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畢業想去澳洲是讀高三好還是讀大學預科

時間 2021-09-12 09:03:51

1樓:悉尼澳教中心

這個是各有利弊的,如果希望讀8大都需要讀預科,無論高二高三都需要讀預科,如果需要讀8大那就需要再來省一年時間,但是讀預科需要雅思,讀高中不需要的,但是讀高中的話,如果

高二畢業想去澳洲是讀高三好還是讀大學預科。

2樓:我是武四

高二畢業生,去澳洲留學的話,最好是考雅思,之後讀一年的預科,憑預科的成績申專請本屬科。這樣比較節省時間。如果基礎好,英語也不錯的話,考上名牌大學的可能性比在國內要大很多。

如果本人年齡較小,基礎較差,希望把高中的課程再系統的學習一下,可以考慮讀高中,但按照移民局的規定,不能直接讀高三,要重讀高二,並且高中階段的學習至少16個月以上才滿足要求。讀高中的方式可以不考雅思。

預科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大學,不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

3樓:美加百利謝寶玲

同學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下面先和你介紹一下高二學生申請澳洲留學的方案及專準備情況,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就讀高三的話直接高考估計有點懸,這裡本地想好的學生高三的時候每天額外都要花3,4個小時讀書。除非你特別有自信,相信自己能用英語把專業課補上來。

本人建議你讀預科,簡單不少。不過缺點是海外生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移民局的規定,高二畢業去澳洲不能單獨讀1年的高三。你可以選擇去讀大學預科,一般預科高二讀完的學生就可以申請,不需要高中畢業證。

6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當然是高中好,預科沒有澳洲學生 全是中國人

中國高二讀完就可以讀預科

7樓:

讀高三,高中教育還是中國的強;然後考出去

8樓:悉尼澳教中心

高二來澳洲留學只能讀預科了,不能來讀高三,,但是讀預科需要體統雅思成績,這個是一個問題,申請讀預科不需要高中畢業證

9樓:張書煒

高三好,可以再考個好大學,預科的話,沒有這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畢業就可以申請澳洲的預科啦

我高二畢業想去澳大利亞留學。應該讀預科還是高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畢業應該考完雅思,開始申請學校了,預科是沒有或未達到國外大學語言成績要求才去的。雅思分數夠了應該不需要讀預科

12樓:miss蝶衣

讀高三就直接到時候跟本地學生一起考大學,讀預科是考另外一份卷,也是考大學的

當時我申請時好像澳洲是要求過來至少要讀一年半高中的

而且不推薦你一來就讀高中因為高三一開學成績就算入高考

13樓:lincy_留學

雅思最少考到5分之後,你就可以申請大學預科課程,8-12個月+3年本科(根據專業來定學制),預科不是語言,他是大學的一個銜接課程,根據你大學所要選讀的專業方向來決定你預科裡面所學的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高考就念個gac課程,只要9個月。畢業了正好申請大學,跟國內入學時間一樣的。現在有act考試,跟sat一樣的,還比sat簡單,中國大陸就可以考。

sat太難啦。考點還在境外。南大國際學院有個act專案,聽說不錯。

我現高二,想去澳洲留學,應該讀高中還是預科好?要雅思成績嗎?

15樓:

我覺得還是讀高中的好

首先剛來讀預科不久 語言不過關 大學會很難 而且 很多好的大學的好的科目都不能選的... 來都來了 要好好學麼...

讀高中的話 你高二過來 浪費半年學語言 然後讀y11, 分ib 活 sace. 國際文憑和當地澳洲文憑. 只是半年而已...

不但比較容易去適應 而且可以知道怎麼去學習 這裡和國內很不一樣 剛來的話 很不習慣的. essay assesment 都有固定的格式. 作業也分summertive和formative.

我覺得還是要適應的好.

這裡的大學和國內不一樣... 進來簡單 出去難 不能掛科 不然就要重讀. 一門就要2000澳幣...

生活費學費加加...浪費好多好多的錢...直接讀預科 風險很大.

很多人都掛了出不來的...

我來的時候貌似不要雅思的 不過我是初三畢業來的... 你可以問問中介...中介會幫你安排好的...

總之 我個人覺得...還是讀高中的好....

16樓:行為不藝術

去澳洲上高中,你的壓力不小的。 雅思是肯定

要的,不知你那邊是否有家人在?還不如先在國內的中澳學校讀完澳洲的高中或大一,然後再去。鄭州的中澳國際學校,是澳洲的課程、澳洲的學籍、澳洲的教材,如果是在這裡讀高三,畢業後可以參加澳洲的國際高考tee,平時成績和高考成績各佔50%,可以考取英聯邦國家和北美國家的2000所大學;

你也可以直接從高二來這裡讀澳洲的大一課程,(不用國內外的高考成績,高二結業生即可,只看英語成績)然後去澳洲讀大

二、大三。 或者如果你直接讀大一,然後去澳洲讀商科的話,你有7、8所大學、幾十個專業可以選擇。

中澳學校有來自澳美加的10名資深外教組成專業外教團隊以及由博士、碩士、學士等組成高階中教團隊。學校小班授課,分層教學,因材施教,管理科學。相當是在鄭州的一所澳大利亞高中,學費也比國外的便宜,外教講的你要是聽不懂的話,還有海歸雙語老師來指導,比較適合你的情況。

99年辦學至今,已培養輸送2600多位國際複合型高素質人才。 我看比較適合你,畢竟你是女生,年齡還小,綜合考慮還是晚一點出去,而又能早一點接觸澳洲的教育體制比較好。祝你學業有成,建議採納。

17樓:守靜脫穎_靜穎

高二馬上就要結束了……高二結束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 當然是去上預科啊!!

既然要出國 高三的純複習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畢竟知識都已經學過了~~上預科 也是要雅思成績的~~每個大學要求不同~~我在kaplan上的預科。馬上就要去澳洲了~~有什麼深入的問題,你可以來問我~~

o(∩_∩)o~

18樓:伱的男主角

嗯.贊同ls.

我之前也是高二過來的.

上了二十週語言就上一年級.

我想呢,lz最好不要急於求成.

還是給點時間適應的好.

慢慢念語言,

念高中多了緩衝時間,

有利無弊.

剛上高二想去澳洲讀書,可是什麼時候去比較好?去讀預科還是高中?

19樓:淘學網論壇

方案一:馬上開始申請,一年後去讀11年級,讀2年,不需要讀預科直接申請大學3年學位課程。

方案二:馬上申請,高二讀完後去讀預科一年,然後讀大學3年。

方案三:高三上半學期申請,國內讀完高中,去讀一年預科,再讀大學3年。

各有優缺點,主要看你自身的情況而定。從時間上看,方案二最佳,但接受高二預科的學校和專業就有一定的限制。而且成績要求比較高。

建議方案三,兩邊不耽誤,而且學生各方面也會成熟一些,容易適應留學生活。

另外雅思如果在5.5分以上,就不需要讀語言,直接預科就可以了。

20樓:

如果出去讀預科,在高二結束後就可以過去讀了。

如果是讀高中,高中11年級和12年級是一個階段,不給12年級插班,所以過去還是要讀11年級(高二)的。所以如果想讀高中,現在就需要準備出去了。

21樓:夏冀果然

高二啊,會考都過了麼?要是過了的話就可以直接申請大學預科了,不用上高中(這樣最好)我就是高二會考後開始準備雅思考試的。我朋友去悉尼大學讀設計(高2學生,會考全過了)雅思要求5.

5如果分數不夠就讀語言。

限制、、、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用

ps:我就在辦理呢,不過是去墨爾本。高2走是最好的啦~

22樓:

我就是高二的時候出去的,在melbourne..

覺得讀11.12年級很幸福哦..澳大利亞的高中真的很不錯~非常多姿多彩.

如果沒滿.18是不要雅思的.我那時候就不用的..

可以讀高中再慢慢看看以後要讀什麼大學.什麼專業..因為選擇跟了解會比在國內的時候都要多跟深...

如果可以的話,10年級讀起是最好的~~

去澳洲讀高二好還是直接讀預科好

23樓:親親賀小魚吧

如果英語成績好,雅思估計能夠考到5分以上就去澳洲讀大學預科,不要在國內讀預科。澳洲的名牌大學不承認國內的大學預科,僅個別學校承認。國內預科的學習內容及專業方向有很大的侷限性。

據瞭解,國內預科銜接國外的大學專業都是商科方向,國內的師資也是良莠不齊。家長們不必為了省十幾萬左右的費用耽誤了孩子的前途。如果英語不是太好,平時均分只有60-70分(100分制),建議去澳洲讀高中。

讀高中的優勢很多,例如學生的英語水平提高很快,國外的語言環境好,學生住在澳洲人家裡對提高英語有很大幫助。澳洲非常重視學生各個方面素質的提高,是以鼓勵為主的教學方式,老師儘量會讓每個學生髮揮自己的特長,不像國內有課程的限制。澳洲的高中都是讓學生自己選擇要讀的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以及將來大學準備讀的專業方向選擇課程,這樣學生高中所學的內容就可以為大學的專業知識打好基礎,學生就可以明確自己將來大學要選擇的專業。

澳洲高中開學時間是2月,學年結束是12月。大學預科和大學的開學時間是2月和7月。國內的高一學完的學生可以申請澳洲的高二和高三;高二學完和高三的學生可以直接申請大學預科,一年的預科課程結束以後可以直升大學本科。

如果是讀澳洲大學的商科可以直接申請ibt快捷課程,(可以免讀一年大學預科), ibt快捷課程結束後,直接讀大

二、大三。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怎麼樣的話

,還是讀高二吧

因為預科需要雅思4.5分,而高中的話,可以有雅思豁免的,但是有些學校會要求你考試。這個看學校而定。

暑假要出去的話,你現在就要申請學校,準備簽證的事情了。

若是有疑問,你可以hi我,我儘量給你解答

25樓:啟德澳洲

如果對自己英語沒有自信的話,建議你去讀預科,首先預科的語言環境更加適合國際學生,學校設計的英語課程是針對非英語國家的海外學生的,其次,為今後的大學學習打好基礎,預科的設立是針對國際學生今後進入大學學習而設定,使學生能夠提前適應大學生活,無論是讀高中還是預科,最後的目的還是要進入大學本科的學習,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我們啟德教育建議你能夠讀預科,關於預科的選擇等方面,我們建議你能夠直接和我們啟德教育聯絡,讓我們為你量身定製你今後的學業規劃!

26樓:啟德澳洲

如果你的英語不是很好的話,建議你過去讀高中,但是因為你現在已經是高二了,在高中選校和課程選擇會有些限制,讀高中對年齡限制比較嚴格。讀預科的話,必須考雅思,雅思最低需考到4.5分,也可以到專業機構測試一下你的英文水平再做決定。

27樓:啟德_陳朝暉

英語不太好的話,建議去讀高中。如果你初中英語成績都在75分以上,公立學校都可以免雅思的。私立學校多數要考aeas或者入學測試。

現在申請,7月過去讀20周語言,然後讀11年級和12年級。中國學生基礎比較紮實,只要認真學,不比local的學生差的。讀高中的話,英語學得也更紮實。

28樓:小樣嚴肅點兒

英語不怎麼樣的話建議讀高中 因為讀預科 雅思最低要求4.5 去讀高二的話 如果在18歲以下 是可以免雅思的 這樣你憑藉澳洲的高考成績申請大學 相對也會有優勢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讀預科 這樣你進澳洲名牌大學g8的把握會大一些因為和留學生非英語為母語的人在比 如果你在新南威爾士州考hsc的話那就是和local在比那你進g8的把握要小一點 還有可以在國內讀完一年本科再去申請基本上g8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你純粹為了提高英語的話 那麼去高中不要讀預科 預科全是和中國人混 高中的話local會多一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回答羅~~~

退伍軍人,二年了,想去讀大學,再去讀高三為了高考明年再去讀大學可以嗎?要走什麼手續。我都有高中畢業

文不成武不就啊 可以不讀高三,憑高中畢業證去當地縣級以上的教育管理部門申請參加高考,然後按照要求完成手續就行了。我高三了。這次高考完就去當兩年兵然後在讀大學。我想兩年後我再去讀大學。我會受女生歡迎不? 陌桑 會的,特別是到文科類院校 肯定的。提高人格魅力,男生也會非常敬佩你的。 人品,能力,性格要是...

(重讀一年高二還是讀兩個高三)我該降級嗎

南喃琳子 建議你直接升高三吧,重讀高二就可以把你基礎填補牢固嗎?如果沒什麼把握就算了。其實吧,暑假開始的補課差不多是把高三的知識上完的,剩下的時間也要把高中的知識鞏固一兩遍的,如果你這時候肯下苦功,是可以填補回來的。不知道這位仁兄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文科的話,到了高三你做的試卷多了,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

高三快畢業了,讀大學好?還是在社會上打工三年好

第一 建議復讀考好一點的大學。現在好的單位開始挑剔畢業的院校,大學的普及,沒有大學畢業證書,找工作還是要有點困難的。第二 直接讀所謂的第5批大學,早一年參加工作也算快人一步。讀書是非常好的改善人生命運的途徑。第三 打工 現在的社會不太合適,因為你沒有學歷如果靠技術吃飯也可以,只是生活難度大點。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