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是讀金融還是酒店管理請指教

時間 2022-07-29 05:45:09

1樓:沐子昀

現在出去留學的很多都讀酒店管理~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讀酒店管理~

我朋友就是這個專業畢業的~

也沒見到能找到那麼好的工作~

畢竟管理類的專業也是要從底層慢慢乾到管理層的~

2樓:小嫻

我也在澳洲留學的。

我在這邊的時間也不短了,也有很多朋友和你一樣,如果你想選擇金融,就來墨爾本,如果是想學酒店管理那就去昆士蘭那邊,不過環境不怎麼好。每個學校都有不一樣的特點,來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別被中介忽悠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知道這一點,只有澳洲的碩士文憑,在澳洲是很難找工作的。這點跟國內,非常不同。

金融的碩士,有,跟沒有,沒區別。

我就讀了乙個,結果我找工作時,都不敢寫在簡歷裡。因為收過乙個**,人家在**裡說覺得我學歷太高,問我對那種級別低一點的工作還有沒有興趣。很奇怪吧?

因為不論你學歷多高,沒有工作經驗的話,跟大本畢業的起點就是一樣的。但因為你學歷比大本高一級,人家覺得你學歷過高,不敢請你,怕你做不長。

從自身經驗談,覺得酒店管理可能稍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是瑞士的好,一般去澳洲的選商科的比較多.

我認為還是學金融的比較好.

酒店管理可能需要的更多的是經驗,況且在中國,酒店業不是很發達吧/還是金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方面需要考慮

1 如果你家裡都是搞經濟這方面的,而你又拿不穩主意,去學金融吧,繼承家業!

2 興趣是老師,不要考慮太以後,沒有太大意義!

3 有志者 事竟成

6樓:愚秋梵宜

酒店管理 和金融其實澳大利亞都是滿出名的

不過我很多朋友在澳洲都是讀 金融的

新加坡的酒店管理不錯

7樓:

酒店管理

出國留學最擔心就是回國後的工作問題

一般酒店管理課程都會提供實習機會,基本錄取率在70%金融實在是被學爆了.

8樓:昔鈮衲

我還是一句話:選擇專業要選自己喜歡的。行行出狀元!!難不難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來說,就是挑戰!!

9樓:波峰水門

最好是酒店管理,聽乙個朋友說的

10樓:想個屁

金融不好,找事難,酒店管理好點,收入多,外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些星級酒店的管理說,,這個職業超累,,你以後有本事開個酒店,不去什麼酒店管理

去澳洲學酒店管理怎樣,去澳洲學酒店管理的前景如何?

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首先,澳洲作為乙個旅遊大國,一直以一流的旅遊與酒店管理教育聞名於世,致力於旅遊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投巨資進行相關的教育和研究。所以酒店管理專業的硬實力是很強的。其次,在澳洲學習酒店管理就業前景很好。澳洲對酒店的整體服務質量是非常在意的。許多職工都是學酒店管理專業出身。不會存在魚龍混雜...

我是讀酒店管理的女生,是出國讀書還是工作好啊

要想未來過得輕鬆,現在就要吃點苦頭哦哦 留學是件快樂的事情,建議你先去國外拿到專業文憑,再去杜拜 當然能去的話,最好了 或者其他大城市工作,這薪水是中國酒店行業的若干倍。等到了要結婚的年紀,回國找個星級酒店做個管理層員工就可以無憂生活了。 燕趙留香 去國外,無論是讀書還是工作,都是鍍金的過程。在國外...

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去澳洲讀TAFE好

小寶要快樂 我也在澳洲,移民的話有親戚在那邊可以加分 而且tafe的語言要求不是很高,移民政策沒有大變動的話是一定成功的我也正打算轉tafe 澳洲打工還算滿好找,主要看你滿不滿意 至於買房買車,取決你去哪個城市把,有些城市比較便宜順便說一句,悉尼的房價不低 你親戚的公司如果足夠大的話,可以幫你申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