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有哪些地方可玩,恩平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時間 2022-03-01 1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平溫泉 在中國第乙個溫泉之鄉——恩平市,有一座被環嶺群峰擁抱著的溫泉山,山下的三十多處自噴溫泉,日流量為6000立方公尺,其溫泉水溫高達73℃,水質晶瑩幼滑,並含有偏矽酸、氟、氫、硫等多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元素,是世界少有的滑溫泉,這就是帝都溫泉。 帝都溫泉莊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恩平市良西鎮,距廣州市160多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泡溫泉是不可少的``恩平地熱國家地質公園占地約80平方公里,主要位於恩平市那吉鎮、良西鎮、大田鎮一帶。恩平是我國目前唯一乙個以地熱水為主題的國家地質公園,恩平溫泉(地熱水)資源豐富,全市每日的地熱水總流量達10782立方公尺,各熱水點水溫均在60℃以上,最高達87℃,地熱水中富含硫、氟、鈷、錳、氡等多種元素,可作醫療用熱礦水開發利用,對風濕性關節炎、心腦血管疾病和**病有一定療效``恩平大田岑洞村地處天露山南部,位於恩平與陽春交界處,即江門市與陽江兩市灣鎮交界的崇山峻嶺之中。村,而是由山里盆地、峽谷地帶的附近的水口村、田頭村和岑洞村等自然村落組成``到你農村老家去耍耍``泡下溫泉```恩平旅遊點有,金山溫泉、帝都溫泉、錦江溫泉和溫泉樂園四個溫泉旅遊度假區石頭村全是石頭起的屋子,我有進去過。

到金山溫泉還要過去一點。恩平奇石這個東西在**的,我就不知道了,在恩平到橫陂的市區路口有得賣恩平市風光優美,空氣清新,景色迷人,是旅遊好地方。首先,向大家介紹恩平的鰲峰山吧。

鰲峰山位於恩城的北面。鰲峰山上長滿松樹、柏樹等常見的樹木。鰲峰山最引人注目的是從山腳有一長廊一直通到山頂。

這一長廊的外形是一條長龍。遠遠望去,就象一條巨龍從半空飛騰而下,呼嘯而來。走進長廊裡面,就可以見到長廊的牆壁上畫有中國古代四大名著的連環圖。

就是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的許多人物畫。你可以邊走邊欣賞這四大名著的精彩畫面。上了鰲峰山,恩城面貌你就可以盡收眼底。

你會發現有一條玉帶似的河流繞城而過。這就是恩平人民的母親河——錦江河。錦江河河水清澈見底,時時可見魚兒成群結隊在河裡游來游去。

晚上,錦江兩岸就會燈火通明,堤岸就成了人間仙境,堤岸是市民散步的好去處,更是小孩子的樂園。恩平還是著名的「溫泉之鄉」,它境內有三大溫泉,這三大溫泉各具特色,有著不同的風格。一是金山溫泉,金山溫泉是天第二泉。

它的泉水含量豐富,溫度比較高,對人體的血液迴圈有很大的幫助。二是帝都溫泉。帝都溫泉是全國最大的山水文化溫泉,這裡風景迷人,就象人間仙境。

它的泉水水質細滑。三是錦江溫泉,錦江溫泉有國內獨創的溫泉衝浪和溫泉漂流。這兩個特色也是最吸引人的專案。

所以,外地人來到恩平,不去溫泉可是件憾事。恩平還有許多遊樂的場所,比如有很著名的錦江水庫,錦江水庫位於大田鎮內,水庫庫量大,特別是庫里的魚,數量非常多,體積非常大。水庫附近的山草樹木迷人,是人們遊覽的好地方。

恩平那吉鎮內有一著名的石頭樹,那村里的房屋全是用石頭做的。據說,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了,你去那裡,就會驚嘆古代人民的建築智慧型。恩平風景風光可以說是無限好的,其他的還有七星坑森林、玉帶旅遊點、鳳凰山村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咯。西坑水庫!鳳子山!白帝水庫!化眼潭!錦江水庫!等等吧,只有這些!

恩平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當然泡溫泉是不可少的``

恩平地熱國家地質公園占地約80平方公里,主要位於恩平市那吉鎮、良西鎮、大田鎮一帶。恩平是我國目前唯一乙個以地熱水為主題的國家地質公園,恩平溫泉(地熱水)資源豐富,全市每日的地熱水總流量達10782立方公尺,各熱水點水溫均在60℃以上,最高達87℃,地熱水中富含硫、氟、鈷、錳、氡等多種元素,可作醫療用熱礦水開發利用,對風濕性關節炎、心腦血管疾病和**病有一定療效``

恩平大田岑洞村地處天露山南部,位於恩平與陽春交界處,即江門市與陽江兩市灣鎮交界的崇山峻嶺之中。村,而是由山里盆地、峽谷地帶的附近的水口村、田頭村和岑洞村等自然村落組成``

到你農村老家去耍耍``泡下溫泉```

恩平旅遊點有,金山溫泉、帝都溫泉、錦江溫泉和溫泉樂園四個溫泉旅遊度假區

石頭村全是石頭起的屋子,我有進去過。到金山溫泉還要過去一點。

恩平奇石

這個東西在**的,我就不知道了,在恩平到橫陂的市區路口有得賣

恩平市風光優美,空氣清新,景色迷人,是旅遊好地方。首先,向大家介紹恩平的鰲峰山吧。鰲峰山位於恩城的北面。

鰲峰山上長滿松樹、柏樹等常見的樹木。鰲峰山最引人注目的是從山腳有一長廊一直通到山頂。這一長廊的外形是一條長龍。

遠遠望去,就象一條巨龍從半空飛騰而下,呼嘯而來。走進長廊裡面,就可以見到長廊的牆壁上畫有中國古代四大名著的連環圖。就是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的許多人物畫。

你可以邊走邊欣賞這四大名著的精彩畫面。

上了鰲峰山,恩城面貌你就可以盡收眼底。你會發現有一條玉帶似的河流繞城而過。這就是恩平人民的母親河——錦江河。

錦江河河水清澈見底,時時可見魚兒成群結隊在河裡游來游去。晚上,錦江兩岸就會燈火通明,堤岸就成了人間仙境,堤岸是市民散步的好去處,更是小孩子的樂園。

恩平還是著名的「溫泉之鄉」,它境內有三大溫泉,這三大溫泉各具特色,有著不同的風格。一是金山溫泉,金山溫泉是天第二泉。它的泉水含量豐富,溫度比較高,對人體的血液迴圈有很大的幫助。

二是帝都溫泉。帝都溫泉是全國最大的山水文化溫泉,這裡風景迷人,就象人間仙境。它的泉水水質細滑。

三是錦江溫泉,錦江溫泉有國內獨創的溫泉衝浪和溫泉漂流。這兩個特色也是最吸引人的專案。所以,外地人來到恩平,不去溫泉可是件憾事。

恩平還有許多遊樂的場所,比如有很著名的錦江水庫,錦江水庫位於大田鎮內,水庫庫量大,特別是庫里的魚,數量非常多,體積非常大。水庫附近的山草樹木迷人,是人們遊覽的好地方。

恩平那吉鎮內有一著名的石頭樹,那村里的房屋全是用石頭做的。據說,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了,你去那裡,就會驚嘆古代人民的建築智慧型。恩平風景風光可以說是無限好的,其他的還有七星坑森林、玉帶旅遊點、鳳凰山村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之鄉恩平溫泉的溫泉水儲量大、水溫高、水質佳、益素多,均屬健康醫療溫泉。這是恩平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有「恩平溫泉聞天下,天下溫泉數恩平」的美譽。 恩平溫泉處於華南三大斷裂帶,與本省的從化溫泉、佛崗銀盞溫泉、廣州龍歸溫泉、台山三合溫泉、陽江溫泉和吳川斷裂帶的溫泉是相通的。

而在華南三大斷裂帶裡,恩平正好處於交匯之處。現在已開發的4個溫泉景區,溫泉水自然水溫在70℃—80℃之間,每個溫泉的溫泉水平均日流量達2000立方公尺以上。 恩平市積極利用外資民資,充分開發利用地熱資源。

幾年來,相繼興建了金山溫泉、帝都溫泉、錦江溫泉和溫泉樂園等旅遊度假景區,打響了溫泉旅遊的品牌,向全國最大最美溫泉旅遊城市目標邁進。溫泉布局合理,各具特色。2002年4月,世界養生大會組織委員會推薦帝都溫泉為世界養生基地。

同年12月,國家旅遊局評定金山溫泉度假村為全國aaaa級旅遊景區;2003年3月20日,恩平市被中國礦業聯合會命名為全國首個「中國溫泉之鄉」,2004年,金山溫泉、帝都溫泉、錦江溫泉被評為「廣東省十佳優質溫泉」,錦江溫泉還被評為「廣東省最具活力溫泉」;2005年8月,恩平市成為我國首個國家地質公園,也是目前唯一乙個以地熱水為主題的國家地質公園。 2023年6月,恩平市帝都溫泉通過國家地礦部、中國礦業聯合會的考察和評審,在全國現有的300多家溫泉中脫穎而出,榮獲「中國5a級溫泉度假區」稱號,成為我國目前唯一獲此殊榮的溫泉度假區。 四大溫泉各具特色 旅遊景區矚目中外 恩平沿海紅樹林、七星坑自然保護區(珠江三角洲目前唯一的次生林區)、廣東省大型水庫錦江水庫、廣東省森林公園河排林場、七彩坑、仙人塞海、河東名人山莊、雲禮石頭村、中山公園、鰲峰山風景區、百獸園、熙春古塔公園、鳳凰生態樂園、青湖旅遊度假區、白馬翠綠度假山莊、大亨旅遊度假區、霖怡峪康樂中心、漁笱潭等景點,景色宜人,各具特色,是旅遊觀光的好去處。

「恩平八景」是:玉帶天池、河排貯綠、江洲榕蔭、響水龍潭、僑苑朝暉、鰲峰松濤、雙橋錦繡和石山銘古。

恩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6樓:迷途幽靈

恩平有以下好玩的景點:

鰲峰山鰲峰山旅遊區位於恩平市區北郊,山高150公尺,山勢雄偉,松林如海。古代稱為石神山,明代已把石神松翠列為恩平八景之一,清代則稱為鰲峰公園,修築了盤山公路,方便遊人登山,小汽軍可一直駛到山頂。公路兩旁種植紫荊、黃愧、九里香、臼玉蘭等花木,各種花卉交替盛開,香風四溢。

公園門口建有一座牌樓,上書鰲峰公園,是整個遊覽區的入口處。沿上山公路而上,峰頂建有馮如紀念館、恩平市歷史博物館,還有賓館、酒家、商場十天松古寺及其他亭台樓閣。再往上,便是電視轉播台、微波站和程式控制**微波塔,在這裡可以環視整個恩平市區及其周圍的景色。

在鰲峰山南邊有一條尤廊,從遠處眺望,象一條黃龍從山頂順勢而下,片片黃色的琉璃屁活象龍的鱗甲。龍尾在山頂翹起,那是六層高的追月樓,樓中陳列廣東省著名的書法家留下的墨跡。龍頭是一座兩層高的亭子,名叫龍亭,遊客可在此品嚐各種美點。

整條龍廊長360公尺,寬2公尺,九曲七十七卡相連,廊內簷上繪有《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四大古典皂著工筆畫308幅。龍頭的前方,建有日晷儀一座,可以憑日照來看時辰。日晷儀是圓形的,遠遠看上去象是黃龍戲珠,氣勢磅磁,儀態萬千。

在鰲峰公園東側,建有一座規模巨集大的百獸園。百獸園占地5萬平方公尺,共有世界名獸108種,全部是用紫銅鑄成的,與動物的原體一樣大。園中的環境設計,有山有水有坡地,各種樹木的栽植也別出心裁。

鰲峰公園的北邊還興建有一座石雕園。共有作品112件,人物塑像19座,包括古羅馬女神維納斯和中國著名歷史人物等,選用漢白玉和花崗岩等材料,名師雕琢,惟妙惟肖。

恩平歇馬舉人村

這裡人跡罕至,遊客不多,安靜悠閒,村子裡的文化氛圍令人難忘。 歇馬舉人村的門票是35元,有村里的導遊帶著參觀。走進歇馬舉人村,迎面而來的是一張張笑臉,村民淳樸好客而熱情。

放眼望去,果園菜畦簇人家,百年古宅鱗次櫛比。村里的古樹雖然已經歷了幾百年風霜,但仍然生機盎然,見證著舉人村的風風雨雨,是保衛舉人村的忠實衛士。

那吉石頭村

石頭村位於恩平那吉鎮西部石頭村(原名雲禮村),它與眾不同,別具一格的石頭古建築著稱,房子是用石頭建的,路是用石頭鋪的塘基是用石頭砌的,村邊的水渠是用石頭築成的,村子圍牆、菜園地也是用石頭壘成的,這些石頭建築,巧奪天工,獨具一格,成為恩平市獨一無二的、地地道道的石頭村。村里所有人都姓黎。74歲的黎文貴老人拿出一本恩平黎姓族譜向我介紹說,黎姓從北方遷移而來,並通過南雄珠璣巷進入廣東。

而雲禮石頭村的創始人黎思文翁,是進入廣東後的第八代。他少年考取貢生,並且被派往南恩州(也就是現陽江地區)任職。當他退休時,正是明代洪武年間,戰亂頻頻,他很想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安度晚年。

剛好有一次,走過石頭村附近地區,在過河被衝進河裡,幸好抓住一塊巨石脫險,事後他認為,這是天意要他留在這裡落籍,從此開始定居立村。

泉林度假樂園

林度假樂園主體由乙個占地2500畝的淡水湖及300畝專項用地組成,湖面點綴有大小不一的島嶼數十個,景區四面山林環抱,各類林木儲量之多,空氣含氧之純,魚類品種繁多,山澗流水常流不息,山花爛漫鳥語花香,可謂優山美地盡收眼底。

恩平泉林度假區風格設計以東南亞風情為主。而且裡面的房型眾多,客戶選擇的餘地很大,從公寓到獨棟別墅都有。度假區裡面娛樂休閒的東西非常的多,有乙個超大的樂園區,超大的人工湖,動物園,設施完備的遊樂場,水上世界,溫泉。

重慶有哪些地方可以爬山哦,重慶主城有哪些地方可以玩水

江西藝高景觀 重慶可以爬山的地方有 排名不分先後 1 永川的石筍山 特點 奇異的景象美不勝收,誘人留連忘返。2 涪陵的雨台山 特點 因祈雨而得名,有豐富的祈雨文化。3 南川的碧潭幽谷 特點 它屬溪口峽谷型生態旅遊景區,喀斯特地貌。4 江津的駱崍山 特點 集避暑 觀光 休閒 療養 品茶為一體 以茶林風...

廣州番禺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廣州番禺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移風 廣州市番禺區北與廣州市海珠區相接,東臨獅子洋,與東莞市相望,西與佛山市南海區和順德區 中山市相鄰,南濱珠江口,與南沙區接壤。全區總面積529.94平方公里。1 番禺區寶墨圓,位於番禺沙灣鎮紫坭村,一九九五年重建,集清官文化 嶺南古建築 嶺南園林藝術 珠三角水鄉特色於一體。2 番禺區番禺博物館,...

有哪些地方可以看書喝茶喝水的,白天有沒有地方可以靜靜的坐著 喝喝茶 看看書

ok這菜很贊 個人推薦咖啡館之類的地方,安靜,舒適 百態圈圈看 付費的有茶館茶樓啊之類的,一般還有點心贈送 免費的嘛自己家拖一把椅子找個陽臺就可以啊哈哈哈 有哪些地方可以看書喝茶喝水的? 吳席萍 汕頭市濠江區巨峰寺 汕頭市鮀浦區龍泉巖或鐵林寺 白天有沒有地方可以靜靜的坐著.喝喝茶.看看書 我們週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