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幣洗衣機,投幣式洗衣機

時間 2022-08-10 23: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由投幣控制箱和洗衣機組成,用投幣的方式來控制洗衣機的電路,又名自助洗衣機.由投幣的數量來控制洗衣機洗衣的功能及時間的長短.適用於公共場合,如工廠,學校,小區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艾亞欣專業生產投幣洗衣機的,我們來解答一下什麼是投幣洗衣機。

隨著洗衣機的商用程序加深,商用洗衣機開始朝著家用洗衣機不同的方向發展,高質耐用、操作簡單、完全自動化、減少管理成本的機型成為行業的迫切需求,投幣洗衣機應時而生。

投幣洗衣機採用更高品質的電機、減速器以及耐腐蝕的材料以保證在公共場所的長期正常使用。更重要的是這種洗衣機配備投幣箱,由投幣系統自動控制洗衣機的執行,操作簡單,無需有人值守,極大的降低了管理成本,成為公共場所(學校、工廠、酒店等)商用洗衣機的首選。

總得來說,投幣洗衣機就是家用全自動洗衣機加上了乙個投幣的盒子,使用者可以使用投幣進行操作的一種洗衣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校那會,學校是投三個硬幣,就可以洗衣服了。就是普通洗衣機,多了投幣的口而已,要甩乾的話 一塊錢的樣子

全自動投幣式洗衣機洗衣液是自己備用呢

用無泡沫洗衣粉和天然的皂粉都可以,只是全自動洗衣機都有乙個可以加註洗衣液的槽而已,用不用都可以,並不是必須用洗衣液的。挑選技巧 一看 看外殼有無劃傷,擦傷,塑料件有無翹曲變形。二試 接上電源,開啟電源開關,按說明書上所示進行各程式運轉效能試運轉,看運轉是否平穩,脫水時是否敲缸,聲音振動有無異常。三檢...

投幣洗衣機好做嗎?他的市場反映怎麼樣

自助洗衣機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自助洗衣機應運而生.在歐美日韓,自助洗衣機隨處可見,在我國的大學宿舍,有的也安裝了這種機器.它分為投幣和刷卡兩大類,可在無人看守的狀況下,全天提供洗衣服務.一 自助洗衣機的效能營,便於學校 1 同學們在刷卡或投幣後可自行離開,洗衣機能夠獨自進行洗滌,漂...

滾筒式洗衣機有洗衣液殘留怎麼辦,洗衣機洗衣服老是洗不乾淨 有殘留的泡沫 怎麼辦

最紳士的痞子灬 這個是正常現象。1 由於門口是用的橡皮保護圈,以便桶受重下垂時候還能保證密封,但是受重後,這個圈就又倒反水了,這個就是會殘留洗衣液的原因了。2 沒關係,其實只是一些泡沫,用毛巾清理下就好了。長久的殘留,會讓橡膠密封變黑的,這個千萬要注意。3 排水有泡沫主要原因是洗衣液過量,如果衣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