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商學院,是本科嗎?還是二本酒店管理專業

時間 2023-02-15 18: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這個東西嘛,作為今年剛畢業的畢業黨來回答,表示就業什麼的和學校關係不大,畢竟再怎麼樣也只是個二本,要是個什麼211,985的一本大學,可能對就業還有點幫助,其次還要看你選什麼專業,如果像是什麼會計啊、管理學、計算機之類的專業,將來進個國企外企什麼的,可能對學校學歷要求比較高,如果只是一般的什麼營銷啊,廚師。西點之類的,學校對這個就是基本沒啥影響,只要你是本科學歷就差不多了。沒有多少人在乎你是那個學校出來的,的還是個人能力。

武漢商學院的酒店管理專業是幾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三本,大部分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學酒店管理!血淚教訓!

武漢商學院的本科是二本還是三本?

4樓:善良的菟寶寶

武漢商學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可以說武漢商學院是二本大學。

第一批本科,也就是所謂的「一本」(有些省份稱為本一),在這個批次招生的院校大多是全國重點大學及部分省屬重點大學,通俗的說,在一本招生的基本上是重點院校。

第二批本科,簡稱「二本」或「本二」,在這個批次招生的院校辦學水平相對就比較一般了,基本是公辦院校為主。

第三批本科,簡稱「三本」或「本三」,在這個批次招生的一般是獨立學院,及部分民辦高校,這些院校的乙個顯著特點的就是學費比較貴,基本都是上萬元/年的。

普通二本大學(本科第二批次錄取為主的大學)。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3個批次,普通二本為僅次於提前批本科和一本(最高位次)而言,每年普通二本線由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 二本就是普通二本大學,(第二批次大學)那麼下面主要解釋一下什麼是普通二本大學以及報考普通二本大學需要注意的事項。

普通二本大學只是個模糊的概念,指的是錄取批次放在第二批的大學,每個省的情況都不大一樣。總體上來說,一本大學(包括重點本、普通1本)大都是部委直屬大學或者「211工程」大學,而普通二本大學大多為省屬大學或者非「211工程」大學,二者在師資、硬體等方面還是有一定差距的。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追捧一本大學的主要原因。

5樓:豬愛戀上狗

武漢商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在武漢商業服務學院基礎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轉型發展試點院校,由湖北省人民**主管、武漢市人民**主辦。學校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校園占地面積1026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全日制辦學規模一萬餘人,重點培養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人才。同時也是第二批本科院校,一所突出商科教育,以管理學為主,經濟學、工學為兩翼,教育學、文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財經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國家旅遊局「國家萬名旅遊英才計畫』專案入選高校。

6樓:買不到票得憂傷

武漢商學院是二本。

武漢商學院位於「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突出商科教育,以管理學為主,經濟學、工學為兩翼,教育學、文學、藝術學等相補充的省屬財經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也是湖北省第一批轉型發展試點院校、國家旅遊局「國家萬名旅遊英才計畫』專案入選高校。

學校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校園占地面積一千餘畝,建築面積三十餘萬平方公尺,全日制在校生規模一萬餘人,重點培養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人才。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校園占地面積1026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建有17個實驗、實訓中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9000萬元,紙質圖書萬冊,紙質期刊1063種,電子圖書萬種,聲像類電子圖書20萬種,電子資料庫37個,開設27個本科專業,30個專科專業,17個科學研究機構,教職員工700餘人。

武漢商學院的本科是二本還是三本,求告知

7樓:網友

武漢商學院是二本院校。武漢商學院2016-2023年湖北省近三年本科各批次錄取分數線統計,錄取批次,第二批本科理工,第二批本科文史,藝術本科二批(美術類)。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在武漢商業服務學院基礎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轉型發展試點院校,由武漢市人民**舉辦,業務主管部門是湖北省教育廳。

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武漢市服務學校, 2023年開始,學校先後與華中農業大學、江漢大學等院校合作招收本科生,2023年4月更為現名。

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院下設11個教學院,開設27個本科專業及專業方向,另設有30個專科專業及專業方向。學校擁有國家級教改試點專業1個、國家級精品課程1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1門、 國家級實驗實訓基地6個、**財政支援「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2個。

8樓:網友

武漢商學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武漢商學院是二本大學。

教育部門並沒有說武漢商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武漢商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武漢商學院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重點培養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人才,由湖北省人民**主管、武漢市人民**主辦,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高等本科院校。現任黨委書記為鄭光喜,現任校長為鄧院方。

9樓:海煙人

武漢商學院的部分專業、旅遊與酒店管理的乙個專業、資訊工程系的乙個專業吧~公升為二本了,昇本的專業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商學院是公立本科院校,屬於二本。

武漢商學院的本科是二本還是三本

11樓:知識精英團隊

武漢商學院的本科是二本,招生分數為580左右。

12樓:敵敵畏鎮

二本的 武漢商學院是二本 但是剛公升本沒幾年的 很一般。

13樓:排名君

武漢商學院是二本。

武漢商學院是一所突出商科教育,以管理學為主,經濟學、工學為兩翼,教育學、文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財經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也是湖北省第一批轉型發展試點院校、國家旅遊局「國家萬名旅遊英才計畫』專案入選高校。

學校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40餘萬平方公尺,全日制在校生規模一萬餘人。

湖北商學院就是武漢商學院嗎?是幾本?

1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武漢商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在武漢商業服務學院基礎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轉型發展試點院校,由武漢市人民**舉辦,業務主管部門是湖北省教育廳。學校坐落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官湖畔,校園占地面積1026畝,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學校全日制辦學規模一萬餘人,堅持立足武漢、面向湖北、輻射全國,面向現代服務業,重點培養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技術技能型人才。

學校設有工商管理學院、經濟與金融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體育學院·國際馬術學院、烹飪與食品工程學院、機電工程與汽車服務學院、資訊工程學院、藝術學院、外國語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通識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13個教學學院。

學校設有武漢旅遊研究院、武漢馬產業研究院、商業文化研究所、武漢智慧型物流與**鏈研究中心、武漢流通經濟研究中心、中國茶文化與產業研究所等17個科學研究機構,及5個市級科技創新平台,主辦有公開出版發行的學術期刊《武漢商學院學報》。2023年以來,先後主持國家和省市級科研專案400餘項,出版學術著作50餘部,在核心期刊發表**400餘篇。積極推進科技成果轉化,承接橫向科研專案100餘項,研發省、市級地方標準7項,獲授權專利、軟體著作權等130餘項。

學校連續被評為「湖北省文明單位」、「湖北省平安校園」、「武漢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優勝單位」,獲評省級文明校園、市級文明單位和「武漢市五一勞動獎狀」、「武漢市建立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單位」等稱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二本 其實就是個三本 有些專業根本沒有達到本科水平 本科專科乙個教法 老師也不會管這些。

武漢商學院是公辦的二本學院嗎?

武漢工商學院本科助學班好嗎,武漢工商學院本科助學班去讀了會怎麼樣?

秦壯范姜笑陽 還行吧,就是可能它的專業會限制你,因為可供選擇的專業太少了,而且他還是個民辦的學習。如果你想報名,可以瞭解其它學校的自考本科助學班。 小帽桃 別的學校的助學班不清楚,但這學校,這邊不介意入坑,四年制,三學年,先考專科再考本科,最後一年qiangzhi實習,實習不一定有安排 陽光小北枳呀...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增城區的是本科嗎

是。現在叫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是一所全日制省屬普通本科院校,由廣東財經大學 原廣東商學院 和廣州太陽城發展 聯合創辦,於 2006年4月經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面向全國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國家任務生。2011年,經廣東省學位委員會批准為學士學位授權單位。 敏莉 華商本來就是本科的啊 同一個校區裡有專...

阿里巴巴商學院分數線。是一本還是二本

瑞春楓 對於上海文科考生來說,阿里巴巴商學院分數線是二本 杭州師範大學阿里巴巴商學院是杭州師範大學與阿里巴巴 中國 合作共建的一所辦學理念先進 體制機制獨特 教學模式新穎的校企合作學院,學院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先生任董事長。學院聘請有關領導和教育界 企業界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