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加濕器和亞都加濕器哪個最好,美的加濕器與亞都加濕器比較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11 00:08:16

1樓:費冬邰秋柳

還是美的吧,質量***,而且亞都的太貴,美的是物美價廉呀!外型還好看!

2樓:偌廂依

我兩個都買了,亞都的霧沒美的的好,亞都45度角出霧,空氣沒濕地先濕了,美的大概一夜地才會溼。但亞都好清理,加水方便,美的下加水很不方便,容易漏,水箱沒法仔細清理。當然也可能是我買的型號問題。

美的加濕器與亞都加濕器比較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美的加濕器好了,亞都的也用過,感覺不怎麼樣,美的今年的**加濕器還可以,身邊有不少人在用,聽說雙重過濾系統能夠保證健康加濕的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亞美沒可比性。選產品要經濟實惠!國產比外品價廉、但物不一定不美。

電器要看售後服務了!那個售後好!那個省事、不是嗎!

建意問朋友、或者選品牌。總之亞美都好。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美的加濕器好,雙重過濾系統是今年加濕器技術的新突破,還是很不錯的。

加濕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6樓:哇哎西西

加濕器牌子好的有亞都、美的、飛利浦、瑞士風、伊萊克斯。

1、亞都

亞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空氣質素(iaq)領域著名企業,是國家科技部首批認定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新技術企業。

公司產品具備極其完善的質量保障,主要產品不僅通過iso9000認證,同時還取得了德國gs、歐盟ce等認證。「亞都」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標,「亞都加濕器」和「亞都淨化器」是北京市品牌產品。

2、美的

美的是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致力於為人類創造美好生活,美的銳意創新,不斷進取,以豐富的產品滿足全球使用者。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註冊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團有員工15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正力精工等十餘個品牌。

3、飛利浦

飛利浦,全球醫療保健、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飛利浦基於對客戶需求的了解以及「精於心簡于形」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飛利浦電子是較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

4、瑞士風

瑞塑精密模具(嘉興)****是由瑞士plaston控股集團在中國的一家獨資子公司。我們是專業的注塑件生產商、領先的塑料包裝箱**商,具有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和先進技術。我們不僅為客戶提供包裝定**務,也為各行業提供標準包裝解決方案。

5、伊萊克斯

electrolux伊萊克斯是吸塵器的發明者,自2023年吸塵器的誕生開始,經歷了近百年的不斷發展與革新,如今的伊萊克斯已成長為全球家用和商用電器的領導者,每年在全球150多個國家銷售超過4000萬件產品。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我們專注於技術創新。

加濕器選購技巧:

1、通過使用環境面積進行選擇

售價100-200的低端加濕器一直是產品市場上銷售的主流,這類加濕器不能對使用環境的濕度水平進行檢測,實現自動控制濕度。因此在購買這類加濕器時應當考慮好加濕量的大小,因為過分加濕或者加濕不足都不能實現使用加濕器的最初目的。

2、通過品牌進行選擇

經過近幾年的發展,加濕器行業已經從摸索中總結除了一套自己的產品生產經驗,目前加濕器市場上產品種類繁多,消費者在挑選加濕器時,最好從正規渠道選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加濕器。某些低端加濕器往往都是一些缺乏生產條件的作坊企業生產,存在噪音大、加濕效果差、容易汙染等隱患。

3、通過相關功能進行選擇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家用加濕器除了具有傳統的加濕功能外,還額外的附帶了一些其他功能在增加了加濕器賣點的同時,確實也增強了加濕器實用性。比如美容功能、自動控制濕度功能、***功能、負氧離子功能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美的、小熊、格力、小公尺、戴森和飛利浦加濕器。這幾個牌子的加濕器質量靠譜、**合適、售後完善。

1、美的

推薦她家的sc-3a50,特點是有定時功能,可以預定開關時間。用的是超聲波霧化技術,觸控螢幕設計,讓她加色不少。

2、小熊

國內小家電品牌,**非常實惠。我推薦她家的jsq-a50m2,只有5l,適合小居室和辦公室。有恆溫設定,很人性化。

3、飛利浦

口碑比較好的牌子,售後也完善。我推薦hu4801/0這型號,這款是無霧款。適合家裡有娃和老人的。

4、小公尺

配上他的智慧型家居系列,是很多時尚家庭的首選。

5、格力

我推薦格力的2002-gw系列,適合孕婦家庭使用。外觀很時尚。

6、戴森

am10這款是和風扇二合一的,但是售價3000多,雖然貴依然很多人選擇。因為他即是風扇又是加濕器。功能豐富了很多。

8樓:吖頭愛吃肉

我覺得是格力的好,我推薦的是格力加濕器sc-40x65。

我覺得無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都是需要加濕器的,因為冬季天氣比較乾燥,女孩子本來就很容易缺水,要是缺水**就會變得不好,所以加濕器對於女孩子就顯得尤為重要,要選什麼樣的加濕器就比較難了,市面上有很多,我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

這款加濕器的好處在於他可以智慧型恆溫,自動調節舒適的濕度,因為他內建感應器,可以識別你身邊所在空間的濕度,無需你在動手調節,這樣就真正的達到了健康加濕,讓你不必再為**乾燥而煩惱。

我們看加濕器其實就是看她出來的霧大不大,能不能真正的浸潤空氣,達到加濕的效果。這款加濕器可以達到2.4兆赫快速浸潤空氣,而且將水霧花城4.

95微公尺的細霧,這樣不僅濕潤了空氣,而且不會打濕地面,

9樓:談x8掩糾

加濕器哪個牌子好?

我覺得吧,如果是選擇超聲波加濕器,選擇小熊、美菱這樣的品牌,**才40-100之間,就可以買到一款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是1-2年免費換新之類的,如果選擇熱蒸汽加濕器的,這個有點少,沒幾個可以介紹的,目前我就看過幾家有allender和小熊、亞都,allender款式比較多,**在200-500之間,還有一種是冷蒸發加濕器,做的品牌也多一點:大宇、飛利浦、巴慕達、美的、智公尺之類的品牌,**就貴很多

1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加濕器我推薦小熊這個牌子,**實惠用起來又舒適,是家中常備良品。

1、這款加濕器外觀和它的名字一樣可愛,第一次接觸小熊是朋友推薦買了乙個小的電熱鍋,碰巧家裡需要乙個加濕器,看到有活動**不貴就順便買來了,作為乙個北方人,冬天家裡暖氣熱,特別乾燥很容易生病,從買回來就開始每天使用,效果真的不錯。

2、小熊加濕器儲水量大約有5公升,可以連續使用14個小時左右,擁有水和空氣雙重淨化功能,空氣中的雜質都能被水箱裡特有的過濾層消除掉,所以無論是在家還是辦公室,都能讓空氣倍感舒暢。立提式水箱更方便加水,輕輕一提就能將水箱翻轉,通過旋轉濾芯就可以儲存水,安好即可噴出水汽。

3、當晚上使用加濕器的時候不用擔心噪音太大,它可以靜音執行,完全不影響睡眠,如果加濕器的水低於正常最低水位時自動停止出霧,下邊的燈顯示紅色並且切斷電源,不用擔心有安全隱患問題。我用了有三四年了,沒有出現過問題,所以這個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真的很便宜,做活動不到一百元就可以入手了,衝這一點可以放心選購。

總的來說選擇加濕器我認為只要質量過關,容量大且不佔地方,出霧量大就可以,沒必要去多花錢買一些比較貴的,工作原理基本上是一樣的,當然這個也看個人選擇吧,給出的意見僅供參考。

11樓:呼呼

看你喜歡的風格,目前市面上質量參差不齊,加濕技術也在概念上欺瞞消費者,需要仔細識別,以下重要指標可供參考:

1、加濕霧化片型別:目前主要有兩個級別,分為陶瓷片和微孔霧化。

陶瓷片類功率較大,霧化程度高,手指放霧化口不會有水珠微孔霧化片一般都帶有棉棒用於吸水,霧化程度較低,手指放霧化口會有水珠,且含棉棒不易護理,容易滋生細菌

2、無水保護功能

主要分兩種:

感測器監測類:無水自動斷電

定時類:固定的時間自動斷電,這種相對不安全3、其他:諸如材料等級也非常重要,加濕是為了健康,務必確保霧化器使用的材料是安全的,最好是食品級別的,另外的就是設計感、外觀這些,看個人的需求了。

12樓:十五的麻圓

加濕器作為智慧型家電,也分為平價檔和奢侈檔。下面就按照兩種不同的價位推薦兩個品牌。

1、**檔:亞都

亞都容量6l一台的大概1400元左右,4l容量的機型大概是800元。這一款加濕器有活性炭濾網,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重金屬和一般灰塵等顆粒物。它的加濕速度也是高檔加濕器裡最快的,能在短時間內大大提高室內濕度。

雖然它沒有辦法除菌,不過水垢少,清潔非常方便。亞都採用的是直接蒸發式加濕,還可以定時和wifi遠端操控。功能非常全面。

2、低價檔:小熊

小熊家的加濕器算是網紅產品了。很多人都會購買小熊,不過它們的產品比較輕巧,儲水量不是很大。

但是小熊加濕器有乙個優點就是噪音很小,大概30hz,是同檔價位裡面噪音最小的產品。聽起來和悄悄話的音量差不多,不仔細聽的話甚至沒有感覺在運作,很適合辦公學習使用。

除此之外,它的加濕速度算得上是中上水平,水漬殘留也不多。重點是它還有除菌功效。整體價位在一百元左右,普通消費者都可以承受。

亞都和小熊的加濕器哪個好?

13樓:9689942是**

兩者不好比較吧,亞都應該說是國內第一吧,做了30年的大哥;亞都的加濕器適應各種人群,可選擇性比較多,但小熊家的市場均在中低端,所以看個人怎麼選吧。小熊家普遍的是普通超聲波的,這對本身價位低的它來說,在使用成本上還蠻高的,亞都純淨型加濕器,可自來水「充值」,實現純淨加濕。

加濕器哪個牌子最好?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室內放加濕器好處:增加空氣濕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濕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

15樓:佳尼斯

十大加濕器品牌排行榜

亞都yadu  (始創於2023年,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國內空氣質素領域著名企業,北京亞都空氣淨化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美的midea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

飛利浦philips  (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瑞士風  (始於1956瑞士,世界知名品牌,行業領先企業,大型跨國公司,十大空氣加濕器品牌,瑞塑精密模具(嘉興)****)

伊萊克斯  (於2023年瑞典,家庭裝置和專業裝置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世界500強企業,伊萊克斯(中國)電器****)

榮事達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中國知名家電企業集團,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合肥榮事達小家電****)

龍的longde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大型企業集團,廣東龍的集團****)

艾美特  (創立於2023年台灣,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艾美特電器(深圳)****)

格力gree  (致力於小家電系列產品設計/生產綜合性服務企業,榮獲多項權威認證和榮譽,格力電器(中山)小家電製造****)

燦坤eupa  (創於2023年台灣,世界知名的產銷合一跨國集團,十大空氣加濕器品牌,上市公司,廈門燦坤實業股份****)

純淨型加濕器和冷蒸發加濕器,哪個好,房間用

想個名字費勁的 建議用純淨型!就是無霧的那種!健康更衛生!我今天才看的有篇文章介紹的 其實呢,純淨型加濕器和冷蒸發加濕器是同樣型別的加濕器,只是叫法不同,都是沒有霧的加濕器。現在市面上加濕器主要有無霧冷蒸發加濕器和有霧超聲波加濕器,而這兩種加濕方式確實有個優劣對比,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冷蒸發加濕器為...

三亞什麼地方最美呢,三亞最美的景點在哪裡?

最出名不敢說.事實上也有些人不知道三亞.但是三亞絕對堪稱中國最美麗的海濱城市三亞市區坐落在這樣一種幽美的以山 海 河為特點的自然環境之中,城市的建設注意城市與自然景觀環境 生態環境的協調關係,山 海 河 城 巧妙組合,渾然一體,構成了三亞市區獨特的環境特色。三亞市區環境極為獨特,山 海 河三種自然美...

一些優美的詞語和句子,優美的句子和優美的詞語

無尾松許 優美詞語 1 含情脈脈 h n q ng m m 釋義 飽含溫情,默默地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感情。常用以形容少女面對意中人稍帶嬌羞但又無限關切的表情。近義詞 深情款款 反義詞 橫眉豎眼 冷酷無情 愛答不理 出處唐 李德裕 二芳叢賦 一則含情脈脈 如有思而不得 類西施之容冶 服紅羅之盛飾。例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