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從小就智商高的孩子,長大後都變成什麼樣了

時間 2021-11-04 18:30:00

1樓:高中武老師

每個孩子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不相同的,雖然他們的起點可能在同一個起跑線上,但是到達的終點,還是取決於整個過程。

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兔子本來跑得比烏龜要快,但是在整個過程當中它卻攜帶了敵人,所以到最後導致烏龜取得勝利,所以說結局是怎樣的,我們不得而知,當然,如果是兩個兔子一起賽跑,最後的結局就更不得而知了。而把這個道理移嫁到人的身上,其實也是一樣。

同理,每一個孩子出生的時候,智商本就是高低不平的,對於那些從小智商就很高的孩子,其實他們天生就有屬於自己的優勢。或許他們每個人就像天使一樣下凡,都是擁有自己任務的,但是在下凡的過程當中,是否能夠完成自己的任務,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和周圍的環境因素。

如果說要給先天條件和後天條件衡量比例的話,那麼後天條件一定是佔到60%,從小智商就很高的孩子,他們的水平是差不多的。但是首先他們的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方法是培養孩子能否成才的第一個關鍵點。

父母的意識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孩子成長為怎樣的人,父母絕對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是因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同時孩子有怎樣的思想,這和父母的教育是分不開的。

與此同時,孩子周圍的環境也非常重要,如果一個很聰明的孩子,他在一個學習氛圍非常濃厚的環境當中,可能他就意識到學習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同時他也會慢慢愛上學習,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必定能夠報效國家,但是如果一個聰明的孩子沒有將自己的聰明才智用到正地方,那麼他也很有可能走上歪路。所以這些孩子最後的結局怎樣還是有多種影響因素的。

2樓:囚與社會

只要他們日後沒有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那麼其中大部分人都會成為各個領域裡的專家、學者,或者是變成其他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3樓:青熒火

那些從小智商就很高的孩子,如果通過適當的培訓和教育,就會變成科學家或者是有對國家奉獻的人。

4樓:高中許老師

有的走上了成功之路,成為了著名的商人、科學家;還有的泯然眾人,再沒有任何訊息傳出來;甚至還有的踏上了犯罪的道路,悔恨終身。

種特徵的孩子小時候很磨人,長大後智商很高,你家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只是個別現象。我認為更多的是,和家長的後期教育有直接關係。

所以有些問題要學會全面的去看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比如像我...

智力發育遲緩長大後能和正常人一樣麼

7樓:

孩子智力發育遲緩,需要刺激寶寶智力發育。

1、親情交流

從孩子一出生,父母就有意識地和孩子交流。即便這時寶寶還不能理解說的話,卻能從表情中嚐到“愛”的滋味。稍大一點,父母可嘗試與寶寶一起玩。

營造一個具有啟發性和感官刺激的環境,能促進孩子智力的發育。

2、興趣第一

面對未知的世界,孩子頭腦中的“為什麼”豈止十萬個,順應孩子探索的慾望,可培養孩子對各種事物的興趣;寬廣的知識面,能刺激孩子的智力發展。

3、遊戲加玩具

做遊戲是促進孩子智力發展的最好方式之一。比如組詞遊戲:給孩子一個字“白”,交替說出一組詞:

白天、白雲、白玉、白色、白雪等。分類遊戲,將三種顏色、三種形狀、三種重量的小玩具混在一起,讓孩子按顏色、形狀、重量分類,以此訓練孩子的推理、逆向思維能力。

4、編故事

三歲的孩子一般都聽過很多故事,試著讓孩子把幾個故事編成一個故事,啟發孩子把故事編得完整、合理。如果孩子在熟悉的故事外有一些創造,是再好不過了。

注意事項:

1、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僅可以減輕身體疲勞,還能促進大腦發育。而有些家長經常縱容孩子熬夜看電視,玩手機,孩子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根本不能保證正常的睡眠,這樣不僅影響孩子們的身高,還會導致孩子發育遲緩,智力減退。

2、不管是身體還是語言、智力的鍛鍊,都要從小開始。所以,家長們平時要多帶孩子出去,跟別的小朋友接觸玩耍,還要多跟孩子說話,促進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也可以玩一些積木、數字等的益智遊戲。

人民網-幼兒智力發育遲緩怎麼辦 提升孩子智力的方法

8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在孩子成長髮育的每一步中,媽媽們都會面臨著許許多多的問題,例如孩子的營養是否跟得上,孩子是否出現了什麼情緒上的波動。而當孩子出現發育遲緩的時候,有的人就會自動地與智障掛了鉤。那麼究竟孩子發育遲緩與智障有關嗎?

快來看看吧。

事實上,孩子如果出現了發育遲緩,特別是出現了智力發育遲緩的情況下,與智障是有很大區別的,主要是由於孩子出現智力遲緩的現象與孩子本身營養物質攝入有一定的影響,而智障是由於患者本身智力就是低下的,這兩者之間是不一樣的。

對於語言發育遲緩是有多種原因導致兒童口頭表達能力或者孩子的語言理解能力比同齡人的理解能力水平低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可以是由於智力低下、聽力中存在障礙、語言環境不良好等。

9樓:健十**官方客服

首先,家長要確定導致智力發育遲緩在原因,家長可帶孩子到醫院檢查腦神經、生長激素等是否發生變化,避免存在器質性病變

其次:智力發育遲緩,可以通過日常的**訓練以及日常的補充身體營養。長期的堅持,對智力發育遲緩的情況有效改善,但並不代表可以有效的恢復到正常人的水平,如是先天性屋的智力發育滯後,**的可能性較小,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堅持為孩子做**訓練。

在訓練的同時,搭配使用γ-氨基丁酸(gaba) ,具有促進腦活化,促進腦垂體生長激素的分泌,健腦益智等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懷孕早期得了肺炎,高燒持續14天才退。孕中期(胎齡6月~7月)宮內停育,胎兒一個月都沒有生長,胎盤3級鈣化,羊水過少。通過住院**,堅持到足月剖宮產。

寶寶生出來頭圍偏小,其他正常。

11個半月會走路。脾胃和腸道功能不好,身體瘦弱。三歲半才能說兩三個字的簡單句子,發音還不準。直到四歲半才能聽懂他說話。(4歲時)智力測試84分。

現在6歲半,讀小學一年級。頭圍是46公分,五官清秀,身體勻稱。雙腳跳躍還是不好,跳繩一次只能連跳3個,他的同學能跳幾十個。

手指精細動作不好,仍然不能自己拉拉鍊,係扣子。偶爾會尿褲子,都是白天貪玩,晚上不會尿床。老師說他的自制力很差,不認真聽講,總是走神。

但是很聰明。

這兩天剛考完期中考試,語文100,數學100,英語98。

我從來沒有給他做過專門的**,只是從他8個月開始帶他上早教課。三歲開始接觸各種興趣課,他興趣廣泛,喜歡繪畫,很有創造力。為了鍛鍊他的精細動作,學習了魔方,機器人。

為了鍛鍊大運動,學習了跆拳道(綠帶)。為了開發大腦,提高他的自制力,學習了圍棋(省2段)。

這就是我的孩子,雖然現在還是瘦,但是不弱了。是一個活潑自信的小男孩。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的頭圍能長到正常水平。

11樓:鬆恭載琬

孩子智力發育遲緩表現發育遲緩是指在生長髮育的過程**現了,速度放慢或者是順序異常,一切不利於兒童生長髮育的因素,均可能會不同程度的影響其發育,需要去兒童醫院看看,應該早期予以**訓練。有致**素的儘量對因**,這樣能好點。

12樓:崔華皓

這個說不準,有些這裡發育遲緩的人,到後期發育非常好,長大後,他的智力和正常人,沒有絲毫的差別,但是有些人都不是這樣,因人而異的

13樓:庠序教孝悌義

智力發育遲緩長大以後肯定和正常人相比來說要弱一點點,因為智力發育遲緩的她,往往學習都非常的吃虧,容易產生自卑的心理。你可以嘗試鼓勵一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事情就是後天的訓練最重要,沒事就鍛鍊孩子的說話和思維,小孩從小糾正還好些的,這需要漫長的時間的,一天兩天是不能完成的,小孩還在發育慢慢培養的,個人感覺沒事的。望採納

15樓:春風十里

智力發育遲緩,我想和正常人有一定的區別。事情反應什麼的都會比正常人慢一些。不過要經常吃點兒大腦發育的食品的話,交流鍛鍊。能會改善。一樣那是不太可能。

16樓:檢明知

我的孩子也是30個月醫生說智力發育遲緩,你家這個現在怎麼樣了

17樓:勇萱邶俏

我娃有什麼不舒服,一直就去西安天佑兒童醫院,我覺得也挺好的啊,孩子有啥不舒服都能給看好,也都是原來兒童醫院的醫生給看,沒有什麼區別吧,不一定非要去兒童醫院排多半天隊。

18樓:胖胖的人兒

首先你要到當地的**機構進行干預。這需要時間和金錢的支援。現在孩子年齡還小**的機率會很大。

在一個是在家裡一定不能對孩子發脾氣。只會加重他的病情。建議你網上了解一下上海幸福家園**中心。

線上有專家點評。相信對你現階段有很大的幫助。

19樓:兒科醫生王波

智力發育遲緩,指的是雖然發育遲緩,但是孩子的智力是正常的,只不過比同齡人智力差一些而已,但是這個目前醫學上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來**。建議對孩子多做一些引導式的教育,多給孩子一些幫助,多和孩子溝通,這樣會好點,也會對孩子的智力發育有促進的作用.。雖然智力發展與外環境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在這個年齡階段,如不注意全面必需的營養,尤其是蛋白質的**不足,那麼智力的發展亦會受到影響。

建議除了在飲食之外注意之外,更多的是給寶寶提供實踐的機會,讓寶寶接觸到各種新事物,並且給寶寶適當的講解,讓他從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與此同時,還要積極鍛鍊身體,身心均衡發展。

20樓:

樓主現在你孩子怎麼樣了

21樓:倒計時忘記過去

樓主,請問你家孩子現在幾歲了?怎麼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也是,想問一下你孩子現在怎麼樣了?好些了麼?有做什麼檢查什麼的麼?

23樓:成都西南腦科

你好,智力低下可以表現在好多個方面。比如他在某方面有特長,在其它方面表現會落後於正常孩子。對於智力低下的孩子在動手能力這方面是可以訓練的,大部分可以生活自理。

24樓:顧澄

我家寶寶也是發育遲緩,你可以來我**的機構助兒飛翔看看,進步還可以,已經會喊媽媽了。

25樓:情場雞

孩子有發育遲緩問題,不進行**,長大之後是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的,有必要,最好是帶孩子去醫院**一下,推薦北京.未來兒童醫院,這名聲挺好的,希望會有幫助。

有沒有那種智商高 但是長大之後一事無成,或者幹壞事的那種人的例子?

26樓:語默不二

歷史上的奸臣都是智商高而幹壞事的。

至於智商高而長大後一事無成,這樣的人早就被歷史淘汰掉了,除了方仲永。

27樓:秋沙雨

這種事什麼時候都不會宣揚,太難找了

28樓:大強很棒

方仲永便是一個,王安石曾做《傷仲永》一文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不五鼎食 死即五鼎烹,有這樣的人都有記載,煩不勝舉。至於一事無成泯然於眾的怎麼會有記載?

30樓:匿名使用者

嚴世藩,明嘉靖首輔嚴嵩之子,智商極高,人品極差。

31樓:匪君者

方仲永。幼年天資過人,**後泯為眾人。

人的智商會隨年齡增長而變化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科學調查: 認為人類嬰幼兒的智商最高,可以達到300分,對自然界各種環境的認知水平和感知能力高於成年人;兒童期的人類,智商也可達200分,在學習記憶語言、文字、字母、數字,甚至**、舞蹈、繪畫方面,比成年人能力強。 但是到了15,16歲的時候,人類智商反而開始下降,高的有100多分,低的有80-90分,低於80分的屬於弱智。

而發育正常的嬰幼兒和兒童沒有弱智的。 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智商還可能緩慢提高,許多70-80歲的老年人,平均智商在100分以上,高於成年人的平均值,也許是幾十年的生活閱歷逐步提高了人類的智商.

哪幾種孩子的智商高,有哪六種表現的孩子長大後智商會比較高?

耶斯莫拉 動手能力強,喜歡擺弄各種東西。而且經常聽一些睡前故事的孩子智商會比一般的孩子智商會高。有哪六種表現的孩子長大後智商會比較高? 花媽育兒觀 處於智力啟蒙階段的孩子,就有 6 個比較顯著的特徵,表現較高智商水平。父母可以多留意孩子的這些行為,進行有針對性的早教,不要埋沒了孩子的聰明才智。一 做...

從小就沒有父母的愛,長大後對我好多了,這情況我要怎麼面對父母?我很矛盾

世界上唯有父母的愛是純真無假的 沒有乙個父母親不疼愛自己的骨肉 不要和父母計較 父母是給予你生命的人 還要好好的孝順奶奶 常回家看看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等 唯有孝順不能 不要等他們不在了 留下遺憾.你做好你女兒該做的吧,別太計較了。要好好的孝順,有時間可以看一下堯舜的故事。父母終究是父母,好好關心...

從小跟奶奶親,跟父母不親的孩子長大後幸福嗎

戲娛樂 一般跟奶奶親的孩子都是小時候跟著奶奶一起長大的,從小就跟著奶奶一起生活,很多年輕的父母把孩子生下來就給奶奶帶,孩子小的時候不知道爸爸媽媽意味著什麼?只知道誰陪伴出發成長她就跟誰親。一般由奶奶撫養的孩子跟父母養的孩子可能只是從教育中存在的偏差。這對孩子以後的幸福不會造成任何影響。雖然孩子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