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不要孩子是什麼心態,離婚後不要孩子的女人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天天開心

有很多女孩子,在平常都會說:離婚了,無論如何都不會要孩子!讓孩子跟著他爹過去。

可是真正到了離婚的時候,卻發現女人們的心大多是柔軟的,而孩子在她們生命中的重要程度比自己的後半生以及丈夫還要重要。因為心裡有愛,她們多數是從孩子的角度考慮,不一定是非要自己帶孩子,而是怎樣對孩子的成長有利,就怎樣選擇。

人的心都比較軟,孩子是女人生命中的一部分,母愛是最偉大的,為了孩子母親都能放棄自己的生命,但也有不得已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不要孩子,畢竟女人帶著孩子不好再找的。女人都把帶孩子的責任扛了,沒有孩子這方輕鬆愉快多了。為什麼離婚的女人一定要爭著要孩子?

把自己的青春都毀了。

乙個女人,結束婚姻後,為了自己未知的幸福而拋棄孩子,這是絕對不可原諒的。把孩子當作籌碼,當成報復「小三」的**,更是不道德的。也有一些女人說:

「離婚後經濟條件不允許,所以才忍痛放棄了孩子。」我可以相信這些理由。雖然你可以為放棄孩子找到最合適的理由,然而,在你的內心面前,你的理由將是一片無力的蒼白。

這個被你放棄的孩子,他就像扎在你心上的一根刺,不動也罷,但凡一動,就會扯心扯肝的痛,這些別人無從知曉,只有你自己才能深深體會。沒有哪乙個孩子是求著父母來到這個世界的。你將他帶來,就要等於帶來了責任,你如果不能給他乙個完整和美的家庭,那麼在離婚時,最起碼,請不要主動放棄他。

2樓:平平安安的開心果

人生太難了,大部分女人還是很愛自己的孩子的,除了爭不到撫養權,還有一部分自己在家看孩子很多年沒有工作,無法養活自己更何況孩子,如果養孩子不要花錢,我想百分之99的女人離婚都會帶孩子。因為孩子是娘的心頭肉。

3樓:猴59110構沽

‍‍一般來說倆人離婚,女方想要孩子的佔大多數,照顧孩子這塊媽媽更有耐心也更細心。個別不想要的,無非就是少乙個累贅 以後也好找些。離婚傷的是孩子 孩子是無辜的!‍‍

4樓:寶25219摯朔

‍‍不要孩子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孩子是媽媽懷胎十月生的,能捨得嗎,所以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沒有對錯之分。‍‍

5樓:黑不溜秋的

離婚的女人不要孩子到底是什麼原因自己心裡有數,請你不要給自己找各種不要孩子的理由,我估計八成是怕影響自己下一次找男人,誰願意取.嫁乙個帶孩子的人?除非你鈔票足,社會太現實不能願誰吧,所以盡量不要走到離婚這步,害了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離婚了不要孩子也是為孩子好,想想男人有個固定的家,女人一旦離婚了,何去何從?在我們這離婚的女人戶口不能回娘家,只能再嫁了才從男家遷走的,所以離婚了孩子只能跟著你到外面租房子,跟著你漂泊。‍‍

7樓:替spam抽你

‍‍‍‍‍‍孩子終歸是自己的,長大了還是得認親媽,離婚了迫不得已,經濟條件不允許孩子跟著自己,這社會職業對女的就挺不公平的,主經濟脈還是被大部分男的握在手中的,第2怕孩子跟著自己吃苦,還不如現在這種情況,至少親爹不會待孩子太差,自己可以經常去看望孩子。‍‍‍‍‍‍

8樓:暗受

‍‍主動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對她以後再擇良人只會有益,離婚無孩的狀態要比離婚帶娃的狀態更好找到下個人。從孩子的教育角度上來說,父親帶孩子也是有一定好處的,父子之間的親密關係不用說,只要培養得好,父親可以給足孩子安全感,孩子以後的任何發展是沒問題的。‍‍

9樓:星河與歲歲

我離婚也沒要孩子,不是不要,而是我沒有能力養他,要帶他就做不了工資高一點的工作,沒有好的條件,何必讓他跟著我受苦?等我有能力了一定會爭取要回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是很辛苦的事,她要用孩子折磨你,自己也在心痛!有了孩子,還是盡量在一起!‍‍

11樓:會逗狗都貓

有錢的話誰願意放棄孩子,乙個人真的養不起,學費,房租,生活費,衣服錢,牛奶錢,玩具錢等等

12樓:蒹葭猗猗

沒有乙個女人離婚不願意要孩子的,要麼經濟條件不允許,要麼男方不給

13樓:努力奮鬥中

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更多好麼,為什麼總拿女的說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婚不要孩子的情況還是佔少數,大多數女人的離婚前提條件都是爭取到孩子的撫養權,因為母愛確實是最無私的。但若是這位母親主動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只能說明她對你們之間真的再無留戀,並且也相信你會把孩子照顧好,這說明在這一點上她對你還是有基本的信任的。‍‍

15樓:切斷了

‍‍‍‍說明很爽快的放下這段婚姻,尋找下一站幸福更輕鬆。孩子是自己生的,什麼都改變不了的事實。不要孩子的不一定是不愛孩子的,因為經濟或者別的因素都不能給他好的,孩子歸誰,更多從成長環境來判的。

帶不帶孩子的離婚的女人都有,主動不要的或許他們自己思考的原因更多。‍‍‍‍

16樓:提拉圖

有小孩就不要離婚,離婚就是傷害小孩

17樓:來自成都的男孩

我個人關點、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離了為免不是一件好事!各找各的幸福!

18樓:巴蜀文哥

我前妻說她自身難保了,哪有能力撫養孩子。

19樓:微笑嘿皮

任何理田都是藉口,歸根結底還是為了自己以後好不想要是真的

20樓:東頌

女人離婚了如果帶著兒子是不好嫁人的

離婚後不要孩子的女人是一種怎樣的心態?

21樓:圍城呆呆

其實我認為離婚之後不要孩子的女人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人。首先他們不會為情感所困擾自己。有很多女人離了之後非要搶奪孩子的撫養權,認為這個孩子是他自己辛辛苦苦生出來的,在離婚了以後孩子也應該跟隨自己,但是,不要孩子的女人卻能夠割捨斷他們的親情,這些女人應該知道,即使自己不要孩子,那麼她也是孩子的媽媽,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

離婚之後不要孩子的女人是為自我考慮的女人,有些時候女人一意孤行帶著孩子離婚到最後卻找不到乙個歸宿,慢慢的就開始嫌棄這個孩子是乙個拖油瓶,拖累了自己不要孩子的女人恰恰是想到了這一點,她認為如果自己沒有孩子的話,會更容易得嫁人,也會讓別人更容易的接納他,她實際上在考慮自己後半生的幸福。

其實有時候我想了想,離婚之後不要孩子或許是明智的選擇,如果是我的話,我或許做不到,但是如果別人這樣做我會很欣賞他,因為他能夠割斷親情來成全自己,這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的事情,雖然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例子,但是我依然認為她們很勇敢。

曾經有人說,如果乙個孩子跟著父親的話,那麼他會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他的媽媽永遠是他的媽媽,而他的爸爸也還在,如果乙個孩子跟著母親的話,那麼他就永遠的失去爸爸了,因為男人一般都是很狠心的。

22樓:清春不打烊

也許他們內心覺得生孩子非常的可怕,不喜歡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不要孩子的女人是一種什麼心態,我覺得這要看情況,如果說單純只是因為不想自己今後負擔太重,那是一種自私的心態。但如果說是因為男方能給孩子更好的教育生活而不要孩子,那算是一種無私的心態。

24樓:熱心網友

離婚後的女人不要孩子說明她心裡從來沒有把她自己當人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怎麼說呢,女人相對於男人來說,如果有個孩子的話,那可能以後再想成家的話就很難,作為母親肯定是愛孩子的,但是帶著孩子很可能兩個都過不好,當然如果有條件的話基本沒有哪個母親不想帶著孩子的,所以要盡量體諒母親的難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他們不要孩子,也許就是想要讓自己輕鬆一點。

27樓:未醒的夢

害怕負擔,想讓自己過的更加輕鬆自由。

28樓:你說過

那這個女人肯定非常的絕情,只想要自己過得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心太狠了自己身上吊下來肉都不要了,說明這個女人沒有人性!

3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離婚之後不要孩子,有的可能不是出於本意;2、女人離婚後,再婚孩子就會成為牽絆;3、經濟原因;4、孩子會成為和前夫的紐帶,為了斷絕關係,大部分女生放棄了孩子撫養權。

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通常都是出於怎樣的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時候我都知道,孩子對於乙個家庭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在我們的認知體系中,孩子就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未來的乙個依靠,同時,對於乙個母親來說,孩子更是她的寶貝,在很多時候,孩子都是她最重要的那個部分,包括在影視劇以及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可以知道一位母親對於她的孩子都是極重視的,那麼在婚姻生活中,我們有許多人難以避免的會遇到離婚這個問題,在離婚的事件中,有很多時候都會爭奪孩子撫養權,但是有一些母親他們離婚之後,卻不要自己的孩子,那麼我們不禁想問了,這是為什麼呢?

第一點的話,我們要知道母親對於孩子的愛,那是毋庸置疑的,更多時候,母親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可能是由於他待在父親那一邊,比留在自己身邊會更加的好,也許是由於父親可以給予她更好的物質條件,讓她可以在乙個更加優渥的條件長大,這樣的話,也是對於孩子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第二點的話,我們都知道,相較於男方來說,女方帶著乙個孩子更難以找到乙個可以接受和她結婚的物件,也許正是由於這樣的乙個考慮,母親才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孩子。

第三點的話,我們也要知道,如果乙個母親被傷害得很深的話,那麼她是不想再和她的前夫再有任何的聯絡,而孩子就是乙個無法斷開的紐帶,如果想要沒有任何聯絡的話,無非就是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帶著自己的孩子遠離他,第二種就是題目中所說的放棄自己的孩子。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知道,如果會發生這樣的現象,其實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選擇,如果有任何的可能,一位母親是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的。

32樓:年少懵懂不懂愛

其原因有四點:

1、離婚之後不要孩子,有的可能不是出於本意,走法律程式情況下,最終要看法院的判定,這種情況自然就不能跟孩子在一起。

2、女人離婚後,再婚孩子就會成為牽絆。繼父也會給孩子造成心理影響甚至是心理陰影。當然,男人如果再婚,也同樣會面臨同樣問題。但畢竟男人,在乙個家裡有著主導地位。

3、經濟原因。大多的家庭都女人的經濟實力是不如男人的,為了給孩子乙個更好的環境,讓孩子更好的成長,放棄孩子撫養權

4、孩子會成為和前夫的紐帶,為了斷絕關係,大部分女生放棄了孩子撫養權。

33樓:

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肯定是覺得孩子會拖累自己,有了孩子以後會辛苦,沒有孩子自己可以隨心所欲。這種女人沒有責任心,不適合做媽媽。

34樓:

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是對不在愛的男人恨,所以對孩子也不愛,只能說是責任了,再有考慮自己還要在結婚的原因

35樓:

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通常都是想到自己自自己,沒想到孩子的感受,所以呢,他想不要孩子,可以出去再好找乙個。

36樓:dadi明明明白

多半是為了以後再婚容易些。所以,女人離婚時不要孩孑

37樓:

她們都是一走了之的,過了幾年之後又後悔了。這是對於正常人來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的原因吧!熟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母親,離婚不要小孩可能有什麼原因,比如她離婚了沒有能力養小孩,還有小孩跟著自己更苦。

39樓:戶自

大都是覺得孩子是和累贅不好再找乙個了,其實這樣好嗎,自己身上掉下的肉捨得不要嘛,這要下多大的決心啊。

女人離婚選擇不要孩子會後悔嗎,女人離婚不要孩子,會後悔嗎?以後會想孩子嗎?

格格育兒 婚姻,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注定是不能圓滿的,而離婚也許是讓自己得到乙個更好的解脫。面臨離婚時,所有人都會卸下面具原形畢露,最後會讓你大吃一驚。有些人是為了爭奪房子,有些人是為了爭奪財產,也有一些人是為了拿到孩子的撫養權。最後大家在對方眼裡都是惡魔,不擇手段,拼了命的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也見過一些...

離婚女人如何做才能保持好心態,離婚女人如何調整心理

女人離婚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我。所以,離婚女人要重新找到自信,更加疼愛自己。首先就是要回歸社會,脫離的社會的女人缺乏自信,不懂得與人相處,所以,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價值這個是乙個前提,而且也能保證經濟 即使是有工作的女人,因為長期服務於家庭,對社會的關注度自然會降低,因此,多接觸社會是前提。積極的投...

離婚後不撫養孩子,一方不見孩子是什麼心態?

怕有負擔 嚮往自由的心態,這樣的父母是不合格的,沒能夠給孩子帶來足夠的愛。放縱心態。但是作為這樣的父母非常的不應該,就算離了婚孩子終歸是自己的。這一方對另一方心中應該是不喜的,因此連帶著也不喜歡孩子。或者,這一方認為孩子是個累贅,不會他管了,就沒必要見面了,省的還要負責任。離婚後不撫養孩子的一方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