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做到哪幾點才優秀,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時間 2022-01-12 00:35:05

1樓:牛一種態度

第一,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乙個優秀的女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靠自己解決問題是優秀女人的最大特點。有些女人在該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鬆懈,想著以後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靠男人養活自己,以為這樣就找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依靠了。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一種想法,依靠男人生活,總有一天會被男人拋棄,為了生活而放棄自我的人,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誰還會尊重她們。

優秀的女人總是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通過自己的努力把生活中不公平的事情變得公平。優秀的女人,不會在遇到事情時,一味的抱怨,她們則會努力想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想做事的人。

優秀的女人,靠自己努力換來的成果,就算不依靠男人,遇到變故也不必擔心自己最後什麼都沒有。

在現在這個現實的時代,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經濟實力是讓自己站穩腳跟的唯一途徑,靠誰都不如靠自己。雖然自己孤身一人打拼可能會遇到困難,但是只要堅持就一定會看到希望。

第二,不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活出自己

優秀的女人,都擁有獨立而又強大的內心,做自己,不過度依賴男人是她們的特點。正如顧城所說: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與其他普通女人不同的是,優秀的女人有底線,有原則,不會為了名利不顧一切,更不會受別人的侮辱。她們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有人有不適當的舉動,即使再有後台的人,優秀的女人也會反抗。當然,她們在面對悲傷時,她們也會用她們強大的內心克服困難,並以最快速度調整自己,重新面對生活。

活出自己其實就是,在生活的重壓下,讓自己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會區分優秀和平庸的人也是變得優秀的基礎,優秀的人往往會和優秀的人在一起。而那些平庸的女人,即使她們打扮的十分華麗,但是她們空無一物的心靈,也會變成沒有靈魂的花瓶,周旋在男人之間的女人,失去了自我,最後也將活成連她們自己都陌生的樣子。

第三,自律,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

優秀的女人都有良好且規律的習慣,也正是因為高度的自律讓她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她們就要做家庭主婦,放棄自己本身的生活,真正優秀的女人是在自己生活品質提高的前提下,懷揣自己最初的理想並為之不懈努力。

讓自律成為一種習慣其實並不難,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堅持早睡早起,堅持晨跑夜跑,堅持每天讀一會書,把自己的屋子收拾的整潔明亮。只要堅持,就能使自己慢慢變得自律,變得優秀,變得成功。

優秀的女人不僅自律,還很善良,抱著友善的態度面對生活,面對世界,面對身邊每乙個人,每一件小事。堅守自己的初心,即使被人傷害,被人誤解,被人欺騙,也能微笑面對。這樣優秀的女人才是男人最好的選擇,她們會在別人有難時,選擇陪伴,選擇理解,選擇和其他人一起面對,而不是像那些愛慕虛榮的女人一樣,當別人落寞時選擇保全自己,捨棄別人。

第四,不過度表現自己,不刻意迎合別人

優秀的女人往往做事都有乙個度,對於現在這個網路資訊**的時代,她們更多的是學會如何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又不過多暴露自己。在與別人交往過程中,她們擅於掌握分寸,不做作,也不刻意隱藏。

2樓:

女人要做到檢點,然後樸素,然後誠實然後再有勤儉節約做到這幾點才夠優秀?

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3樓:以情佐酒

婚姻是每個女人都嚮往的事物,它就像乙個完美的碉堡,展示著故事的美好,最後,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但是,現實情況是,往往婚姻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婚後的生活才是真正考驗的開端。

只有兩個相愛的人才會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並不是走進殿堂後就會一直幸福和快樂下去,真實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它需要夫妻兩個人共同的呵護,有來有往才能保持彼此的和諧。而想要保持婚姻的新鮮感,它其實是需要女人自身的努力的,想讓男人保持對你主動和熱情的秘密,你要先做到這4點!

1、 主動示弱,尤其吵架的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的讓對方認錯

現代社會,很多女生都有公主病,認為吵架的時候作為男人的一方一定要讓自己,但是事實情況是即使他暫時的讓了你,也需要你見好就收,不然在多的感情也經不起爭吵。

吵架的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的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對方這講究的是夫妻相處之道,乙個聰明的女人會懂得適當的示弱其實會更加有利於感情的和諧,而不是直接凌駕於對方,那樣即使吵贏了,你也會傷了他對你的感情,之後又怎麼可能對你熱情起來呢?所以,女人要學會示弱。

2、 學會讚美的藝術,習慣去讚美對方,誇獎對方的優點

讚美是人與人相處的不二法寶,這一方法在和自己愛人相互的時候其實也是十分受用的,時不時的誇讚對方能夠讓對方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通過你的讚美知道你的心是有他的。

夫妻之間如何可以達到和諧,其實這是有訣竅的。作為女的一方要學會以柔克剛,用委婉的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不是一味的強制對方。讚美其實就是很好的表達方式,通過表揚對方的優點,鼓勵他的行動,其實更加有利於雙方的相處。

所以,女生要學會讚美的藝術。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優秀的人總是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的。而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鶴立雞群,也是最正能量的相處之道了。它希望女生可以即使結了婚也不要一味的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家庭之中,而是要學會提高自己的能力。

這樣才能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好。

4、 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不要讓自己陷入婚姻瑣事之中

有句話說「只有自己覺得自己老,才是真的老了。」所以,其實心態是很重要的,作為乙個女人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老了,即使已經結了婚。因為只有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並且熱情的對待生活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瑣碎的生活其實會磨滅掉人的激情,而陷入瑣碎生活中的男女往往很可能被生活所破壞。喪失了繼續愛的能力。所以作為乙個聰明的女性,想要對方對自己主動和熱情,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婚姻陷入嘮嘮叨叨和柴公尺油鹽當中,生活可以平凡但是不可以平庸。

生活不只有苟且也有超脫,學會生活,其實就是品讀婚姻。相信雙方的愛情,經營自己的人生,這其實就是婚姻之道。只有堅持了這個道的人,才能在平平凡凡的人生中體味幸福的真諦。

婚姻不易,請珍惜!

4樓:生活小江南

已婚的女人應該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盡量的做到不主動,也適當的關心和理解男人的感受,但是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5樓:千曼鈮

已婚女人堅持做以下三件事,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一、多誇讚男人,給他肯定和鼓勵。二、給男人理解和信任,默默支援他。三、接納男人的父母和朋友,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

6樓:陳長的路上

1,每天都打扮的很漂亮。2,經常製造一些浪漫的氛圍。3,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和氣質。4,豐富自己的閱歷,提公升自己的技能。

7樓:信思

主動示弱,尤其吵架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讓對方認錯,習慣去讚美對方,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不要讓自己陷入婚姻瑣事之中。

8樓:全錦凡歲月s素

然都是因為愛你,

不然誰會喜歡生氣,因為在乎所以生氣,因為在乎你,㎞㎝㏕生氣只想要你給點安慰,希望你哄哄她,

男人做到哪幾點才值得女人用一生去守護?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刻也不想和你分離,分開一會都會很想你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不會覺得膩,就算分開片刻,也會十分想念對方,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而且每次看到她的時候,眼裡都是充滿了深情,除了她,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了解了一下他們的故事,是那麼甜蜜美好。

在那個沒有網路的時代,他們想見一面都很困難,所以在想念對方的時候,他都會通過寫信的方式來傳達自己對她的思念。

只要想念乙個人,不管多遠,都會通過各種方式聯絡到她。所以常常聯絡,兩個人的感情才不會淡,只有常常思念乙個人,感情才能更加長久。就算兩個人分隔兩地,但兩個人的心卻永遠在一起,從未分離。

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會很貼心照顧你

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身體不舒服,懂得心疼自己女人的男人,肯定會照顧好自己的女人,他會給她煲紅糖水,還會主動給她洗衣做飯,不讓她碰冷水。男人能為你做到這樣,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畢竟這樣的男人真的太少了。女人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輕易放開他的手。

女人都喜歡體貼溫柔的男人,生活中一點點小的溫暖,都會讓她很感動。

對你的父母,像對自己的父母一樣,沒有二心

愛你的男人,不管是對你,還是對你的父母,他都是一視同仁的,絕無二心。逢年過節他都會去看望你的父母,因為他知道,他們把你養這麼大也很不容易,而你還跟著他吃苦受累,還給他生兒育女,所以他更不能虧待你的父母。對你的父母孝順,對自己的父母也是一樣,從來不會偏心那一方。

每次逛街都會主動拉著你的手

每次逛街的時候,他都會主動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你。走在路邊都會讓你走裡面,避免你被車碰到,他時刻注意你的安全,絕不會讓你受到半點傷害。他對你說,即使我們兩個以後老了,我還是照樣會拉著你的手出來逛街,陪你吃好吃的,給你買漂亮的衣服。

他說,我就你這麼乙個心愛的女人,我不對你好,還對誰好。

10樓:柯柯柯柯樂

溫柔、上進、誠實的男人值得女生用一生守護。溫柔的男人最可愛;上進的男人最有魅力;誠實的男人最值得女人信賴。

11樓:金屋藏嬌

乙個男人應該有責任心,有擔當,孝順父母,三觀正,這樣的男人才需要女人守護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男人的性格脾氣特別好,在生活中好的性格脾氣是非常關鍵的,會給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再就是男人一定要特別的有責任心,而且有擔當,這樣的男人相對來說都是比較靠譜的。

男人要做到哪幾點

娛你相識 男人只要做到這幾點,你愛的那個女人,很快也會愛上你的 我覺得最基本的是不管是做什麼總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能力養家,不至於讓親人跟著自己受罪,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 可以養家餬口,知道關心家人就可以了。 盍吉星毋弘 結了婚,首先要對老婆多關心,體貼,照顧,疼愛,另外還要孝敬父母,對父母要好 危...

如何做到以下幾點,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你說的好像是在社會中的為人處事方式 你要按照自己的原則做人 建議你多看看這方面的書 這裡面有心理學的東西 說話辦事一定要謹慎 這個東西沒法教 乙個人乙個做法 因人而異 在上小學的時候學好思想品德 多看看於世熊的成功經理人講座就知道怎麼做了 第三文明人 天天讀十七大報告100遍 漫觀晴雨 做到以下幾點...

20歲的男人要做到哪幾點,才算是成功的男人

猴郵驢 一 重視諾言,成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成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