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以情佐酒

婚姻是每個女人都向往的事物,它就像一個完美的碉堡,展示著故事的美好,最後,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但是,現實情況是,往往婚姻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婚後的生活才是真正考驗的開端。

只有兩個相愛的人才會走進婚姻的殿堂,但是並不是走進殿堂後就會一直幸福和快樂下去,真實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它需要夫妻兩個人共同的呵護,有來有往才能保持彼此的和諧。而想要保持婚姻的新鮮感,它其實是需要女人自身的努力的,想讓男人保持對你主動和熱情的祕密,你要先做到這4點!

1、 主動示弱,尤其吵架的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的讓對方認錯

現代社會,很多女生都有公主病,認為吵架的時候作為男人的一方一定要讓自己,但是事實情況是即使他暫時的讓了你,也需要你見好就收,不然在多的感情也經不起爭吵。

吵架的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的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對方這講究的是夫妻相處之道,一個聰明的女人會懂得適當的示弱其實會更加有利於感情的和諧,而不是直接凌駕於對方,那樣即使吵贏了,你也會傷了他對你的感情,之後又怎麼可能對你熱情起來呢?所以,女人要學會示弱。

2、 學會讚美的藝術,習慣去讚美對方,誇獎對方的優點

讚美是人與人相處的不二法寶,這一方法在和自己愛人相互的時候其實也是十分受用的,時不時的誇讚對方能夠讓對方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同時也可以通過你的讚美知道你的心是有他的。

夫妻之間如何可以達到和諧,其實這是有訣竅的。作為女的一方要學會以柔克剛,用委婉的方式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不是一味的強制對方。讚美其實就是很好的表達方式,通過表揚對方的優點,鼓勵他的行動,其實更加有利於雙方的相處。

所以,女生要學會讚美的藝術。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優秀的人總是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的。而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鶴立雞群,也是最正能量的相處之道了。它希望女生可以即使結了婚也不要一味的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家庭之中,而是要學會提高自己的能力。

這樣才能讓對方看到自己的好。

4、 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不要讓自己陷入婚姻瑣事之中

有句話說“只有自己覺得自己老,才是真的老了。”所以,其實心態是很重要的,作為一個女人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老了,即使已經結了婚。因為只有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並且熱情的對待生活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

瑣碎的生活其實會磨滅掉人的激情,而陷入瑣碎生活中的男女往往很可能被生活所破壞。喪失了繼續愛的能力。所以作為一個聰明的女性,想要對方對自己主動和熱情,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婚姻陷入嘮嘮叨叨和柴米油鹽當中,生活可以平凡但是不可以平庸。

生活不只有苟且也有超脫,學會生活,其實就是品讀婚姻。相信雙方的愛情,經營自己的人生,這其實就是婚姻之道。只有堅持了這個道的人,才能在平平凡凡的人生中體味幸福的真諦。

婚姻不易,請珍惜!

2樓:生活小江南

已婚的女人應該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儘量的做到不主動,也適當的關心和理解男人的感受,但是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3樓:千曼鈮

已婚女人堅持做以下三件事,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一、多誇讚男人,給他肯定和鼓勵。二、給男人理解和信任,默默支援他。三、接納男人的父母和朋友,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

4樓:陳長的路上

1,每天都打扮的很漂亮。2,經常製造一些浪漫的氛圍。3,提升自己的修養和氣質。4,豐富自己的閱歷,提升自己的技能。

5樓:信思

主動示弱,尤其吵架時候注意分寸,不要一味讓對方認錯,習慣去讚美對方,覺得自己始終年輕,不要讓自己陷入婚姻瑣事之中。

6樓:全錦凡歲月s素

然都是因為愛你,

不然誰會喜歡生氣,因為在乎所以生氣,因為在乎你,㎞㎝㏕生氣只想要你給點安慰,希望你哄哄她,

女人要做到哪幾點才優秀,已婚女人堅持做到哪幾點,能夠讓男人特別的主動?

第一,做到經濟獨立,靠自己的人生才精彩 乙個優秀的女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靠自己解決問題是優秀女人的最大特點。有些女人在該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鬆懈,想著以後找個有能力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靠男人養活自己,以為這樣就找到自己下半輩子的依靠了。其實這是最可怕的一種想法,依靠男人...

女人離婚後,做到哪幾點才能走出傷痛

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如果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不可避免的就是會離婚,不管是什麼樣的離婚,或多或少都是痛苦的。雖然離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解脫,但當他們感到放鬆的時候,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心也在疼痛。所以,在離婚後一定要允許自己有一段痛苦的時間,這是離婚後必經的路徑,你不可能繞的開,你只要去走就好了,不必...

女人撒嬌的最高境界,需要注意哪幾點才能做到

大洋的情感 01 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但是很多女人撒嬌卻適得其反,非但沒有得到男人的憐惜和疼愛,反而還把和男人的關係搞得越來越僵。所以,很多女人就離自己嚮往的愛情越來越遠,甚至有的男人疲於去應付女人的 撒嬌 乾脆直接結束了這段感情。會出現這種情況,並不是男人不吃女人撒嬌這一套,而是很多女人撒嬌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