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後,做到哪幾點才能走出傷痛

時間 2021-05-23 16:40:51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如果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不可避免的就是會離婚,不管是什麼樣的離婚,或多或少都是痛苦的。雖然離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解脫,但當他們感到放鬆的時候,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心也在疼痛。所以,在離婚後一定要允許自己有一段痛苦的時間,這是離婚後必經的路徑,你不可能繞的開,你只要去走就好了,不必想方設法去繞過。

留下悲傷的時間

你的前夫離婚時一定讓你傷心難過,但畢竟,這個男人曾經給過你幸福,讓你心滿意足。現在不可避免的是,你將無法適應空虛,所以你可以悲傷,但不要堅持下去。

不要消極

離婚是對不愛的兩個人最好的成全,我尊重這份失去,我理解這種失去,我也感恩這份失去,失去才會讓我獲得療愈和成長,成就更好的自己,更完整的人生。我也相信自己還會遇見自己想遇見的,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我配得上擁有更好的。

擺脫負面情緒

離婚畢竟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女人會感到悲傷並流淚。發洩完這些負面情緒後,他們不應該停止。他們應該努力擺脫這種情緒,不能和朋友說話。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你都應該正視並克服這些負面情緒。

去其他城市放鬆一下

很多人分手後,他們呆在一個地方,不管他們去**,他們都會回憶起過去,並增添許多悲傷。事實上,當一個女人失戀的時候,最好去別的城市放鬆一下,看看新的風景,她的心會變得快樂得多。她看不見這座古城,以免再次感到悲傷。

此外,旅途中的經歷會讓女人的心豁然開朗,她會看到更美好的生活而不只是悲傷。

儘管生活中的一扇門已經關閉,但你同樣可以從另一扇窗中看見陽光。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以下幾點:

一 ﹑失落感

所謂失落感,指的是原來屬於自己的某種重要的東西,被一種有形的或無形的力量強行剝奪後的一種情感體驗。失落感是由多種消極情緒組成的。如憂傷、苦惱、沮喪、煩燥、內疚、憤怒、心虛、傍惶、痛苦、自責、焦慮、不安、抑悶、悲傷、恐懼、孤獨、嫉妒、沉默等等,幾乎人類所有的消極情緒都可以包容在失落感之中。

對於女人來說,以離異的方式結束婚姻,不管真實的原因是什麼,面對突變的生活模式,面對破碎的家庭,面對周圍人**和好奇的目光,內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傷痛,假如不懂得如何排解的話,容易產生濃重的失落感。

這位女子是主動提出離婚的,離婚的理由不是丈夫出現了讓她難以忍受的背叛和暴力等行徑,只是不滿於丈夫功成名就後對自己的嫌棄,顯然,她是位心高氣傲的女子,離婚主要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讓丈夫體驗到失去的痛苦.等發現真離之後,自己和孩子孤單落寞,丈夫看起來卻沒事人一般,她的自尊心受到打擊,情感受挫,孤獨,憤怒,失望等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自然而然地陷入失落感的包圍中。

二﹑自戀心理

“自戀”一詞源於古希臘神話:相傳一位名叫納西塞斯的青年愛上了自己在水中映出的影子,跳下水去想擁抱自己的影子,便溺水而死,在他落水的地方長出一株美麗的水仙,後來人們把心理上與納西塞斯相類似的顧影自憐狀態稱為“納西塞斯情結”,又稱為“水仙花情結”。

現代心理學的實驗表明,“水仙花情結”在每個人身上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著,在那些條件優越的知識女性身上似乎更嚴重一些.因為得到的關注和讚美較多,她們習慣於以自我為中心,孤芳自賞,蔑視他人.過多苛求別人的愛護與讚美。

其強烈的自尊自愛稍有不被滿足,便會產生強烈的受傷感,不能自控地向他人傳達這種創傷感,形成“自戀性人格”。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3樓:邯鄲月老郭峰

受到情緒創傷後應當學會主動尋求職業諮詢師的幫助,儘快從傷痛中走出來

4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女人離婚就很難走出來嗎?女人永遠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因為那才是保證你不被傷害最好的**

5樓:夢中情感語錄

離婚女人必備5點,快速走出傷痛的祕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婚後,首先做到自強自立,多參加社會和戶外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多與人溝通,只有充實了自己的生活才能從傷痛之中慢慢走出來。慬得愛自己,生活會變的越來越美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忙碌,會讓自己暫時什麼也不要想,其次參加朋友的活動讓自己心情跟著好起來,再次是旅遊,讓自己忘卻一切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和朋友們聚聚會,多參加戶外活動,徒步什麼的,讓自己心情開朗,過去的傷痛不要再影響你以後的生活,你是最棒的,加油。

9樓:大海大琴

吃,吃飽了才有力氣,下來就是打扮自己,打扮漂亮了才能有人喜歡,再下來就是掙錢,自己掙錢了才能買你喜歡的物品。

10樓:瞎看啥

很簡單,讓自己忙起來,最好有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白天工作,晚上學習。給自己定個目標

11樓:次寧樂

女人離婚後,首先調整好心態,忘記過去不愉快的婚姻,重新振作起來,不要自卑,鼓足勇氣去迎接新的生活。人的一生都有溝溝坎坎,尤其是女人一生更不容易,認識到這一點,就要活出個樣來,不能低沉下去,將來會有好的結果,有疼你,關心你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自卑。要充滿自信,不要管別人的流言蜚語。其次,更加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一定要有所作為,絕對不要無所事事,那樣就會胡思亂想,甚至會抑鬱,沒有工作就去找份適合自己乾的,另外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經常出去旅旅遊,喝喝酒,和朋友小聚,相信你的另一半也不是問題了,心情好一切就會順利。

13樓:來自珍珠湖奢華的甘蔗

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撇除一切妨礙你進步的人和實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婚之後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就會走出傷痛

15樓:加賀盲羅畢

當一個對你更好的男生懂得給你花錢。

16樓:興曉曼

只要不再提起前任的任何事情

17樓:

徹底放下了就不在痛苦留戀

18樓:鬆雪萄條

要說他潔身自愛尊重自己。

19樓:

放空自己,就當自己還是個姑娘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定要完完全全的忘了他。

21樓:夢菲宮主

工作,愛自己,做喜歡的事。

女人要做到哪幾點才優秀,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第一,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乙個優秀的女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靠自己解決問題是優秀女人的最大特點。有些女人在該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鬆懈,想著以後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靠男人養活自己,以為這樣就找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依靠了。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一種想法,依靠男人...

女人離婚後會想復婚嗎,女人一般離婚後多久會想復婚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不是所有的離婚人士都想復婚,也不是所有的離婚都能夠復婚,也不是所有的復婚都有好的結果。其實大多數復婚的,結果都不會太好,還是會重蹈覆轍,最後還是會離婚,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光陰。 薰衣草故事會 再次復婚,對於女人來說不過是煎熬罷了。畢竟你不能忘卻這個男人曾經背叛你的事實,更何況...

女人離婚後會想念前夫嗎,女人離婚後會後悔嗎

一見郭襄誤此生 不會的,我和前夫是相親認識的,我當時並沒有對他有好感,當時他對我還不錯,再加上父母一直催,就和他結婚了,結婚之後,我就發現其實他和結婚前是不一樣的,我都懷疑他結婚前的樣子都是裝的,他好吃懶做 沒有上進心,在家裡的時候,也是在沙發上一窩,他整天無所事事,我給過他時間,我希望它可以有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