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要做到哪幾點才是對彼此真正的付出

時間 2021-11-04 18:31:01

1樓:充迪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

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

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

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

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隻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2、絕不要背叛。

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4、愛她,摘下你的面具。做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

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愛她,像她愛你一樣。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

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2樓:慕容準布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要總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要讓他(她)知道,要知道你們要分享的不單單是快樂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怎樣才能做到真正愛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只是擁有也是付出

真正的愛不只是擁有也是成全

愛一個人,就是把他真正的當做你身體的一部分,愛她,關心他!

就是當他有困難你要比他還著急!

就是他得到了榮譽你比他還高興,但從不喜形於色!

就是看著她吃飯,你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溫馨與滿足!

就是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總會掛念著他!

就是在他韌性的時候,你不會當面與他爭執,而事後你會給他講道理,讓他真正瞭解倒是他錯了!

就是愛他,寵他,但從不會慣著他放縱他!

人生路途上,愛雖是永恆的事情,但半路上也會有荊棘,和**,這些擋路石需要你們一起去邁過,只要愛上對方就要執著,不要受別人干擾.

其實真正的愛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平平淡淡的白頭偕老!雖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生活中也要有調節,驚喜,浪漫這些也是重要的!

可是要找到這種真愛,難!

4樓:吳愉心劍瑋

愛就是非常喜歡和一個人在一起,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他(她)什麼?

愛就是常常掛念著他(她),以至於忽視了自己。

愛就是在一起的時候感到無比幸福,分開的時候感到無比痛苦。

愛就是你可以為他(她)做你以前從來不願做的事。

愛就是一把雙刃劍,他(她)能使你變成天使,也能使你變成魔鬼。

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他無心說的一句玩笑話也能讓自己頃刻情緒低落甚至眼淚汪汪。

在他面前,自己是從不設防的。

愛是在受委屈的時候,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沒有偽裝沒有顧慮,把所有的煩惱統統告訴他,並渴望從他的懷抱中得到安慰。

愛是聽他將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微微一笑,

心中更加憐惜眼前這個曾經如此調皮搗蛋的男人.

愛是在樓道了看見他,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頭望一眼.

愛是明明離不開他,卻要不得不放棄他,因為他要的幸福,也許我給不了。

不敢霸佔他,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

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愛一個人,

希望他會更開心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是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

6樓:僕淑善鹹

其實愛一個人要用心去愛,如果他真的愛你而你也真的愛她即使有距離你們的心也是永遠分不開的啊。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她),能證明的辦法有很多比如你在他(她)的面前很注重自己的一舉一動,比如你沒事的時候總是不經意的想起他(她)之類的!其次是表白然後讓他(她)知道你有多麼在乎他(她)甚至愛他(她)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幾句不經意的溫暖他人的話,一起過馬路時牽著他(她)的手都會讓她動心!

記得愛有時候不一定用錢來表達興許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也會打動他!相信你會成功!

7樓:宗政白玉臧雰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8樓:武為經惜

如果真心付出,就會無憾,才算真正獲得。

在您年輕的時候,您一定要溫柔的對待您的愛情,因為在年老時,您將只會記得這溫柔.。

寵愛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

生活找到了重點,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變得有精神,寵愛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

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寵愛一個人,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

冀望著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寵愛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寵愛一個人把心情調到冰點,要能受得起,

即使你只是朋友的問候,卻相應不理的冰冷。

寵愛一個人,往往對方就是看不到你的真誠,

反而連累身旁的朋友,替你擔心,為你傷神。

寵愛一個人,就該懂得該走的時候,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另一個人讓他有幸福的人生。

寵愛一個人也要能離開這個人,

別自以為只有你才能給快樂,

到處都是想給幸福的人,

即使你已淡然處之,發出決定只是默默當好朋友的心聲,當他認定你只是給壓力的人,

你的存在只是多餘的靈魂,

一切也只能等他的想法再次改變,

那怕你被傷得很深。

其實寵愛一個人,也該瞭解,

加熱包的溫度失去了就該丟了,

那怕今年的冬天特別長,會很冷。

總之用心

男人要做到哪幾點

娛你相識 男人只要做到這幾點,你愛的那個女人,很快也會愛上你的 我覺得最基本的是不管是做什麼總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能力養家,不至於讓親人跟著自己受罪,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 可以養家餬口,知道關心家人就可以了。 盍吉星毋弘 結了婚,首先要對老婆多關心,體貼,照顧,疼愛,另外還要孝敬父母,對父母要好 危...

如何做到以下幾點,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你說的好像是在社會中的為人處事方式 你要按照自己的原則做人 建議你多看看這方面的書 這裡面有心理學的東西 說話辦事一定要謹慎 這個東西沒法教 乙個人乙個做法 因人而異 在上小學的時候學好思想品德 多看看於世熊的成功經理人講座就知道怎麼做了 第三文明人 天天讀十七大報告100遍 漫觀晴雨 做到以下幾點...

女人要做到哪幾點才優秀,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第一,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乙個優秀的女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靠自己解決問題是優秀女人的最大特點。有些女人在該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鬆懈,想著以後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靠男人養活自己,以為這樣就找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依靠了。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一種想法,依靠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