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平板電腦,華為和聯想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12-27 04:00:14

1樓:

國產品牌裡當然首屈一指的就是聯想,大品牌有保障,主要是新出的聯想yoga設計獨特,卷軸處設計非常人性化,具有三模式特點和待機時間長等特點。最值得一提的是聯想的售後在國產品牌裡是非常周到與優秀的。

2樓:王成鵬是我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您可以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

更多問題請您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買了聯想yoga,用著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聯想了,國產大品牌

華為和聯想電腦哪個好?哪款值得購買?

5樓:夜宇天

華為的電腦更好,華為matebook x pro系列值得購買。

華為筆記本的出發點跟聯想,神州這些傳統廠商不一樣,這些傳統廠商都是從最普通的使用者做起,主要是走量。只是隨著公司業務發展慢慢開始做高階機器。華為的起點並不是走量最大的普通使用者,他走的路跟以前華為手機p系列和mate系列一下,主要先搞好工作用的具備生產力水平電腦,就是matebook x pro系列。

華為擁有生產雲伺服器能力,在搭建好自己的雲服務之後,接下來就要搭建自己的邊裝置,這樣就能做到雲,邊,端整個流程打通。就像通訊領域的基站,伺服器,計費系統,手機基帶,手機整個無縫打通能力。

目前華為推出的筆記本主要主動生產力工具,也就是辦公電腦,雖然配置很高可以玩遊戲,但是真正目的首先就是先滿足自己家員工換機需求,然後再滿足合作夥伴的工作機器需求,然後才是滿足市場大眾的需求。

華為筆記本因為瞄準的是高階商務辦公,對標的就是macbook和thinkpad系列。總結一下,如果你是追求普通辦公比較多,華為酷炫新穎的外觀,或者真的讓你眼前一亮。

6樓:雨中的舊時光

現在來說聯想電腦比較好,聯想電腦更值得購買。

華為的matebook/magicbook,價效比高,設計時尚,但是畢竟新晉品牌,還有待時間的檢驗,畢竟本本好不好不是那幾個引數配置及那幾頁宣傳**就能看出來的,還需要完善的服務,良好的體驗等。

華為怎麼說也是後起之秀,論競爭力,還是聯想這種根深蒂固的比較有競爭力,畢竟很多企業採購都是採購聯想的,你見過整批採購手機的麼,很少吧,計算機是個企業總要用到,個人,企業,對於管理這些的肯定會優先想到聯想,或者戴爾這樣的大型世界500強電腦企業,你想到華為,肯定是先想到他的手機。

其他品牌不缺錢的話基本不用考慮,不要貪便宜選非一線的產品,新的時候看起來啥都好,配置都一樣,還省錢,只是牌子不響亮而已,但是買回來用一段時間就有感觸了,悔恨當初啊,說這些產品也還不錯的比較懂的朋友,基本沒有長時間對比體驗過,這些產品在人機工程(使用體驗)上都會輸掉一大截。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太平洋海角

個人更推薦購買華為電腦

,華為電腦的價效比更高。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使用者從傳統的電腦轉向手機,特別是膝上型電腦以往拼硬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再追求單純的效能過剩。個性化時代有多種的需求需要被滿足,膝上型電腦亦如是,如輕薄便攜,觸控操作等。對於商務人士來說,平板+膝上型電腦二合一也逐漸成為一種趨勢,不僅僅效能強勁、輕薄便攜,在顏值方面也十分吸引人。

作為輕薄商務本的代表作品,華為matebook x是華為的第二代膝上型電腦產品,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輕薄的一款13英吋的產品。機身厚度僅12.5mm。

重1.05kg,機身整體比a4紙張還要小巧,採用微邊框設計後,擁有比xps13更窄的邊框,最窄處僅為4.4公釐,整機比a4紙還小。

可以說華為matebook x是目前最輕薄便攜的一款產品。

聯想電腦因為差異化定價的原因,國內市場上賣的比國外的更貴,所以在國內市場聯想電腦的價效比很低,不值得購買。相比華為電腦的價效比高很多,更值得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好,值得購買,推薦thinkpad,價效比很高。說到筆記本,總是繞不過thinkpad,自2023年誕生以來,天生就有一種商務基因,不僅影響產品的設計和定位,最重要的是影響到產品本身的「態度」。很多忠實粉絲已經習慣了黑色的外觀和標誌性的小紅點,如果有誰要模仿,模仿終究終只能模仿出個形,但要在做工、安全性、使用便利性上都達到近乎苛刻的要求,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輕盈之餘,出色的材質使其堅固依舊。

thinkpad(思考本)是ibm pc事業部旗下創立的可攜式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是很多人推薦的辦公膝上型電腦首選。2023年被聯想(lenovo)收購,同時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 自從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

trackpoint(指點杆,俗稱小紅帽)、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thinkpad有很多固有優勢,如出色的內外擴充套件性,爽嗨的鍵盤手感、簡約但卻適應更多場景的設計等。而2023年的thinkpad在傳承的基礎上,也隨著時代做出了諸多改變。首先整個家族幾乎全系支援了全功能usb-c介面,充電、顯示輸出、資料傳輸整合於乙個介面完成。

縱觀整個筆記本市場,沒有第二個體量相當的品牌做出了這樣的重大改變。手機電腦同時出門可以少帶乙個充電器、連線顯示器時再也不用變成雜亂的八爪魚。

10樓:心繫小潞啊

華為電腦更好!華為筆記本一共擁有三種不同型號的處理器版本,分別是 m3、m5、m7。例如華為matebook採用windows10作業系統,第6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m處理器,記憶體最高配置為8gbram,512gb固態硬碟。

所以華為電腦更值得購買。

11樓:江南採菱

還是聯想

的電腦好一點,聯想的產品種模擬較全,所以如果在這兩個品牌中間做出選擇的話,確實聯想比較好, 畢竟效能配置和功能需求也很重要的!聯想的ideapad 340c,值得推薦,a面使用金屬拉絲設計,金屬質感摸起來很舒服,拉絲紋理看起來也顯的精緻、大氣,給人一種年輕有精神的感覺。就算拿著它去咖啡廳、圖書館也非常有氣質,不像傳統筆記本那樣呆板、死氣沉沉。

12樓:盤腿臥腳

聯想電腦更好,推薦聯想y7000

大家都知道筆記本首要一關就是散熱效能,大家有沒有遇到自己的聯想筆記本正常保養的情況下是由於散熱問題導致的cpu或者顯示卡燒了,應該不多吧,至少維修10年以上的機子了案例中比例相對其他品牌的電腦來說聯想機子維修比例還是比較低的。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散熱是非常好的,可以說這個品牌不要擔心機器的散熱效能的。

其次來談談配置,聯想電腦從以前的揚天系列到最火爆的g系列,從g系列發展到y系列和最新最熱的拯救者系列,配置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說還是比較給力的,同價位機器它的配置算是良心配置了。配置和效能不高的話怎麼能創造g系列的歷史巔峰時代和現在的y系列的逆天銷量。現在是乙個資訊的社會,資料可以說明一切情況。

最後我們再談談價效比,我們拿聯想的y7000或拯救者來舉例子,i7的八代處理器,8g記憶體條,128g加2t的機械硬碟,1060-6g的顯示卡,這機器的**大家可以自己搜尋下,你再對比其他的品牌同樣配置的機器,我們自己可以檢視下哪個價效比要高一些。

13樓:電商特供包裝

華為電腦好。華為的matebook x pro這款值得推薦。

huawei matebook x pro產品亮點為酷睿8代處理器,整合顯示卡,全面屏,指紋電源鍵。華為matebook x pro 的機身為全金屬材質,a 面、c 面、d 面均為金屬,而且全體採納了精度和本錢更高的 cnc 工藝。

華為**matebook x pro採用鯊魚鰭風扇2.0設計,扇葉更大,風量更大,散熱更高效,同時,通過智慧型濾波技術,實時監控整機溫度,讓風扇轉動更平穩,風噪更小,完美兼顧效能與散熱。

華為matebook x pro作為華為筆記本代表作,其在計畫上仍然採納了翻蓋式計畫,然則這款本上,卻又有著浩繁步人後塵的計畫,令這款本顯得如斯分歧凡響。matebook x pro 的金屬表面做得加倍滑膩,而且機身邊沿處的處置要加倍圓潤。這些分歧經由過程**很難表示進去,不外上手後很容易感知進去。

華為matebook x pro周全屏,屏大邊框窄還高畫質,第一眼看到華為matebook x pro高達91%屏佔比的13.9英吋螢幕就會深深地被其吸引了。

14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華為的電腦更值得買,華為matebook x值得購買,華為matebook x是華為的第二代膝上型電腦產品,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輕薄的一款13英吋的產品。機身厚度僅12.5mm。

重1.05kg,機身整體比a4紙張還要小巧,因此這款電腦攜帶起來非常方便,平時出差辦公用它簡直再合適不過了。

想買個平板電腦,之間,上上網玩玩遊戲,聯想和華碩哪個更好呢

闇魂 國產一線的話是 華碩 巨集基 好一點 國產二線的話 品鉑 5元素 馳為 好一點 聯想的應該好一些,華碩的售後網點數量要少一些,至於說效能,同等價位的平板效能基本一樣。 推薦華碩的,質量很不錯,尤其zenpad系列的,可以去天貓京東啥的對比看看 想買個平板電腦,1000 2000之間,華碩,聯想...

聯想和華為哪個好,華為和聯想電腦哪個好?哪款值得購買?

一夢九載 電腦上無疑是聯想。手機出貨量華為世界第三,聯想全國第二沒法比。價效比lenovo與華為都有很多相當好的機型,例如聯想的k系列,鬥士,華為的麥芒,榮耀和mate系列。技術上我強烈推薦聯想。聯想本身技術就很過關,由中國科學院投資創立,而且收購了摩托羅拉和ibm的pc業務,手機一個看價效比。還有...

想買個平板電腦,我想買乙個平板電腦介紹一下

三星的p7310 處理器 nvidia tegra2 1ghz系統記憶體 1gb儲存容量 16gb螢幕解析度 1280 800 巨集碁的a500 nvidia tegra2雙核處理器,1ghz系統記憶體 1gb 儲存容量 32gb 配置看都差不多,t2適合玩遊戲。看網頁和電影就不爽了!基本是三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