊

個人推薦咖啡館之類的地方,安靜,舒適

2樓:百態圈圈看

付費的有茶館茶樓啊之類的,一般還有點心贈送;免費的嘛自己家拖一把椅子找個陽臺就可以啊哈哈哈

有哪些地方可以看書喝茶喝水的?

3樓:吳席萍

汕頭市濠江區巨峰寺 汕頭市鮀浦區龍泉巖或鐵林寺

白天有沒有地方可以靜靜的坐著.喝喝茶.看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週末有茶會,也就幾個人坐著喝喝茶聊聊天的。有尋去參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什麼地方。北京有茶樓不錯,收費有點貴,包房是不收費的,一壺茶最低在300左右就是花茶類,其他茶在500-1500不等,環境不錯。

6樓:融樂翠祖

家裡在裝修.....這幾天正好裝鋁合金樓梯.總歸稍微有點雜音的.

7樓:廣璞紀水冬

幽靜的小公園裡面吧,或者去鄉下:幽靜的小路,坐在幽靜的樹林,一邊品茗,一邊看書,多美。

成都有哪些適合年輕人喝茶看書的地方?

8樓:回憶

咖啡館呀,像這種型別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其實上美團呀,什麼的各個地方去搜尋一下都是可以搜尋到的,仔細找下,都是有的,成都比較大,所以說,如果說比較合適的地方太多了,根本沒辦法好好說比較適合你的地方是哪個。

9樓:代42072得吐

那我覺得普通的咖啡館或者是圖書館就非常的適合這樣的行為。我記得有很多咖啡館是非常不錯的,狀況比較的沒好,然後環境也比較的安靜,非常的適合人們看書。

10樓:沉夜孤星

國色天香和望江公園都非常的適合年輕人喝茶看書,因為那裡的景色非常的優美,並且我在去年夏天的時候才去過成都,是一個非常值得一去的好城市。

11樓:小美

在成都人民公園內有一個享譽盛名的老茶館——鶴鳴茶社,是目前成都主城區所有茶館中歷史最久、影響最大的茶館,年輕人閒暇時刻可以去那裡打發時光。

12樓:知哥62007坡計

有很多圖書館,市中心的圖書館,還有好多大學,成都大學,裡面的圖書館都挺適合人,年輕人看書喝茶的地方,還有就是市中心的一個咖啡館,也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一些書吧,這個樣子的地方就非常適合年輕人去喝茶看書,修養身心,對於自己的身體和心情都有非常好的調理作用。我認為這種地方相當的不錯。

14樓:回憶

可以去三聖鄉幸福梅林木府喝茶,環境比較靜謐,會讓你整個人變得很平靜,還會遇到很多和你志趣相投的年輕人,你或許能在那裡交到很多好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三聖鄉幸福梅林木府喝茶,葆光書店環境也很不錯,不過下午才開門,比較隨性一點。讀本屋有很多絕版的書,看書的氛圍也是相當不錯的。

16樓:求註冊

成都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有很多小巷子小街,裡面隱藏著很多小茶館,小清吧,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喝茶看書的地方,裡面有人駐唱,唱的都是一些比較舒緩的歌曲可以放鬆人的情緒,也適合看書。

有沒有能讀書,喝茶,寫書法的地方?

17樓:水亭夢境

世外桃源,幾個茅草屋背靠著山對面是小橋流水, 聽著古典**會有穿越古代的感覺。 這樣的地方才適合讀書、品嚐、作畫。

喜歡看書,想知道汕頭有什麼地方既能安靜看書還能喝水的?

18樓:汕頭菜脯

看書喝水不就是水吧嗎,挺吵的啊,我想問下有沒有更好之類的?收不收費沒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導航之類的就近找個書吧

20樓:

麥當勞的2樓 中午1點到下午的時間比較沒人 但是空調不知道會不會開一半 不需要消費

請問又看書又喝茶的店名叫什麼好

21樓:智山芙諸璇

茶齋,墨茗,書墨茶歇,文苑茶坊,書香茶站,雅憩園……總之,可結合一些書和茶的特點,也可體現自己的審美志趣。要是需要客流量大的話,可做個調查,看看哪些名稱的茶館、書店

吸引大眾

22樓:祿如雲舜涆

浮生閒居。

取“因過竹院逢僧話,又得浮生半日閒。”之意。人生有時難免浮躁,在品茗看書之際享受片刻心中的寧靜與閒適,雅緻有韻。

希望採納,謝謝。

去東京旅遊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包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實際位置在千葉縣浦安市境內 淺草 淺草寺 仲見世通 雷門 上野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動物園 博物館群 水道橋 小石川後樂園 東京巨蛋城 laqua秋葉原 電氣街 交通博物館 已閉館 兩國 兩國國技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 九段下 日本武道館 神田 古書店街 日本...

重慶有哪些可以下午喝茶 看書 拍照的好地方

旅行者 人和棕櫚島大椿茶事,環境嘞些都很好,看書喝茶都很舒服,推薦給你。重慶 最適合喝茶? 一直想找一個很舒適的地方,靜下心來喝喝茶,可是重慶的茶樓大多成了打牌的地方,本來安靜的茶樓,變得煩燥燥的。誰可以推薦一家靜下來喝茶聊天看書的地方。重慶南岸上哪個書店可以喝茶環境最好呢? 東哥 好像現在重慶沒有...

寶雞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玩,寶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寶雞地形複雜,山原雄峻,寶雞境內主要有渭河 嘉陵江 千河 石頭河等,以秦嶺為界,河流分屬黃河,長江兩大水系,渭河是黃河第一大支流,是寶雞市境內最大河流。滔滔渭河從市中心穿流而過,成為寶雞一大景觀。寶雞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素有 炎帝故鄉 青銅器之鄉 和 民間工藝美術之鄉 的美稱。名勝古蹟有姜太公釣魚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