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美的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質量好?

時間 2023-03-11 0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和海爾一樣,現在都是做白色家電的,海爾做洗衣機的水平一般化,美的做洗衣機,是整合了收購榮事達和小天鵝的資源,個人認為洗衣機比海爾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近兩年發展很快,最新大力推廣的「幻銀」波輪洗衣機是相當不錯。我節前買了一台,這台洗衣機擁有智慧型化的洗淨系統,能根據需要自動調節洗衣時間,知道衣服洗乾淨。而且它還有銀離子殺菌功能,健康人性化。

另外美的是大品牌,質量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張迪卡布里奧小白

您好,我們這邊的資訊顯示為在商標和品質方面都是不同的。具體見解如下:1.

海爾的洗衣機和美的洗衣機的質量相比之下是比較好的,並且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因為海爾在家電方面有很長時間的研究和更新換代,因此海爾的洗衣機在洗衣效果方面等都很不錯,特別髒的地方也能洗乾淨。 相比之下,美的的洗衣機就沒有那麼多的優勢了,在許多的放麵美的都是需要改進的。

2. 海爾集團公司,於2023年在青島創立,是一家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從開始單一生產冰箱起步,拓展到家電、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產、生物製藥等領域,從製造產品逐漸轉型為製造創客的平台。

公司旗下青島海爾和海爾電器兩大平台上聚合了海量創客及創業小微。3.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於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

2023年,美的創業,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註冊美的品牌。美的集團用工總數13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美芝等十餘個品牌。

4. 海爾是乙個大的家電品牌,不論是洗衣機還是電冰箱等各種家電都是很不錯的。並且海爾在全國乃至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服務中心,就算使用的過程中洗衣機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也可以很方面的進行維修和管理,美的相對之下服務就沒有海爾那麼的方便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如果可以的話,麻煩給我個贊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好,世界名牌,美的剛學做的。

5樓:蹦蹦小仙兔

雖說美的把小天鵝給收購了,但是自己本身不是做洗衣機行業的,技術肯定還是沒有海爾嫻熟,所以買這種白色家電還是選擇海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海爾,現在質量越來越差了。

7樓:委子禹筠心

現在滴電器都不靠譜,外觀美若天仙,內在金蒼蠅屎腹,一年有保障,超過一年準壞,誰也公尺有辦法呀!嘿嘿!一年之內有保修,超過一年就公尺有保修,現在電器就是設計在一年之內使用沒問題,超過一年就得花錢修理,而且態度還極壞,真的苦了消費者呀!嘎嘎!

´ó¼ò¾õµããàµäï´òâ»úºíº£¶ûï´òâ»úää¸ööêῺ㣿

美的和海爾洗衣機那個好

8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美的洗衣機價效比更高,口碑也是更好的。

美的洗衣機事業是美的集團旗下一家研發製造洗衣機的家電企業,是中國最具規模的洗衣機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美的滾筒洗衣機已形成凡帝羅滾筒洗衣機、愛尚滾筒洗衣機、樂尚滾筒洗衣機、簡尚滾筒洗衣機等四大系列近36款產品,其中凡帝羅斜筒洗衣機以其高階的歐洲簡約調性和獨特的鵝卵石、3d感測器等功能賣點,全面提高和打造美的洗衣機整體的品牌形象和終端競爭力。

而全自動洗衣機方面,美的已形成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手搓洗全自動洗衣機、隨心洗全自動洗衣機等四大系列,其中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和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有力支援了美的洗衣機整體產品陣容和綜合實力。

9樓:每日看看熱搜

洗衣機最好是選海爾的,如果條件允許卡薩帝更好。不是打廣告,目前直驅電機只有海爾有專利,而且還是紐西蘭的技術,你可以在網上查到。「掌握核心科技」是格力的廣告詞,為什麼他們空調做得好,就是能掌握這款產品的核心技能。

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洗衣機都是皮帶電機,運作時小電機轉動,通過皮帶帶動內筒,小電機轉16圈筒轉一圈,可見負荷之大。海爾的中高階洗衣機都用了直驅,運作時電機直接帶動內筒,電機負荷小,噪音小,更平穩。兩種電機最根本的區別就是皮帶電機運轉時噪音大,機器容易晃動,特別是用久了皮帶老化了更嚴重,雖說換根皮帶成本不大,但是電機損耗太嚴重了。

直驅電機的洗衣機就省心多了,不吵不晃。

除了電機差別大之外這幾個品牌的中高階洗衣機附加功能個人感覺都55開(越貴的作業系統越好用做工更精美更智慧型),什麼柔護內筒啦,防纏繞啦,自清潔啦,省水啦,可加熱烘乾啦,空氣洗除味道啦等等,增值功能都是要money的,如果要求不高就買基礎款的,功能足夠日常用了。

10樓:葉楓微微

海爾吧,畢竟他是由洗衣機發的家,技術積累要更好一些。

11樓:謇一

美的和海爾洗衣機那個好,美的的挺好,但海爾的也不錯。

12樓:zd阿拉丁

海爾的歷史長,美的的技術先進。

13樓:在飛水寨探險的蔡文姬

海爾沈衣機好我正在用。

14樓:榆焙寶貝

看你個人對兩個拍牌子的了解。

海爾和美的洗衣機哪個好?

15樓:小小小聊生活

海爾洗衣機比較好。

海爾免清洗洗衣機是一款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的洗衣機,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水流帶動智慧型球在內外桶夾層之間不停地運動,運動的智慧型球就不斷地對桶壁形成撞擊、擠壓和摩擦,從而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病菌失去了滋生的環境,無從繁殖生長,這樣就達到了清潔、健康洗衣的效果。

技術優勢:

採用了免清洗技術的海爾洗衣機,可以有效地解決困擾使用者的內外桶夾層髒汙的問題,在使用者不需進行任何操作,不需另外花錢的情況下,保證使用者每一次使用的洗衣機都是乾淨的。

在有效地保護了使用者的身心健康,創造了絕佳的使用體驗的同時,保持對環境的友好性,對環境不產生二次汙染。免清洗技術的應用,在解決使用者難題的同時,將推動我國洗衣機行業向著健康洗衣、環境友好的方向邁上新的台階。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海爾免清洗洗衣機。

16樓:生活電器維保

兩個品牌都屬於是國產一線品牌,每乙個都比較不錯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衣機。

美的和海爾哪個厲害?

海爾價效比最高的三款洗衣機

ãàµäºíº£¶ûï´òâ»úäç¸öºã

海爾的洗衣機哪一款比較好呀?優點在哪?

17樓:愛仕達各色

比較好的就是免清洗洗衣機,這一款比較好,優點就在於能夠雙向旋轉,頻率是比較大的,所以在一些角落當中,也可以把衣服清洗乾淨。

18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好用的一款海爾洗衣機就是海爾xqb80-z1269。這款洗衣機的優點就是,容量比較大,清洗的非常乾淨,功率比較小,耗電量比較低。

19樓:浩海永寧

海爾的智慧型洗衣機比較好,優點在於比較方便,放進衣服和洗衣液之後就能解放雙手,速度也很快,洗的很乾淨。

2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海爾eg10014b39gu1這款洗衣機比較好,容量特別大,而且功能特別全面,還能消毒,洗出來的衣服更乾淨。

美的洗衣機怎麼樣啊,大家覺得美的洗衣機怎麼樣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基本使用方法 1 模糊控制功能 開啟水龍頭 放入衣服和洗衣粉 蓋好上蓋 按電源鍵開機 按啟動鍵,機器就進入模糊控制程式,自動根據衣服的多少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執行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斷電停機。2 在上面按啟.我個人覺得美的洗衣機不好 我家用的是美的滾筒洗衣機,機門有的時候打不...

海爾洗衣機洗滌功率200美的洗衣機洗滌功率70怎麼差這麼多

海爾洗衣機洗滌功率200,美的洗衣機洗滌功率70,會差別很大的,主要和功率有關。具體如下 1 洗衣機的功率決定了效果,但其他的指標也很重要。2 並不是說洗衣機功率低的就容易洗不乾淨衣服,而且費電。因為其實他們是有容量和功能的變化的。而且功率也不是選購洗衣機的一項重要指標。3 那照你這麼說的話,豈不是...

海爾洗衣機怎樣呢,海爾洗衣機怎麼樣?

海爾洗衣機是老品牌了,值得信賴。而且現在洗衣機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在洗衣機技術開發領域算是頂尖的,外觀現在也是很時尚。再就是售後方面,比其他的品牌都好,這也是選海爾的乙個原因。父母家的洗衣機都用了4年。當時海爾剛推出免清洗洗衣機,正好趕上我結婚,就買了這款,很好。波輪洗衣機一般洗滌時間為40分鐘,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