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做到哪幾點,能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時間 2021-07-13 12:45:17

1樓:社會圈裡遊

三、要拒絕異地戀感情中女孩子容易想多,尤其是異地戀,實在是有太多不確定因素了,雙方之間缺少陪伴,自然的感情也就會變淡。女孩子所需要的就是陪伴,小時候家人的陪伴,長大後物件的陪伴,這樣子才能有安全感。而異地戀才會讓感情破裂,若是雙方感情真得牢靠,那麼一定會突破這個阻礙,會陪伴在對方的身邊。

正是因為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這份真心,才能讓對方同樣的加以回報。

2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第1點長得帥,從顏值上就讓她對你死心塌地,第2點愛護她,用實際行動讓她依賴你。

3樓:小馬是半仙

其實也很簡單,那麼就在平時多體貼多照顧他,他自然會死心塌地的喜歡你。

4樓:不胡鬧**座

談戀愛的時候,我覺的男人做到事事有迴應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心念自己的女朋友,每天都會聯絡自己的女朋友,給足安全感。

5樓:魚與魚塘

對女人很好,對女人很體貼,很會花言巧語,當男人這樣做的時候會讓女人很覺得他很有魅力。

6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做到給足這個女孩子安全感,讓女孩子對你產生一定的依賴性,並且懂得關心和照顧女孩子,仔細的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

在婚姻當中,男人做到哪些事情,會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7樓:小懂聊情感

男人得

二、男人風趣幽默。一個風趣幽默的男人不管在**都是非常的有女人緣。一個老實木訥的男人,是不會有女人喜歡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得要會溝通,有同理心,懂得共情,但是這些老實的男人統統都不具備,也無法滿足女人對愛情的幻想。

所以越是有幽默感的男人越暢銷。

三、男人要懂得尊重女人。一個男人如果很懂得尊重女人的話,那麼這個女人一定很愛他。人都是喜歡被人寵愛,被人包容的,但這兩個的前提條件就是要尊重女人。

比如說,女人不想生孩子,作為男人會尊重老婆的選擇;女人想要工作,作為男人無條件支援,這樣的男人不會剝削女人,反而會幫助女人成長。

所以,一個男人有錢又有上進心,風趣幽默,女人就會對他死心塌地。有錢又有情,誰不愛呢。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也是比較花心的,因為自身優秀,會招惹很多的桃花。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就看你自己喜歡哪一面。

8樓:e時光再燃

如果男人在婚姻中能夠主動承擔責任,而且會為家庭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並且通過這些事情讓女人感覺到溫暖,就會讓女人對男人有死心塌地的感覺。而且也會有一種特別幸福的感覺。

9樓:30秒不

在婚姻當中,男人如果特別疼愛女人,對女人特別的好,而且特別關心的話,女人肯定會死心塌地。

10樓:琴語

不出軌,能時刻照顧到妻子的感受,當妻子與公婆有紛爭的時候充當這個和事佬,這三點我覺得比較重要,很多的婚姻都是毀於這三點。

11樓:魚與魚塘

男人對女人很好,男人很有錢,男人顏值很高,當男人做到這些的時候會讓女人著迷。

12樓:花花就是我

一個男人如果能夠對待女人特別的溫柔,而且能夠幫助這個女人,或者給這個女人無限的寵愛,那麼能夠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

1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男人能夠信守承諾,然後對女人專心致志,那樣就會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其實女人的要求並不高,只要男人能夠深情就好。

男人要如何做才能讓女人愛的死心塌地?

14樓:烴秀

生活中作為一個男人,就得拿得起放得下,遇事敢於承擔,在自己的女人遇到困難時毫不猶疑地去維護自己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自己的女人,無論自己有沒有錢不仗勢欺人,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愛的死心塌地。

15樓:

知道疼愛自己的女人,有為家庭的擔當,除了掙錢養家,還要經常和自己的女人多溝通,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對她的家人好,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愛的死心塌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三位一體的努力做到才行:1.首先提升自己的修養,穿戴整潔、說話文雅要有禮貌、辦事要認真負責,同時對女方要大方熱情。

2.為女方適當的經濟付出,贈送中高檔禮品,部分滿足女方的虛榮心。3.

如果你對女方體現出你是愛情認真、專一,則可以不失時機的**。如果這三位一體都努力好,在女方對你有充分地信賴感、安全感時,才會想到將終身託付給你,愛你也會死心塌地的。

17樓:善古龍鑲

要讓女人愛的死心塌地,首先男人就要死心塌地的對待女人。

18樓:

付出自己的一切,找愛的人相信可以,永恆最重要的是互相能夠一見鍾情。

19樓:150_琪

一心一意對他好

讓她能感受得到你對她的愛

感情這種東西都是相互的

尊重她 併為他考慮

為了跟她的以後努力 打拼

你一定要讓他看得見跟你在一起有希望,我跟我前物件就是,看不到未來,因為這個,再好都分開了,因為心裡清楚長久不了或者是我太理性

20樓:矢澤叉原

漂亮的女人,有自己的事業會更加完美一些

21樓:寶貝媽媽愛你

就是你一定要真心的對她好,對她付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非常努力的對女生好

23樓:老妖怪

自身上進優秀,且認真的愛她呀

24樓:溝端某泰

就是需要他自己不斷的變強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非常努力的對女生好

26樓:tina說愛

什麼樣的男人才最能吸引女人,能讓她死心塌地愛著

男人要做到哪幾點

娛你相識 男人只要做到這幾點,你愛的那個女人,很快也會愛上你的 我覺得最基本的是不管是做什麼總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能力養家,不至於讓親人跟著自己受罪,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 可以養家餬口,知道關心家人就可以了。 盍吉星毋弘 結了婚,首先要對老婆多關心,體貼,照顧,疼愛,另外還要孝敬父母,對父母要好 危...

20歲的男人要做到哪幾點,才算是成功的男人

猴郵驢 一 重視諾言,成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成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

合格的好老公,需要男人能做到哪幾點才算是

情語呢喃 每乙個女人在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或許都幻想過從此以後自己會成為女王,得到男人一生的寵愛,即便遇到再大的風雨,男人都會為女人遮風擋雨。然而婚姻哪有那麼美好,平凡的生活才是婚姻的主旋律。於是乎,有一些女人即便遇到的是乙個不錯的男人,卻也因為沒能達到自己的預期而失望,甚至會覺得是自己沒遇到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