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波輪式洗衣機哪個牌子質量好?

時間 2023-01-03 14:20:05

1樓:全能陌老師

介紹幾種方法去選購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分別介紹如下:

1.洗淨度和磨損率。滾筒洗衣機模擬手搓,洗淨度均勻、磨損率低,衣服不易纏繞;波輪洗衣機洗淨度比滾筒洗衣機高10%,自然其磨損率也比滾筒洗衣機高10%。

就洗淨度而言,波輪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的洗淨比大於,波輪洗衣機磨損率小於,滾筒洗衣機小於0.

2.耗電量和耗水量。滾筒洗衣機洗滌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如果水溫加到60攝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l00分鐘以上,耗電在1.

5度左右。相比之下,波輪洗衣機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隻需要40分鐘。在用水量上,滾筒洗衣機約為波輪洗衣機的40%~50%。

3.按經濟和實用選型。一般說來滾筒洗衣機比波輪洗衣機貴,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的市場價在2500元左右,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的市場價在1000元~2000元左右。

最近市場上一些電腦智慧型仿生型、網路數字遙控型、消毒殺菌健康型等新技術型別洗衣機,一般售價都在2500元以上,消費者應根據經濟條件和實用性選購。

4.雜訊和故障率較低。一般噪音小的洗衣機,都採用直流永磁無刷電機直接驅動,有效地防止了噪音的產生,去除了傳統洗衣機因機械轉動所帶來的噪音,而且比採用交流電機節電50%。

一般說來,雜訊越低、無故障執行時間越長,洗衣機的質量就越好。

2樓:無處安放的臊

海爾的,免費保修三年,售後服務又好,**還便宜,價效比非常高,他們家便宜的滾筒洗衣機也有不到兩千的。買海爾的絕對沒錯。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3樓:宋少

目前波輪式洗衣機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在全自動化非常流行的今天,波輪式洗衣機也順流而上,不少朋友在選購洗衣機的時候都願意拿這個做為首選的產品,那麼都有哪些品牌讓消費者比較青睞呢,在十大名牌網10-china上介紹的,海爾,小天鵝,松下,三洋,惠而浦,lg,榮事達都是值得信賴的知名品牌。

波輪洗衣機是洗衣機的一種,由電動機帶動波輪轉動,衣物隨水不斷上下翻滾。洗滌衣物有單桶、套桶、雙桶幾種。洗衣機的桶底裝有乙個圓盤波輪,上有凸出的筋。

在波輪的帶動下,桶內水流形成時而右旋、時而左旋的渦流,帶動織物跟著旋轉、翻滾,這樣就能將衣服上的髒東西清除掉。

它的結構比較簡單,維修方便,洗淨率高,但對衣物磨損率大,用水多。波輪式洗衣機工作原理:依靠裝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輪正反旋轉,帶動衣物上下左右不停地翻轉,使衣物之間、衣物與桶壁之間,在水中進行柔和地摩擦,在洗滌劑的作用下實現去汙清洗。

優點是對衣物纏繞小,洗滌均勻損衣率低;洗滌缸缸體有全塑、搪瓷、鋁合金、不鏽鋼四大類。

4樓:咸陽老頭

全自動洗衣機目前有兩種:波輪式和滾筒式。

這兩種洗衣機我都用過。通過使用比較,總的來說我感覺滾筒式比波輪式(我之前用的就是雙動力的)要好一點。滾筒式不但洗的乾淨,還不纏繞,波輪式洗滌時纏繞的厲害。

滾筒式可以洗床單、毛巾被、被罩等之類的大一點的又如,沙發罩等不可拆的衣物,而波輪式就不行,顯得下面轉上面不轉,轉不動。滾筒式不但噪音小,還省水,差不多省三分之一吧(我特意測量過)。

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在買洗衣機時,我覺得還是買大品牌的,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廠家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並且已經做到了精益求精。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

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大品牌等等都不錯。我用的是小天鵝牌已經好幾年了,到現在還很好用。

滾筒式好,不纏繞還洗得淨。

建議你要買還是買大品牌的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好,省水又洗的乾淨還不纏繞。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的所以我認為海爾是很不錯的,海爾是乙個物美價廉的,這個洗衣機也是我們國內中間比較硬挺的乙個牌子吧。

6樓:狂澹端真

建議選擇松下泡沫淨系列的。材質好,電機為bmc塑封靜音電機,內桶為日本進口高光鏡面不鏽鋼內桶,且泡沫淨技術提前溶解洗衣粉,提公升40%的洗淨比,對衣物沒有損害。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市面上的洗衣機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波輪洗衣機,另一種是滾筒洗衣機,而很多家庭一般都是會使用波輪洗衣機,因為大家買洗衣機,基本上都是為了達到洗衣清潔的效果,不需要像滾筒洗衣機有太多複雜的程式,所以波輪洗衣機更受大家的歡迎。

不過,隨著人們的對波輪洗衣機需求量的增大,市面上也是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波輪洗衣機品牌,品牌一多了,大家也是有些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到底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其實,要想知道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關鍵還是要看你怎麼用。如果你是經常需要清洗大量易髒的衣物,還有考慮到空間、噪音、預算的問題的話,那麼將推薦你使用以下這三大價效比高的品牌波輪洗衣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海爾波輪洗衣機 海爾xqb80-m21jd

海爾波輪洗衣機同樣是擁有8kg的大容量,公升級旋風波輪形成強勁蝶形水流,在洗滌的同時可以減少對衣物的磨損。海爾波輪洗衣機還有智慧型雙寬功能,在水電不穩定的情況下可以照常洗衣不受限,還可以智慧型預約洗衣時間,避開用水用電高峰期。

海爾波輪洗衣機尺寸是55x57x94cm,且它在京東的**是1199元,這樣一款大品牌又好用的波輪洗衣機,1200就能買到也是很划算。

榮事達波輪洗衣機 xyq-6095

榮事達波輪洗衣機擁有的超大容量,可以容納更多的衣物,一次性清洗被單床單也不在話下。榮事達波輪洗衣機採用dd變頻直驅電機,在洗衣執行的過程中會更加的平穩,讓你不再有噪音的困擾。

榮事達波輪洗衣機有5大程式,輕鬆選擇你所需要的,達到快速淨衣的效果。

榮事達波輪洗衣機的尺寸是55x56x92cm,機身小容量卻很大,在京東的**是1080元,真的是划算又實用,價效比極高。

雲公尺波輪洗衣機 雲公尺wt8s

公尺波輪洗衣機擁有8kg的大容量,可以容納大量衣物,或者大件的床單物件。在智慧型方面,雲公尺波輪洗衣機還擁有智慧型一鍵洗的功能,可以自動調節水位的高低。在洗滌執行過程中,雲公尺波輪洗衣機可以安靜脫水,保持平穩。

雲公尺波輪洗衣機的尺寸是55x56x93cm,放在陽台任意一角落也不佔空間。目前,雲公尺波輪洗衣機在京東上僅需999元就可以買到。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8樓:頭頭社會

海爾波輪的洗衣機**範圍還是挺大的,這裡就以3000元以內的來舉例子吧,個人覺得這個價位以內的洗衣機可選擇的種類有很多,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這裡比較推薦海爾出品的一款免清洗的洗衣機,我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不用下洗衣液,但其實它的功能比不用下洗衣液還實用得多。

這一款洗衣機它除了基礎的洗衣功能之外,它還另外配有乙個比較獨創的免清洗系統,這個系統就是用來解決洗衣機長久使用之後,洗衣桶變髒的問題。為什麼洗衣桶會變髒?其實這個髒並不是站了灰塵的意思,而是因為我們常見的洗衣機基本上都是內外兩個獨立的桶巢狀而成的。

而我們在日常洗滌的過程中,水流就會一直裡裡外外的來回竄動,這樣來起到潔淨的效果,所以衣服上所帶的灰塵和衣服的碎屑之類就很容易跟著水流來回流動,所以這樣時間一長,就會導致許多的汙垢都粘附在內筒的桶壁上面,而且由於洗衣機本身就會有一點水汽,這樣一來很容易就會滋生細菌,時間一久,桶就髒了。

而海爾的洗衣機就帶有這個免清洗的系統,它在洗滌的時候就會釋放一類物質,統稱智慧型球,這個球就會360度的不斷彈擊在桶壁上,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了汙垢的粘附,可以隨著汙水流走,避免了衣物的汙染,是不是特別智慧型?所以向你推薦它。

9樓:特崙蘇換安慕希

1、海爾。

海爾這個品牌的東西是非常物美價廉的,而且物件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對於海爾的波輪洗衣機來說,是比較適合入手的乙個品牌的,它帶有智慧型雙水位,智慧型雙寬,可以飄甩二合一。

強勁動力,潔淨公升級,並且是智能量衣物的多少來智慧型放水,全天候智慧型預約。做到一種省心,省水,更綠色環保的理念。變頻功率,智無止淨。

而且這個品牌的洗衣機**範圍在1000元-3000元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品牌。

2、美的。這個品牌的彩電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來說它的波輪洗衣機,它採用直驅變頻,智慧型靜音,不會打擾的您的正常生活,大容量,智慧型三段水位,不鏽鋼的內桶。一鍵啟動,一鍵即停,平穩執行,讓你的心情更愉悅,更舒適,更高效。有一種信賴就美的。

就這兩款是個人比較喜愛的兩個牌子,但我家裡用的卻是美的的,我家的洗衣機快用了四年了,質量非常好,使用其中基本沒有出現過什麼大毛病,大問題,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美的的。

10樓:一起去看海唄

各大電器品牌都有推出自家的波輪洗衣機,我當初購買的時候也研究了很久,比較下來還是覺著leader家的更好。

當初在選購洗衣機的時候我也猶豫過不知道買波輪還是滾筒的好,但是看大家都反饋後者使用時間久了之後汙垢細菌會積累的比較多,甚至有些還容易碰到漏水的狀況。最終還是選擇買了前者並且選擇了leader的產品。

而它的洗衣程式更加細分化,與傳統的洗衣機相比洗的更加乾淨。除此之外還有智慧型預約功能,還能根據你的衣物調節控制水量,更加節省環保。

11樓:祭荒火

第一:松下。

就看外觀松下已經很脫穎而出的,相比同型別的產品,松下的外觀真的很高大上。

他們家的波輪洗衣機有特殊的漂洗方式:第一遍是低水位噴淋式漂洗,通過騰空翻轉的方式捶打衣物,洗的乾淨而且不傷衣服。第二遍是高水位蓄水式漂洗,充分的舒展衣物,讓衣物和洗劑充分接觸。

這種漂洗方式不但比一般的洗衣機洗的更乾淨,還十分的節水節電。

第二:容聲。

容聲是乙個口碑非常的不錯的國產品牌,產品的品質特別***。除此之外價位也相對比較低,價效比非常的高。

第三:海爾。

海爾的波輪洗衣機功能非常的強大。它不但有多種清洗模式,還可以智慧型預約,給你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因為電機非常的強力,所以海爾洗衣機的甩乾功能很強大,沒有滴水之類的現象。

就算是很厚重的衣物也能輕鬆的洗淨、徹底的甩乾。

12樓:網友

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爾的洗衣機,不僅安裝師傅到家安裝,而且售後非常好,產品質量也是相當完美,我自從買了之後就沒換過品牌。

海爾的品牌影響力我就不用多說了,那名聲是十分響亮的,我是南方的,在南方比較濕冷的春天,經常會有回南天這種怪天氣,烘乾功能這個時候就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讓我每天都穿乾淨的衣服上班,所以在購買產品之前,我就瞄準了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這一款就進入了我的視線。

我購買的這一款是 eg10014hbx39gu1 10公斤烘乾智慧型變頻洗烘乾一體機,它的**是3000多元,比一般的品牌洗衣機要稍微貴上一點,不過貴得有價值,這款洗衣機特色的是空氣洗,跟乾洗差不多,一般我都是在吃完火鍋的時候處理大衣使用的,主要拿來除異味的。

並且這款洗衣機,洗衣服的效率非常快,我之前購買的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差不多要40分鐘,不僅費水還費電,還要掛衣服,洗一次衣服需要乙個小時下來,這一款洗衣機就非常快,一般預設洗完衣服和烘乾也是只需要40分鐘,洗完就可以穿,而且洗衣服的聲音相當小,不會吵到自己。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海爾的售後服務,相當的好,因為之前我購買的時候,這個洗衣機的介面不是和我預設的水龍頭介面一致,所以自己購買來安裝,後面漏水,直接打了售後**,師傅還是上門來幫忙修了,真的不愧是大品牌。

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式洗衣機哪個好

1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費水,滾筒洗衣機省水。波輪洗衣機是在水裡面洗衣服,所以需要把水浸沒衣物。而滾筒洗衣機是在水面 筒內 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2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省電省時,滾筒洗衣機費時費電。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過45分鐘,而滾筒洗衣機長達2個小時,而且滾筒洗衣機還有加熱功能,更是耗電。...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特侖蘇換安慕希 1 海爾 海爾這個品牌的東西是非常物美價廉的,而且物件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對於海爾的波輪洗衣機來說,是比較適合入手的一個品牌的,它帶有智慧雙水位,智慧雙寬,可以飄甩二合一。強勁動力,潔淨升級,並且是智慧量衣物的多少來智慧放水,全天候智慧預約。做到一種省心,省水,更綠色環保的理念。變頻功...

半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榮事達,美的,海爾都是國內的老品牌了,在庫 巴上找了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榮事達 royalstar 6千克波輪洗衣機xpb60 801s 白,558元,美的 midea 6.5千克波輪洗衣機mp65 s606,568元,haier 7千克波輪洗衣機xpb70 l217s 滑輪設計,噴淋漂洗,7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