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和海爾哪個品牌好,美的洗衣機和海爾那個好!

時間 2021-07-16 07:03:52

1樓:盍清竹魏雀

兩個牌子都不錯,買時考慮當地賣家**措施,以便選一個價效比高的。

2樓:潭嘉納弓綺

確實如此,用起來都很讓人省心!

所以沒必要想太多哪個更好!

不過我個人認為,美的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3樓:美觀水晶

美的電器與海爾電器各有所長,海爾的冰箱·洗衣機是海爾的專業主打產品,產品質量沒的說,其餘都屬於業餘產業比如 電視 手機以及其他,質量一般。

美的,中國的小家電之王,微波爐·電磁爐·加溼器等·空調·熱水器·冰箱這些是美的的專業產品質量絕對領先,其他的美的產品也是一般的質量。

選電器要遠大品牌生產的專業主打產品,因為專業主打產品是一個企業無論是生產線,還是研發機構,還是售後都是該企業總體投入最大的,投入大就會生產出好產品,而不是以為的追求大品牌的所有產品。

4樓:圭圭之音

我用的是海爾的

無論是質量還是售後 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吧 世界五百強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感覺海爾部署的水軍挺多的,世界500強你也沒有美的靠前啊,你們這些海爾水軍能不能不要敷衍了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什麼電器了,我家空調是海爾的,我想這個品牌的空調該不錯吧!

美的洗衣機和海爾那個好!

8樓:lee羅亞輝

海爾比較好,海爾一直是國內比較著名的品牌,海爾的洗衣機不但**實惠,而內且關於它的容效能方面,也是十分受肯定的。

它有許多別的品牌不具備的優點,比如說:智慧檢測、智慧故障自檢等等的智慧功能,讓家庭使用更輕鬆,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到位,所以一直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比如海爾小神童洗衣機,自動感應衣物重量,自動選擇合適洗衣時間和合適水位,洗滌程式一次選擇,一鍵搞定。

美的洗衣機雖然開發了新技術,可以在洗衣服途中增加衣物,會稍微加延長了洗衣的時間,在電費的支出費用上會略高一些,而且噪音有點大。

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常識

1、洗衣機使用前應先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使用時洗衣機應放在平坦踏實的地面上,且距離牆和其他物品必須保持5釐米以上。

2、洗滌物應按材質、顏色、髒汙程度而分類、分批洗滌。

3、洗衣前,要先清除衣袋內的雜物,防止鐵釘、硬幣、髮卡等硬物進入洗衣桶;有泥沙的衣物應清除泥沙後再放入洗衣桶;毛線等要放在紗袋內洗滌。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

1、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

2、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最好是選海爾的,如果條件允許卡薩帝更好。不是打廣告,目前直驅內電機只有海爾有專容利,而且還是紐西蘭的技術,你可以在網上查到。“掌握核心科技”是格力的廣告詞,為什麼他們空調做得好,就是能掌握這款產品的核心技能。

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洗衣機都是皮帶電機,運作時小電機轉動,通過皮帶帶動內筒,小電機轉16圈筒轉一圈,可見負荷之大。海爾的中高階洗衣機都用了直驅,運作時電機直接帶動內筒,電機負荷小,噪音小,更平穩。兩種電機最根本的區別就是皮帶電機運轉時噪音大,機器容易晃動,特別是用久了皮帶老化了更嚴重,雖說換根皮帶成本不大,但是電機損耗太嚴重了。

直驅電機的洗衣機就省心多了,不吵不晃。

除了電機差別大之外這幾個品牌的中高階洗衣機附加功能個人感覺都55開(越貴的作業系統越好用做工更精美更智慧),什麼柔護內筒啦,防纏繞啦,自清潔啦,省水啦,可加熱烘乾啦,空氣洗除味道啦等等,增值功能都是要money的,如果要求不高就買基礎款的,功能足夠日常用了。

10樓:談瑾高荷

海爾的洗衣機發展是比較久了,美的洗衣機還在起步階段,但是海爾洗衣機的質量已經大不如從前,像海爾冰箱還是什麼的,之前就發生了**事件。

11樓:

我在**海爾官網買了冰箱,服務很差,幾天了一個問題都解決不了,而且客服一問三不知,留下稍等幾分鐘,結果是換了一個又一個客服,都是留下稍等幾分鐘,如此這樣幾天,買了海爾產品,把自己都搞累了!

12樓:m好地方

這二個洗衣機,確實是都不錯的,並且第一個屬於這幾年的新品牌,而第二個屬於老品牌孑。我認為第二個會好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維修家電的,個人推薦排序是海爾在前,美的在後,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用海爾洗衣機,用了好多年了,小毛病不少。旋鈕老是失靈,同事買美的洗衣機,感覺挺好的。建議買三星或西門子的,耐用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是最差的,故障率最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和海爾都是國產家電的領導者,好壞之分有點牽強,主要還是看消費者個人偏好。

17樓:理性分析

無法對比,因為兩者同一檔次產品差不多吧,但相對講,海樂貴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品牌的洗衣機各有所長,她們設計的側重點不同,你根據自己的偏愛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海爾,真心不錯的。不過,最近,看看大家的反應,並不像過去這麼好了。所以,二個差不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比較好一點,我用了十來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比較好 因為海爾出的早

22樓:約嗎殺馬特公主

洗衣機選小天鵝,能用好多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品牌可以達到幾十種,但是受歡迎的還是海爾洗衣機和美的洗衣機,因此有不少的專人想知道海爾洗衣屬機和美的洗衣機哪個好,因為人們都想購買一款效能好的洗衣機,方便後期的使用。如果想要知道洗衣機哪種的好的話,可以將洗衣機的品牌進行比對,然後就知道哪一款洗衣機更符合自己需求了。都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挺好的。 我家用的都是海爾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品牌的,任意選一個

26樓:鮫

個人覺得海爾系列,畢竟是老牌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海爾,因為海爾出道較早。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啊,要是買到一個次品就完了。

美的和海爾冰箱哪個***?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各有亮點,具體得看親的預算,結合對冰箱的其他考慮點再來做比較。我最近為了換新冰箱下了很多功夫,也算是對這倆牌子有一知半解了。

參考文章:冰箱最新品牌影響力,前三名揭曉,結果有點意外、、、

、首先說美的冰箱,在網上看到好多言論說美的做冰箱發展時間比較短,實力不夠硬。我看到這樣的言論也有些猶豫,但後來一想,任何一個行業都需要創新能力,不是做冰箱時間長就能夠不斷創新、保持冰箱技術領先的。所以我就把重心放到了考慮技術這方面。

美的冰箱,值得一提的是它最新研發的“微晶一週鮮”科技,這個技術能讓肉類、海鮮類食材儲存7天原鮮,可以隨吃隨切,方便省時。所以微晶冰箱一推出,也是憑保鮮實力籠絡了一批粉絲。

再說下海爾,確實歷史比美的久,高階定位的卡薩帝系列***當然是毋庸置疑的。卡薩帝主要是出口歐美國家的,定價高所以價效比較低。並且單從保鮮技術來說,海爾確實還是比美的略遜一籌。

另外,噪音大、外觀設計、技術提升等方面,海爾近年差強人意。

30樓:張家小哥請開門

兩個產品的質量和外觀都挺棒的,尤其是近幾年美的的勢頭很猛,已經開始跟海爾一教高下了爭奪冰箱家電行業龍頭位置了!選購上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美的冰箱,因為在中低端產品上,美的冰箱的做工和品控要比海爾強一些。

實際上,就冰箱來說,總體來看美的冰箱的和海爾冰箱質量上的差別不是很大,都屬於行業頂尖水平,誰好誰壞很難分清。保鮮和製冷技術發展到現在,民用冷凍技術可以說發展到了瓶頸期,兩家的製冷技術和保鮮技術都很先進,不過最近美的推出的美的微晶冰箱,微晶一週鮮功能,不凍原鮮,口感如初的保鮮效果相對來說可能更強一些,它的v-tech智慧保鮮芯保鮮技術,能從 溫度、溼度、氣體、光線及營養值五個方面來保鮮食材,通過感測器掃描冰箱內部環境,識別智慧食材特性,匹配最適合的保鮮方案,貌似和軍用保鮮技術有點相似之處,所以這點上可能美的保鮮效果相對於海爾要好上那麼一點兒,但是我感覺日常使用各家的冰箱差別不大。

說美的是做小家電起家的,製冷和壓縮機技術不行一般就是進行惡意抹黑的誤導消費者的,這種訊息不可靠也不可信,這些核心技術美的早已經掌握並用得爐火純青,要不然也不會能和海爾在保鮮技術上一教高下難分勝負!

在售後方面,美的冰箱是這中國數一數二的品牌,在中國市場有龐大的銷售和售後體系,所以是不用擔心的,相反西門子等國外品牌要考慮一下。

冰箱最重要的還是實用,就像我家多年前買的這臺美的冰箱,已經用了六七年了從沒出過問題,冰箱大物件會用很長時間,線上詢問實際上只能做參考,還是去商場走走看看,自己實際感受一下兩個品牌冰箱的做工和質量選擇比較好。

31樓:湯姆貓遊戲

美的冰箱質量是真的差,經常不製冷,修一次用個一年半載就壞了,絕不是拖海爾的要好點,任何牌子都有好壞,西門子松下的好,就是貴

32樓:達長青空霜

我支援美的冰箱,國內某品牌今年出現電死人的事件,好恐怖喔。美的凡帝羅冰箱上市以來,口碑與銷售量都直線上升,選它也不會錯,價效比也高,買哪個就看樓主個人想法了。

33樓:令可欣欽倩

個人覺得消費者在對冰箱節

能、保鮮等功能要求日益提高的同時,對冰箱的外觀設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美的和海爾的技術都已經相差無幾,冰箱的外觀成為了另一種對比,美的冰箱勝海爾一籌。其比較突出的就是凡帝羅系列的冰箱。

34樓:由煙姓琬

這問題就好比江蘇和浙江哪個好?各有特色,具體要看型號,都是做白電的,海爾的服務絕對是全球一流的,美的呢,相比較同價位的可能**力度大些。但是家電難免會有問題,建議選海爾吧。

買了省心,有問題一概**上門服務。

35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沒用過,家裡用的是美的,至今有三年了,同樣的地方一共壞了三次,現在也過了質保了,修一下要七八百,疲憊,準備換冰箱

美的和海爾哪個冰箱比較好

36樓:城府有你

海爾,老品牌質量保證,美的挖技術團體的事情爆出來後,對這個品牌的無感了

37樓:中國遠征軍丶

兩個產品質量都還是挺棒的從品牌、產品外觀、實用性、售後來看更傾向於海爾尤其是近幾年來海爾的勢頭很猛,家電行業單品銷售都趨於領先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 這 樣 的 , 海 爾 和 美 的 在 冰 箱 制 造 這 方 面 其 實 都 還 可 以 , 但 是 海 爾 的 年 頭 更 久 一 點 , 實 際 上 以 我 個 人 角 度 來 講 比 較 偏 向 於 有 歷 史 的 , 這 個 不 用 我 細 說 了 吧 。 之 前 家 裡 淘 汰 的 老 冰 箱 就 是 海 爾 的 , 那 可 有 年 頭 了 , 十 多 年 吧 , 愣 是 沒 壞 過 , 質 量 確 實 沒 得 說 。 而 且 去 年 買 冰 箱 的 時 候 對 比 過 , 海 爾 的 性 價 比 稍 高 一 點 , 相 對 來 講 更 劃 算 。

39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吧,不過也得看運氣。我國的電子產品難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冰箱在行業的口碑一直很好,質量也很***。同時冰箱還有“國家一級節能”稱號,特別凍力鮮鋒系列。其壓縮機是國外進口的,耗電量非常小。美的冰箱工廠擁有98000

m2現代化的國際標準廠房和無氟冰箱生產線,引進了國際一流的冰箱生產裝置,其中包括:從美國引進的世界第三條高速雙排平板噴塗線,從德國引進的世界先進水平的環戊烷發泡裝置,義大利進口的側板衝切線、側板輥軋線、背板輥軋線、門殼成型線、門封條成型機、擠板機、箱膽真空成型機從德國、日本引進的超高階精度的檢漏裝置,其精度比國家標準要求高數百倍。

大家覺得美的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質量好?

美的和海爾一樣,現在都是做白色家電的,海爾做洗衣機的水平一般化,美的做洗衣機,是整合了收購榮事達和小天鵝的資源,個人認為洗衣機比海爾要好。美的洗衣機近兩年發展很快,最新大力推廣的 幻銀 波輪洗衣機是相當不錯。我節前買了一台,這台洗衣機擁有智慧型化的洗淨系統,能根據需要自動調節洗衣時間,知道衣服洗乾淨...

我要買冰箱,美的和海爾哪個好,美的冰箱和海爾冰箱哪個比較好?

第五集都可 我看好美的冰箱,人家可是大品牌,在這行業可數一數二的產品,美的冰箱是行業服務標準的兩個 最 服務時間 最 長,長達12年,幾乎相當於冰箱的終身保險 包修範圍 最 廣,13大部件免費包修,目前在冰箱行業僅有美的推出。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冰箱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具體還要看您的...

海爾洗衣機洗滌功率200美的洗衣機洗滌功率70怎麼差這麼多

海爾洗衣機洗滌功率200,美的洗衣機洗滌功率70,會差別很大的,主要和功率有關。具體如下 1 洗衣機的功率決定了效果,但其他的指標也很重要。2 並不是說洗衣機功率低的就容易洗不乾淨衣服,而且費電。因為其實他們是有容量和功能的變化的。而且功率也不是選購洗衣機的一項重要指標。3 那照你這麼說的話,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