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時間 2021-06-13 11:28:22

1樓: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第一步:控制臉上斑點——防晒

其實道理很簡單。人的**之所以會長出黃褐斑,就是因為皮下色素的堆積聚集。而皮下色素想要聚集,其中絕對少不了紫外線的作用。因此想要讓臉上不再出現斑點,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晒。

第二步:減少臉上斑點——護理

女人的美分為3部分,第一部分是化妝;第二部分是打扮;第三部分就是護理了。因此只要對**好好的進行護理,1/3美女即可誕生.想要持久而徹底的去除臉上的黃褐斑,離不開以免的這些。

枸杞枸杞(鮮者120克,幹者60克)煎煮代茶,量多少不限;或用以泡酒,每餐飲酒適量。能補肝腎益氣血,使面色光豔潔白。

冬瓜子仁

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水果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頻率得當,還可幫助某些水溶性物質的吸收。把梨或蘋果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的細嫩很有幫助。也可將檸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臉。

牛奶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白嫩,可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溼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2樓:針秋靈裔彩

相宜本草的祛痘系列不錯,我自己用的最有效果的是祛痘潔膚**,一週1-2次,可以深層清潔,一般容易長痘的**也是容易出油的**,需要定期清潔。

3樓:鄲任謝鑫

樓主你去試試茚象泉祛痘類的,這個比較好用。祛痘效果很好哦。我以前就是用這個。

4樓: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的,你先買來試一下就知道了,好的產品很多就看你適應不

5樓:麻辣味番茄

喝中藥調理 每天按時休息 一天到晚水不離手 吃清淡的 一點辣都不能吃 用溫和的洗面奶 補水的 在買蘆薈膠 抹著 以前聽別人說 我也不屑一顧 但是後來自己試著自律 現在真的蠻好的 臉上一點都沒有了

6樓:

用延承本草藥水,特好用,

7樓:

一般出豆豆都是**太油。缺水。有個偏方比那些化妝品好用。

用紅醋洗臉。但是水跟醋的比例一定要控制好,百(水)分之五(醋)的比例。早晚洗。

洗完用清水洗一遍。然後臉上多拍點爽膚水就可以了,(有條件可以加一些薰衣草精油在爽膚水裡效果會更好。)自己用過很好用。/

8樓:展彤候許

用軍獻不錯的,才幾十塊,記得每次洗臉都要用洗面奶洗了就用爽膚水然後再用面霜之類的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9樓:滿旭亓官智敏

我用過一款很不錯的 軍博士的牌 我一直都在用 特別是痘痘有化膿 就擠掉 擦一下隔天就結疤了

10樓:尉遲仁偉溪

我現在用的是榮格的護膚組合,我也經常長痘的,用了覺得還好吧,比以前是好了很多的,痘痘差不多都扁了下去,我用兩個星期了,呵呵,這個是新產品好像,你可能沒聽過,也不是很貴的,我買了一套。100多點,你還是自己去網上查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特別煩惱哦,終於近四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用不刺激的護膚品,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照鏡子看著滿是豆豆豆印的臉,心頭就較為難過,怎樣都自信不起來。我張逗是讀高三開始的,熬夜看書基本成了很常見的地步,那時的狀況不許自個兒分心去想臉上的事,也便放一邊。高考結束,我不能頂著一臉的侸去大學報到,於是這些天也抓緊時間。

買了好多去侸的,屋中的瓶瓶罐罐倒是不少,臉蛋仍然沒好!盆友曉得我的狀況後叫我學著(於夢自述)一文說的的做,那時我也是會懷疑的,但是奇蹟的是一個多月左右,我豆豆都祛掉了!

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你好,我知道乙個。臉上的豆豆若是很多很顯眼,比較科學的對策還是看看那些有精驗的過來人是怎麼做的。關於這個方面的文張,我知道有篇非常優秀,你嗖下 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 這則文張,保準會有共鳴。下面的這款 金銀花拌花瓜 我吃過一段時間,有點幅助用途。具體做法 食材包括 金銀共10條 黃瓜300g 蔥5g...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鷹擊世界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