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上公辦高中,是去讀職校還是去讀民辦高中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愛亭晚求子

我是一個公辦高校的老師,以我個人的看法,還是公辦的高校比較正規,而且師資力量教育資源都要比民辦高校好很多。職校也是一樣的,都是由個人出資投建的,如果招生出現問題,或者學校資金鍊斷裂學生是很難有保障的。

2樓:法可欣馬乙

和我情況差不多,我也從小就在外地讀書,也沒考上高中,我本來也考慮回老家的上民辦的,可是課本都不一樣,我就選擇繼續在外地上職高了,我建議你最好是在深圳上,因為回去的話,學的應該不一樣,而且你已經適應在深圳了

從小就在深圳讀書,在深圳中考畢業。馬上要讀高中。可是沒有考上公辦高中,只能讀民辦的了。

3樓:初夏晴雨過後

和我情況差不多,我也從小就在外地讀書,也沒考上高中,我本來也考慮回老家的上民辦的,可是課本都不一樣,我就選擇繼續在外地上職高了,我建議你最好是在深圳上,因為回去的話,學的應該不一樣,而且你已經適應在深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的孩子也是在糾結這個問題

初中沒讀好考大學的機率比較低,是去讀民辦高中好還是讀職校好

5樓:極目寒雲

民辦高中畢竟也是普通高中,而職校是相當於技術學校,所以如果你想參加高考考大學,或者說你對大學還有那麼一點點期待,那麼建議你還是讀民辦高中會比較好,高中的學習還是要靠自己,雖然說民辦學校的教學質量以及學習氛圍肯定沒有那麼好,但每年也是有不少考上大學的。

如果你對未來高考考上大學不報太大希望,或者說自己也沒有太大的學習動力,那讀民辦高中不如直接選擇中專大專3+2五年連讀的那種學校,這樣出來以後你還有個大專文憑,到時候看你心情,也可以再選擇專升本。

6樓:重慶新華

上一所學校你得看一下他們的教學資歷。

我校:1、辦學比較久,已經25年,教學經驗成熟。

2、花園式校園,環境比較漂亮。

3、職業素養教育和室外拓展訓練,學生能得到各方面的鍛鍊3、專業齊全,自由選擇

4、實訓室的配置高檔,統一品牌電腦,更新快。

5、就業有保障,學校推薦就業,還有不定期招聘會。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看你學什麼,學技術去職校,比如網際網路it 電競都是熱門呢

8樓:發達發達傑

上民辦收費高,也不一定能夠考上大學。建議

讀職校的好,現在有五年制職業學校,畢業還是大專。你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專科。認真努力學五年,只要你優秀。還會推薦工作的。

9樓:

你可以像我一樣讀高中隨便找個大專讀,就能不靠家裡了,起碼可以自食其力了,我現在還挺好反正不靠家裡了,我舅舅是高中老師他很多學生都是這樣過來的,不過你的目標還是挺重要的,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分清楚高中和職校的定義,其次是明確你自己的目標,你是想繼續努力奮鬥考大學,還是想就學一門技術過生活。不同的學校就是不同的路,自己以後想走什麼路只有自己才知道,要是想考大學的就去讀高中,為自己奮鬥一次,而且讀了高中就算以後考不上本科也還是可以讀大專的,大專一樣也是學一門技術,相對與中考完直接讀的職校就是中專了,中專畢業之後也可以專升本,有些學校還有3+2,只能說各有各的好,主要看你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考不上高中的學生花錢去上民辦高中有意義嗎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升高中、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考不上高中花錢去讀民辦高中,如果學生基礎好,學習也比較用心刻苦,考上好的大學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學生的心思不在於學習,那各方面的壓力都會很大,花錢去上民辦高中就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去職高或技校,電腦學校。如果刻苦努力積極進取,學得一技之長,照樣有了不起的人生

14樓:sunny蓮花池

學的進去就意義學不進去就沒意義

15樓:韶宸五忻

這要看你找關係了.有關係公辦都進.

民辦的生源不是很好.學的東西其實也差不多.當然沒人家重點學的難那是肯定的.

3l民辦高中學歷也是國家中考統一招生的.你說不承認就不承認?你老幾?

讀高中好還是讀職忻,讀高中好還是讀職校好?

邶鴻寶紹柳 這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如果你的成績中游或中游以下,讀職校學一門手藝很好的,很有前途! 廉聽雲薄朝 要看你自己拉 有些人雖然高分但他讀職校 或選擇了高中路 但我認為考上高中當然好拉 秋元冬遲疇 高中雖然讀職高能學點技能 但當你想要考大學時 讀職高選擇面少 我就是讀職中的 現在好後悔 還是...

男初中畢業生讀職校好還是去讀技校好

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職業教育,前景好 薪資高,而且適合男生學習,隨著年齡和工作經驗的累加在行業內發展會更吃香。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

公辦還是民辦?張家界孩子適合去哪兒讀

公辦的學校對每個孩子都是公平的沒有特殊對待,民辦學校的學費更貴教育水平也更好。張家界的孩子適合去公辦學校,因為張家界地理原因,修建民辦學校很少,只能去公辦學校。如果家庭經濟狀況不錯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去民辦的學校,如果比較困難那麼就去公辦。經濟條件一般就去公辦,比較富有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