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求一款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

時間 2022-01-12 00:31:13

1樓:語中無聲

成都美瑞醫療美容專家的建議:以下幾種祛痘印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效果快需要到醫院**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

2.每週使用2~3次美白**,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達到祛痘印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屬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所以不僅要對痘印進行美白,還要進行細胞修復,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般的美白精華類的產品都可以消除痘印的,成套使用更好。

推薦ameiales安美拉薏仁甘草美白露,漢本配方,萃取薏仁、甘草,美白保濕,並能修復損傷的**,深入機理,幫助維持肌膚透、亮、白。

3樓:夫忠候珍

想要消滅痘痘,痘印,痘坑,去掉痘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晚上敷艾芳汀egf**是修復型的,白天塗艾芳汀茶樹精油,這樣效果會很好的哦!!!!!!!!!!!!!!!!!!!!

4樓:池綠柳穆丙

我之前用了蒂爾娜的祛痘褪印調理精油,效果很好哦我的痘痘和痘印都纏了我3.4年了

用了他們的精油後現在還沒有長呢,痘印也消了很好了,感覺**清爽了很多,特舒服。現在我都在推薦我的朋友用了

你也可以試試的

希望能幫到你

求推薦一款祛痘印產品

5樓:天使的城

祛痘的多有化學新增,起痘油性**,乙個就是清潔不到位毛孔堵了,再就缺水

清痘的產品哪一款效果好,祛痘效果好的產品,是哪個牌子的

1全部薇恣的是最好的,就是有點貴,一套下來要300多其次是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好用是好用,但是經常用對 不是很好的,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用 我認為最不好用的就是可憐可俐,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只能去一下臉部的油 甘要t自己系屬於咩 啦.我覺得李醫生好少少 建議到專業醫院看看吧 不要亂用那些祛痘的東東,不...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彩虹六號,彩虹六號是一款玩法眾多,開放性較大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多種兵種來進行5v5的對戰,遊戲以反恐來設定背景。上手簡單明瞭,但是卻極其考驗操作和套路,是一款非常適合入手的遊戲 好遊戲那麼多,不必糾纏一款忘記的遊戲 那當然咱屬紅色警戒,一款很容易操作和很好玩的一款單機策略遊戲,很容易上手,很多人都...

求一款遊戲,求一款遊戲

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才發現,智商的鴻溝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乙個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說明這個人在玩手機而已。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你努力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