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那個品牌價效比最高,洗衣機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1-09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威力全自動洗衣機,相信我不會錯的。我用12年了沒有修理過,鄰居用其他牌子已經換兩台了而且經常出故障。千萬不要買滾筒洗衣機(1.時間長、2.耗電)。

2樓:行動不便

國內一般選用波輪式.攪拌式少見,少數富裕家庭選用滾筒式滾筒式首選西門子,其次就是海爾,但是一般不建議選用滾筒式國內一般還是選用波輪式洗衣機品牌

首選海爾,因為海爾已經做成了波輪式的第一品牌,其次,松下,lg,夏普,日立,三洋, 惠而浦**中等,質量穩定再有.小天鵝,容事達.**低,價效比高,產品也不錯下面給你看個品牌市場占有率

名次 品牌名稱 占有率%

1 海爾 31.46

2 小天鵝 18.52

3 榮事達 8.76

4 松下(杭州) 6.73

5 惠而浦水仙 6.67

6 lg熊貓 5.45

7 西門子 4.46

8 合肥三洋 3.23

9 日立好用 2.99

選購1.可根據實用性出發,從**和功能上考慮,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出現較早,技術上比較完善,**要低一些;而滾筒式洗衣機功能上比波輪式更好一些,**更適合較高收入的家庭。

2.洗衣機在家庭中不僅有實用意義,而且還有一定的裝飾作用,選購時要求外觀形狀新穎、美觀、大方和結構精巧。

3.效能是使用者最為關心的問題。選購時一定要把額定輸入功率、額定洗滌容量、標準水量、整機重量等幾個重要引數。

4.要求操作簡便,可自動完成進水、洗滌、清洗、脫水、甩乾全過程。

5.是否防雷電、抗干擾、防操作錯誤和具有報警裝置,從而確保人身安全。

6.是否具有快洗功能。

7.要求能真正實現超靜洗滌

3樓:酈碧

洗衣機的品牌價效比還是要看你拿哪個品牌跟誰比。如果是拿外資品牌比如松下、西門子、lg、東芝、三菱等洗衣機品牌跟囯內品牌海爾相比較,那麼肯定是海爾洗衣機的品牌價效比高,畢竟現在海爾的家電在全球銷售的銷量都是名列前茅,而且海爾洗衣機的產品線在高、中、低價位上都有非常好的產品,比如高階的卡薩帝系列,中端的水晶系列,低價位的大小神童,統帥系列都是很暢銷的!

4樓:來自天鍾山和善的花椰菜

國內一般還是選用波輪式洗衣機品牌

首選海爾,因為海爾已經做成了波輪式的第一品牌,

5樓:

家裡用的就是小天鵝滾筒洗衣機。買了遊4年的時間了,平時家裡的大件衣服懶得洗全部投進去,全自動很舒服,1.5小時之後就安靜等出鍋了。

很方便,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家裡的老人使得也很舒心。4年時間裡一點問題都沒有,排水管都壞了2次,洗衣機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找出來。

小天鵝洗衣機分為滾筒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雙筒洗衣機。小天鵝洗衣機連續十多年全國銷量領先...還是有道理的。

小時候就聽說廣告,全心全意小天鵝。在現在各種國內外品牌的打壓下,選擇小天鵝依舊沒有任何疑問,支援國產的我感受到了滿滿的誠意。

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從2023年中國第一台全自動洗衣機的誕生到2023年品牌。成為世界上極少數能同時製造全自動波輪、滾筒、攪拌式全種類洗衣機的家電製造商。

小天鵝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依靠戰略聯盟,堅持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型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擁有各個國家實驗室,質量給力。

小天鵝洗衣機產品功能豐富,比如最新的產品就有360°噴瀑水科技,智慧型wifi微載系統,智慧型雙水位,自程式設計設計,智慧型感溫,桶自潔,魔力風乾,留水功能等等。另外他的保修3年的服務很讓人滿意。**打通全國都有維修點,也很讓人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型別: 1.波輪式洗衣機 洗衣特點:

微電腦控制洗衣及甩乾功能、省時省力。 缺點:耗電、耗水、衣物易纏繞、清潔性不佳, 適合洗滌衣物:

除需要特別洗滌之外的所有衣物。 輪式洗衣機流行於日本、中國、東南亞等地 2.滾筒式洗衣機 洗衣特點:

微電腦控制所有功能 衣物無纏繞。最不會損耗衣物的方式 缺點:耗時,時間是普通的幾倍,而且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潔淨力不強.

適合洗滌衣物:羊毛、羊絨以及絲綢、純毛類織物。 流行於歐洲、南美等主要穿毛、綿為主的地區,幾乎100%的家庭使用的都是滾筒洗衣機。

3.攪拌式洗衣機 洗衣特點:衣物潔淨力最強,省洗衣粉 缺點:

喜歡纏繞 相比前兩種方式損壞性加大,噪音最大 適合洗滌衣物:除需要特別洗滌之外的所有衣物。 北美普遍使用 國內一般選用波輪式.

攪拌式少見,少數富裕家庭選用滾筒式 滾筒式首選西門子,其次就是海爾,但是一般不建議選用滾筒式 國內一般還是選用波輪式洗衣機品牌 首選海爾,因為海爾已經做成了波輪式的第一品牌, 其次,松下,lg,日立,夏普,惠而浦**中等,質量穩定 再有.美菱,小天鵝,容事達.**低,價效比高,產品也不錯,國內購買率很高

7樓:

價效比高是一方面。我要自己用著好用才行,我家的是海爾的,價效比和功能方面都挺好。

8樓:紅海上生明月

海爾是一家國內的知名品牌。一般我們量衣定時,洗好衣服只需29分鐘;同時還有自動擋功能,自動感知衣物重量,並且根據不同衣物重量,自動設定精確的洗滌程式,縮短洗衣時間,節省用水用電量;在外觀方面有液晶顯示,洗滌狀態動感顯示,隨時知道洗滌狀態,方便,夠酷,夠眩;功能上噴淋漂洗,在洗滌和漂洗過程中,水從觀察窗的上方均勻噴淋到衣物上,使衣物持續並深入地濕透,更潔淨,更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好,美觀實用,噪音小,耐用,我一直用,售後也及時

10樓:來自韭山洞勤勞的金星

在眾多品牌中,美的洗衣機價效比最高。

11樓:

我覺得西門子洗衣機比較好

12樓:

我老家是用美的,我在上班處宿舍也是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吧,起碼售後服務比較好!

14樓:在大明寺看柯南的仙人掌

海爾的吧,一直用的海爾的挺不錯的

15樓:小番茄辰寶

松下的品牌還是很好,我家用了好多年了

16樓:徭靈波

海爾的價效比最高,服務效率也是最好的,是個值得信賴的大品牌。

17樓:彭家小笨笨

松下的不錯,我用了快20年還沒修過,洗的也蠻乾淨的

洗衣機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價效比高

18樓:佔冰綠

洗衣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價效比較高。如果說洗衣機牌子我認為小天鵝的不錯,

19樓:sky追風者

這個當然是海爾洗衣機了,**便宜還用的住。

20樓:曉曉**解答

回答您好,親,洗衣機價效比比較好的是小天鵝和西門子提問**要便宜

最好1000多的

要滾筒洗衣機

說話啊回答

親,稍等

親,那就tcl6.5公斤的那款,價效比超好提問最好8-10公斤的

有嗎回答

親,那就海爾的統帥9公斤

這款價效比高,限量口碑都好。1499雙十一**。天貓有賣。

更多9條

21樓:

現在的市場上的品牌洗衣機質量都非常的不錯,如果你想買的話,我建議你看看海爾洗衣機非常的好

22樓:

這個洗衣機的話你可以選一下海爾的海爾這個品牌,而且還不貴啊,還特別好,質量還好。

23樓:濮珈藍石

洗衣機什麼品牌的比較好性?價比高,洗衣機什麼牌的比較好,我還說不太準呢,洗衣機有各種各樣的牌子呀。嗯,**又好,效能又好,洗衣服又乾淨,我還說不太準,你就得去洗衣機電啦,嗯,根據家具電器,電槍,電啦,打聽打聽看看那買一款。

是屬於自己的

24樓:陽光的江南小馬

一般家用的話可以使用美的或者海爾,個人建議海爾,售後還是不錯的

25樓:淦靈杉

這個你可以去上實體店去自己去選擇一款像現在的海爾的一般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上實體店自己去決定買哪一款。

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價效比高?

26樓:

選擇洗衣機要點

各個廠家都是按照乙個國家標準生產,各種技術指標都符合國家製造標準,否則不准上市銷售,合格品指標也都是幾乎相同,因此使用者不必要多關注洗淨度等技術指標。

1、波輪/滾筒:波輪機對衣服磨損大些,但洗滌時間短,容易洗乾淨,適合衣領和袖口汙垢較重的東南亞地區使用,占地小,**便宜,不帶熱水和烘乾功能。滾筒機對衣服磨損小,洗滌時間長,帶熱水和烘乾,**貴。

選擇哪種要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決定,主要以熱水和烘乾功能來區分。我國目前沒有家用攪拌式洗衣機。

2、容量:以乾衣重量計。目前6公斤乾衣容量的價效比最高,也是各個廠家主推的容量帶。6公斤機器可以方便洗**等大件。

3、轉速:這個是滾筒機檔次除了容量以外的主要區分,指的是電機的脫水轉速,800轉左右的屬於經濟型,**便宜,上千轉的屬於高檔品,**貴。波輪機沒有這個轉速概念,脫水轉速都是一樣的。

4、其它功能:現在全自動機全部具有電腦模糊控制,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桶了,這個沒有什麼選擇了。其它一些水流方式,例如雙動力手搓式、水魔方等等,對機器的基本效能沒有特別影響,不必在意。

有的電腦程式很多,看起來檔次高,實際上幾乎使用不到,例如10段水位調節,常用的3段就足夠了,功能越細的**越高,越沒有實用價值。

5、品牌:儘管市場上品牌較多,其實主流的品牌占有率已經壟斷市場,波輪機銷量第一的是海爾,進口合資品第一的是松下。滾筒機第一是西門子,其次是松下三星等,國產品銷量都不高。

6、**:波輪機例如海爾的xqb60-7288,6公斤乾衣容量,不鏽鋼內桶,電腦模糊控制,功能簡潔實用,雙動力手搓式,是海爾的特有技術,最主要的是該機的**只有145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因此該機型也成為海爾的主流型號,也是市場主流型號。

27樓:曉曉**解答

回答您好,親,洗衣機價效比比較好的是小天鵝和西門子提問**要便宜

最好1000多的

要滾筒洗衣機

說話啊回答

親,稍等

親,那就tcl6.5公斤的那款,價效比超好提問最好8-10公斤的

有嗎回答

親,那就海爾的統帥9公斤

這款價效比高,限量口碑都好。1499雙十一**。天貓有賣。

更多9條

28樓:臧瓔燕運

容事達就是這點不好,機殼太差,潮濕一點的地方用不了多久就會散架的。不過才三四年就散架說明你家放置洗衣機的地方也太潮濕了點。這樣看來你應該選擇鋁合金外殼或者塑鋼外殼的洗衣機,這樣要好一點。

推薦在杭州松下(外殼防鏽處理比較好),無錫小天鵝(有幾款塑鋼外殼的),美菱(也有塑鋼外殼的)裡面選。或者購買的時候先帶上一小塊磁石吸吸外殼,看看能不能碰上鋁合金外殼的。

其實現在有的家電維修點提供洗衣機更換外殼的服務,全自動的一般在200元以內,你可以去看看,外殼是pv塑料板製成的,只是顏色難看一點,灰色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推薦美的滾筒洗衣機,價效比超高,售價才1499,很不可思議吧。不僅便宜,售後也很有保障哦,美的承諾十年無條件保修,十年啊!相當於終生包修,消除對洗衣機的後顧之憂!

全自動洗衣機哪種價效比最高,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現在許多家庭正面臨著洗衣機的更新換代,把雙缸換成全自動的,可是市場上不同種類 品牌的洗衣機那麼多,到底哪種更適合自己家用呢?現在市場上 的全自動洗衣機大體分為三類 一種是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是歐洲發明的,擅長洗滌真絲 棉毛等面料,不纏繞無磨損,在洗滌時保證衣物不受損害,而...

海爾洗衣機價效比高的滾筒洗衣機是哪款

折溫 海爾洗衣機價效比高的滾筒洗衣機是哪款?海爾成立的時間是在20紀80年代,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了世界範圍內較大的家電品牌之一,海爾品牌在目前生產的滾筒洗衣機的款式和種類都非常多,那麼到底哪一款滾筒洗衣機的價效比最高呢?下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1 海爾滾筒洗衣機xqg60 b10288 該款型號的滾筒...

投幣洗衣機,投幣式洗衣機

就是由投幣控制箱和洗衣機組成,用投幣的方式來控制洗衣機的電路,又名自助洗衣機 由投幣的數量來控制洗衣機洗衣的功能及時間的長短 適用於公共場合,如工廠,學校,小區等 鄭州艾亞欣專業生產投幣洗衣機的,我們來解答一下什麼是投幣洗衣機。隨著洗衣機的商用程序加深,商用洗衣機開始朝著家用洗衣機不同的方向發展,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