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型加濕器和冷蒸發加濕器,哪個好,房間用

時間 2021-09-05 19:19:32

1樓:想個名字費勁的

建議用純淨型!就是無霧的那種!健康更衛生!我今天才看的有篇文章介紹的

2樓:

其實呢,純淨型加濕器和冷蒸發加濕器是同樣型別的加濕器,只是叫法不同,都是沒有霧的加濕器。現在市面上加濕器主要有無霧冷蒸發加濕器和有霧超聲波加濕器,而這兩種加濕方式確實有個優劣對比,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冷蒸發加濕器為更有選。

超聲波加濕器通過霧化片,將水震動化為微小的水珠,形成水霧的形式來加濕,若是新增的水含有雜質如鈣鎂離子等物,就非常容易噴出「白色粉末」,即水垢,不但對加濕器有損害,而且對呼吸道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若是想要使用健康,則要在水質上有所花費,例如新增純淨水等軟水。

若是想要節省這部分錢,則可以選擇可直接加自來水的無霧加濕器,雖說比超聲波加濕器貴一點的,但在加濕效果、水質淨化方面就相對有優勢,是以純淨的水分子進行加濕,就可以免去以上所說的水垢水霧的困擾。如果是工業加濕的話,亞都加濕器在這個方面就做得比較好,而如果用於家用加濕,舒樂氏的加濕器。

買無霧加濕器買的就是價效比,而且使用相對安全放心。

家用電器生活小家電加濕器的適用物件有哪些

3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適用物件的屬性特徵有車載;家用;工業;商用等

加濕器屬於家電類還是日常用品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濕器屬於小家電類的,像我買的象外科技的就是在小家電裡面找的啊

家用電器智慧型家電智慧型加濕器有哪些分類作為區別

美的加濕器和亞都加濕器哪個最好,美的加濕器與亞都加濕器比較哪個更好?

費冬邰秋柳 還是美的吧,質量 而且亞都的太貴,美的是物美價廉呀!外型還好看! 偌廂依 我兩個都買了,亞都的霧沒美的的好,亞都45度角出霧,空氣沒濕地先濕了,美的大概一夜地才會溼。但亞都好清理,加水方便,美的下加水很不方便,容易漏,水箱沒法仔細清理。當然也可能是我買的型號問題。美的加濕器與亞都加濕器比...

礦泉水和純淨水哪個好一點?礦泉水和純淨水哪個更好

超市裡賣的幾類水有這些區別。是純淨水好還是礦泉水好?沒有區別。飲用水中的微量元素含量實在非常有限,即使是礦泉水等的含量也不高,在每天攝入的礦物質中,通過喝水方式攝取的比例可能還不到,和食物當中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比起來完全可以忽略不計。所以,無論喝什麼品種的水對人體營養吸收的作用都不大,也基本沒什麼區...

烤煙型和混合型香菸相對比較來說哪個好?

混合型香菸和烤煙型香菸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香氣量足而且焦油含量低。我舉個例子 紅 marlboro 很多人覺得味道很濃郁。阿詩瑪 味道較平和吧。但是紅 marlboro 的焦油含量為12mg而 阿詩瑪 的交遊含量為15mg 在焦油相對較低的同時又讓你獲得較大的滿足感,這就是我喜歡混合型捲菸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