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做到哪幾點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娛你相識

男人只要做到這幾點,你愛的那個女人,很快也會愛上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基本的是不管是做什麼總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能力養家,不至於讓親人跟著自己受罪,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家餬口,知道關心家人就可以了。

4樓:盍吉星毋弘

結了婚,首先要對老婆多關心,體貼,照顧,疼愛,另外還要孝敬父母,對父母要好

5樓:危琅濮瀚彭

那要看那些類,怎麼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志向,但是能有得必有失,只要能使別人相信你,佩服你就ok了!

乙個成功的男人應該做到哪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成功男人只需具備兩點:事業心與責任感。

事業是乙個男人的靈魂,男性的魅力在成就事業的過程中彰顯,沒有事業的男人就是那沒有根基的浮萍,飄泊地沒有了方向。

男人一生扮演著很多的角色,做兒子、做父親、做丈夫,每乙個角色要做的出色都必須有事業做後盾。乙個一事無成的男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當然,不是要求所有的男人都成為總裁、老闆或者當上大官,那樣才叫做事業有成。我所說的事業心是乙個男人孜孜不倦的奮鬥精神和昂揚向上的拚搏鬥志。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境況下,他不氣餒,不絕望,即使身份低微也永遠樂觀向上。

只要有他在,家人就有了主心骨,就有了希望。民工的事業在他搬運的磚瓦中;清潔工的事業在他揮動的掃帚中;農民的事業在他灑下的汗水中;交警的事業在他風吹雨淋的崗台上……他知道他得拚命努力讓家裡的妻兒老小過上好日子;他知道因為他充當的那些角色,他不能懈怠,不能停下前進的腳步。

男人的另乙份責任心表現在對婚姻的態度上。成功男人知道婚姻是有規則的,忠誠是婚姻起碼的規則。他知道幾年、十幾年的婚姻會令當初的激情演變成一種親情,他明白這是婚姻的必然經歷,是一種更高境界的愛情。

面對外界的種種**,成功男人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他懂得為了那份責任去隱忍甚至去捨棄。

所以成功男人只要做到這兩點:事業心與責任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乙個男人要想成功其實很簡單。個人素質是一點、更要有乙個良好心態,心態決定成敗。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具備事業心,其實變是勤奮向上的精神,還有就是要愛自己的女人,都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指導他的女人。所以這是重點。還要懂得在事業上的一些基本禮節之類,為人處事要精明。

這是我的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養家幹好本職工作。

如何做到以下幾點,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你說的好像是在社會中的為人處事方式 你要按照自己的原則做人 建議你多看看這方面的書 這裡面有心理學的東西 說話辦事一定要謹慎 這個東西沒法教 乙個人乙個做法 因人而異 在上小學的時候學好思想品德 多看看於世熊的成功經理人講座就知道怎麼做了 第三文明人 天天讀十七大報告100遍 漫觀晴雨 做到以下幾點...

20歲的男人要做到哪幾點,才算是成功的男人

猴郵驢 一 重視諾言,成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成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

女人要做到哪幾點才優秀,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第一,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乙個優秀的女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靠自己解決問題是優秀女人的最大特點。有些女人在該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鬆懈,想著以後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靠男人養活自己,以為這樣就找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依靠了。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一種想法,依靠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