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痘的產品哪一款效果好,祛痘效果好的產品,是哪個牌子的

時間 2022-06-02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薇恣的是最好的,就是有點貴,一套下來要300多其次是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好用是好用,但是經常用對**不是很好的,可以配合洗面奶一起用

我認為最不好用的就是可憐可俐,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只能去一下臉部的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甘要t自己系屬於咩**啦...

我覺得李醫生好少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專業醫院看看吧!

不要亂用那些祛痘的東東,不然不小心臉上更多...

或許長痘是在青春期,過段時間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籃金組合好但是貴,又會**,並且***大,說沒***就是吹。李醫生我一直用,一般般,容易過敏的人別用。最近聽說采詩好,沒用過想去買,附近沒賣的,你可也去試試,剩下的祛痘品牌都不好,不信你試試。

建議你用采詩或李醫生,祝你痘痘早日好..

5樓:原味兒酸奶

樓上那個推銷**的真是無處不在,這更讓我懷疑他的可信性了!!維a我用過,可是沒有用,哎,或許因人而異吧,我是試了好多東西都沒有用,希望你能幸運點找到個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鄰可利不好,我覺得相宜本草的去痘產品不錯,很安全

7樓:搜狐網友

你到藥店買支維a酸軟膏吧.點到痘痘上.也不貴,不要浪費那些錢了.

祛痘效果好的產品,是哪個牌子的~

哪種祛痘產品效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阻塞所致,

9樓:極限重卡

你試試隆力奇的蛇粉,效果很慢,但還不錯。外用最好用的還是金黴素眼藥膏。塗一點在患處,有的一夜就下去了,但不要圖的太多,畢竟裡面有抗生素

去痘痘的產品都有哪一些?哪一種最好用

10樓:淨顏

用個祛痘套裝也不貴。祛痘要知道長痘的原因才更容易**,不然去了又長反反覆覆就不好了。

11樓:張小博博

早睡早起別熬夜、清潔**做好補水。管住嘴、邁開腿,保持好心情!再不行就找勇瀾張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歆研拍拍丸和歆研套盒,可以讓你用不長痘

13樓:思源大妹子

多喝水都比哪些祛痘產品管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二年級期間,豆就作為我讀書時的煩惱。我那時一臉豆豆,自信心僅剩下可憐的一絲絲。然而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以往臉頰也有豆豆,出乎預料的是上回一起玩耍瞧上去臉上卻沒有豆豆,一點痕跡都看不到。

繼而得知了是學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只用了大致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感到心裡開心的不得了,比拿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哪一款祛痘產品效果好一點?知道的請透露一下。 5

15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我自己用過的2款產品,也推薦給你試試:

美國再見痘痘 瞬間祛痘精華,新增具有滋潤作用的植物精華,經過耐受性測試。含有抑制粉刺配方,抑制**皮脂分泌過剩,使毛孔內粉刺不易生成。鎮定平復肌膚並淡化痘痕。

殺菌消炎,對**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資生堂 豪華級嘉美豔容露

功效:祛痘去印|縮小毛孔|補水|控油平衡

適合膚質: 適合混合型膚質,特別是有痘痘、痘印的人群,平時日常護膚或想要祛痘、收毛孔時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效果也就不一樣了。 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的可以去論壇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善泉五行果蔬祛痘系列,五行果蔬祛痘霜。

17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不錯的,我同學都用那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的不錯,我用過。

去痘痘用哪種產品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產品建議你試試以下這款:fancl戰痘精華

推出抗痘專用特別護理,針對同部位慣性冒痘的問題提出對策,不僅防止毛孔阻塞、控制油脂分泌,同時抑菌繁殖,不讓長痘成癮。預防角質層肥厚、軟化角栓、對於細菌容易增生的痘痘部位,新增紅茶精華與鼠尾草精華雙重抑制面皰菌產生及抗發炎效果。

20樓:雨戲雛菊

說實話,祛痘化妝品的效果都一般,如果想去痘我覺得從短期來看是去美容院,大多數不會有不良反應,如果從長期來看,就得找一款適合自己的高檔化妝品(不帶祛痘功能的)

21樓:宿夕章茶

青春痘,我用過最好去痘是那個叫秘方去痘藥水的。三年多的痘,用過很多產品,感覺這個秘方去痘是最便宜有效的!不光去痘還去痘印。用起來也方便,在痘上擦藥水就行了。推薦試試吧。

去痘產品哪種效果比較好呢?推薦下

22樓:很執著

李醫生祛痘暗瘡水,效果不錯,但要堅持每天擦3至4次

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你好,我知道乙個。臉上的豆豆若是很多很顯眼,比較科學的對策還是看看那些有精驗的過來人是怎麼做的。關於這個方面的文張,我知道有篇非常優秀,你嗖下 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 這則文張,保準會有共鳴。下面的這款 金銀花拌花瓜 我吃過一段時間,有點幅助用途。具體做法 食材包括 金銀共10條 黃瓜300g 蔥5g...

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肯定是奮痘1號!那是相當厲害!晚上睡覺前搽了,第二天起床痘痘消下去了!上有賣的,都離不開它了。蛇脂皮寶霜,我現在在用,還不錯。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強烈推薦馥佩祛痘精華液,我就是用這個臉上的痘痘才去掉的,而且 也不貴,30幾一瓶,效果真的很正的,我臉上的痘痘還是...

求一款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求一款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

成都美瑞醫療美容專家的建議 以下幾種祛痘印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效果快需要到醫院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2.每週使用2 3次美白 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達到祛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