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的洗衣機好用嗎

時間 2022-01-12 00:40:10

1樓:一條酸菜魚

志高的洗衣機不錯。

質量中等,它的質量不能算頂級,但比絕大多數的雜牌洗衣機是要好很多的,這其中最主要的是它用的電機質量很好,高效能卻功耗很低,可以提供很強的動力,即便每次洗的衣服很多,也可以在轉動的時候很輕鬆。

正常情況下志高洗衣機使用的壽命也是很長的,如果平時做好清潔,它可用六年左右,有著很多好的基礎功能,工藝上追求匠心製作,保證洗衣機有良好品質。但注意志高的專業並不是洗衣機,所以和專業品牌比較,它的質量就很一般。

購買洗衣機注意事項

1、看洗淨度和磨損率

洗衣機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洗衣物,因此在選購時,要注重它的洗淨度和磨損率。通常來說,優質的洗衣機洗淨度均勻,衣物清洗不易纏繞,也不易對衣物造成磨損。在各類洗衣機中,滾筒洗衣機備受青睞,它的洗淨度更高、磨損率較低,使用功能也更加豐富。

2、看耗電量和耗水量

不管是哪種洗衣機,都是通電工作的,它在使用時會消耗一定的電量和水量,因此在選購時,要了解它的耗電量、耗水量。耗電量低、耗水量低的洗衣機,使用起來更節能環保,所支付的月繳費額也更低。

3、看使用功能和實用性

隨著科技的發展,洗衣機的使用功能也愈來愈豐富。相對來說,功能越豐富的洗衣機,市場售價就越高。洗衣機的功能有全自動洗衣、消毒殺菌、烘乾等等,大家可根需求,選擇合適的使用功能。

2樓:巨蟹李玥

志高本來是專業做空調的,

沒有聽說他們做洗衣機,

所以他們的洗衣機可能是新近開的生產線(質量不確定)或者乾脆貼牌過來的。

如果選國產洗衣機,建議你選擇小天鵝(目前被美的收購,美的品牌也可以了)或者海爾洗衣機都可以。

如果不差多花個幾百塊錢的話,滾筒建議買西門子的,波輪建議買松下的。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乙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

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公升筋板的作用。

3樓:鵬木易

志高洗衣機不能買,誰買誰後悔,售後服務太差,十年保修一年換新機,聽著沒毛病,壞了能拖死你,也換不了新機,維修也要拖死你,我的不到乙個月,就壞了,不通電,說換新機,安排物流上門取貨,二十天過去了也沒見物流來取貨,沒辦法我同意維修,結果又二十多天過去了也沒見維修師傅來,媽的太坑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塑料味很大,而且桶很小,志高洗衣機就是代工的,主要是浙江寧波萬愛生產的,夏新也是,只是貼志高的牌子

5樓:空白等一格

至高洗衣機質量,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買,售後不好,態度一點不好,質量差,買乙個洗衣機用了一年半就壞啦,所以大家買的時候多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志高目前沒有自己生產洗衣機的基地。目前市場上的志高洗衣機都是讓其他他公司生產的,既所謂的貼牌。

做工粗糙質量差,售後服務也沒保障。

志高:廣東志高空調股份****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珠江三角洲工業重鎮佛山市南海區,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調生產、銷售為主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經過十餘年的不斷發展與壯大,現公司占地面積近300萬平方公尺,年產能達1000萬套,名列南海工業經濟綜合實力百強榜首。

總部擁有兩大工業園,並在泰國、越南、波札那、奈及利亞等國家設有多家合作工廠,市場營銷網路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民營空調生產基地和出口創匯企業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質量應該還不錯。

志高以前是專業做空調 冰箱製冷的。10年才投資開的洗衣機生產線,剛開始做洗衣機好壞是自己生產的,總比海爾美的這些大牌子找小廠代工強。現在國產家電技術都已經很成熟的質量都不相上下,買家電主要還是要看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我在京東買了一台,沒幾天就不能刷幹,打客服,說是要派師傅上門,上門後,說電機壞了,要申請,再郵寄過來,等了好久,師傅來了,結果,帶來的新電機還是個壞的,不能安裝使用,又要我等!到現在還是沒有修好!

建議,還是購買大品牌的!售後有保障!志高的客服,趾高氣揚!

9樓:

志高洗衣機中標稱5.5公斤的洗衣機居然還沒有家裡4.5公斤的老洗衣機大,實物志高洗衣機的筒口也就比盤子大一些而已,退貨的話還要自己承擔運費,很多人被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志高以前是專業做空調 冰箱製冷的。10年才投資開的洗衣機生產線,剛開始做洗衣機好壞是自己生產的,總比海爾美的這些大牌子找小廠代工強。現在國產家電技術都已經很成熟的質量都不相上下,買家電主要還是要看運氣。

不過個人認為新做的東西用來打市場質量應該還可以。

志高的洗衣機怎麼樣,志高洗衣機質量怎樣?

洗衣機提出了 智慧型 節能 低碳 的口號,為了響應這一口號,志高公司先後推出了多款低碳類的洗衣機,這些洗衣機的 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昂貴,具體這些志高洗衣機的 是多少,產品的質量又是如何?下面就讓小編向大家介紹一下吧。chigo 志高xqb65 3070洗衣機 這款志高xqb65 3070洗衣機是一...

洗衣機殺菌功能好用嗎,洗衣機除菌有用?

洗衣機的殺菌功能是指對一般性的細菌的殺滅,最好不要和有特殊性的傳染病人的衣物一起洗滌,像肝炎等病人的衣物最好單獨洗滌。挺棒的。這是美的的 紫光 採用紫外線光束進行殺菌。我剛買乙個星期。在賣場時聽銷售員介紹心動了,就買了一台。回家用了這乙個星期,挺不錯。而且紅色的外觀感覺特時尚。強烈推薦。抗菌家電標準...

變頻洗衣機和定頻洗衣機的區別,洗衣機定頻和變頻有什麼區別?

完含巧淡閔 變頻主要指直驅電機在驅動負載時,不需經過傳動裝置 如傳動皮帶等 即洗衣機滾動與驅動電機之間不使用皮帶連線,噪音低,省點。定頻洗衣機電機就是普通交流電機。工作起始至終電機的速度就會保持不變,也就是說電機的轉數除非在電壓波動下電機轉速有差異之外,一直到洗滌完畢為止轉數不變。洗衣機定頻和變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