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對於雙方的花銷費用是否應該平攤

時間 2021-09-20 01:25:37

1樓:天空說情感

我覺得戀愛的過程中,雙方花銷的費用平不平攤都無所謂了,如果你覺得對方一直在為你付錢,不好意思的話,你也可以回請對方啊,但是如果每一次都要平攤的話,我相信就沒有戀愛的感覺了,誰也不會好受的。

2樓:微風的輕柔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對於雙方的花銷費用我認為沒必要平攤。如果太過於分彼此就很難增進感情,所以雙方的花銷不要太貴重,也不要太吝嗇,只要平常的話費即可。

3樓:只是一朵雲

現在男女平等,雙方的花銷費用應該平坦的,但是作為男性,可以適度展示男士風度,畢竟談的是感情,就別談過分計較錢的事了。

4樓:明媚說娛樂

應該。戀愛是雙方的事情,戀愛期間的花銷兩個人平攤也很應該,免得兩個人會為了錢弄矛盾。

5樓:

很難實現,特別是當下這個社會,女性口口聲聲說著男女平等,但是在花銷上卻理所應當地強調男生付錢,如果男生想要aa制反而會認為是小氣摳門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並不反對平攤費用。對於我來講,尤其是在相親時,對方也只是陌生人,因此是沒必要讓對方承擔花銷,當然這跟我的個人性格也有關係。

7樓:濮玉書

應該,現在提猖男女平等,但在男女交往戀愛中,男生可以展示一下男士風度,不要計較花銷費用,多出一點,可以增加感情,顯示男士的大男子主義。

8樓:查浩氣

我認為不該平攤,平攤有點傷感情,失去了該戀愛的趣味,我認為男士應該造當的多付出才對。

9樓:李曉林

如果這樣你交往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呢?雙方交往一定是有目的的,一定是互通有無的,有時候比花銷重要的東西多了去了,錢可以分攤,別人拿走了你比金錢還寶貴的東西你卻無處和別人分攤,那怎麼公平呢?再說了既然是談物件的,連你一頓飯錢都不願意負擔的人怎麼能負擔得起你的人生呢?

10樓:夢你開始

看雙方的經濟狀況吧,如果男方收入高且收入穩定的話男方一人出也是可以的,但如果男方經濟條件比較吃緊的話兩人平攤也沒有什麼稀奇的,兩個人在一起長久的方法就是相互理解和相互體諒,女方為男方分擔一些壓力也是很好的做法。

11樓:一衛莫西

男女怎麼可能公平 這裡指的是某方面 女嫁人 女方要上門的 孩子也要跟男方姓 你說男女會公平嗎

12樓:樂觀積極開朗的向日葵

不是說男女平等嗎,當然要平攤

如果走法律程式男女之間交往過程中,男方給女方花錢應當怎樣處理?都屬於男方自願花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期間花來費的錢財,只自要是男方自願,女方不需要承擔償還義務。雙方可以自行協議解決。如果有金錢或者財物屬於彩禮性質給予女方,依照法律規定,雙方分手後,女方需要全額退賠。

雙方達不成退賠協議的,可以上法院起訴解決。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十條的規定:三種情況下應該返還:

(1)雙方沒有登記結婚手續的;

(2)雖然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實沒有在一起生活的;

(3)婚前給付彩禮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

上述第(2)、(3)兩項必須以離婚為條件。

14樓:一隻男神經

如果是在男女交往過程中,男方自願拿給女方用的錢,法院在庭審時一般不會支援男方向女方索要的,但是例如彩禮等應該歸還男方

15樓:13501944205周

大額物件(如項璉),錢(如彩禮,上萬),肯定判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金難買我自願。

只要是他自願的,法律不會去管這個問題這個是你們互相協商的結果,畢竟我們社會是和諧社會。

法律講究證據,就是你寫下的欠條等等至於其他的沒證據的不會理睬的!

17樓:遼河小明

視為贈與,無法索回。

男女交往中,花費都應該是男方付嗎?

18樓:py曹可可

如果按她這個說法,那是不是女生不用工作了,就交男朋友就好了啊,想要什麼東西,只要出去的時候帶上男朋友,全部買回來就好了,自己壓根就不需要工作,依然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自己是女生,說實話我沒有辦法接受一些女生,在談戀愛以後但凡跟男朋友出去,所有的花都要男生出,那麼請問男生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嗎,誰的錢不是辛苦賺來的,在愛情裡都是相互的,可能aa制會讓人覺得過於尷尬,那麼完全可以你今天請我吃飯了,那麼我請你看電影,或者你今天請我吃飯,那下次我請你吃飯。

你是真的愛他這個人,還是隻是把他當成了atm機呢,一個真正有教養的女生,是不可能在戀愛的過程中全程只花男生的錢的,而且即使花男生的錢,也一定是各種捨不得,因為想要跟男生有更長久的未來,所以怎麼可能捨得把男生的錢全都花掉,這樣他什麼時候才能有錢娶自己回家。只能說你女朋友,也許她只把你當成了取款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朋友交,肯定會有消費,那麼錢到底誰來付呢?

第一種方式,由男方付錢,但也不是說由男生來付錢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認為男生就是你的提款機。作為男生,你在戀愛的時候主動付款,這是非常紳士,也是一種愛對方的體現,要盡你自己的能力來花費,不要打腫了臉充胖子,來哄女朋友開心!

第二種方式,在交往的過程中,男女雙方都應該有為彼此花錢!這次你請客,下次他付帳!只有為對方動心了,花錢了,才能讓彼此的這種感情更深一些。

並不是說在交往中,一定要由男方來花費,男人願意把錢花在女朋友的身上,要的是一種成就感。不過兩個人現在只是戀愛,還沒有結婚,不要苟求對方!當然我們中國的傳統,好像男女在一起的時候,所有的花費都應該男方支出,但是現在男方為結婚準備的東西很多很多,所以說你沒有和對方有任何的決定性的關係,我覺得還是要分清一點好,不能一味的讓男方花錢,這樣會給男方造成更大的壓力。

第三種方式,我認為最好,那就是每次遇到消費的情況,都實行aa制!這樣誰也不欠誰的,能繼續下去最好,不談戀愛了,也可以問心無愧,兩不相欠!

20樓:愛學河

在交往中,一般都是男生追女生,男生付錢,表示有風度,紳士,有面子。吵架也不能把這些說出來,顯得沒風度了,何況女朋友給你追到了,愛她就要大度點。

但女生也不能有這種想法,交往中,也可以今天男生請客,下次女生也提出請客,這樣禮尚往來,也不失面子,也顯得女生大方。或者男生出的次數多了,女生也可以搶著付錢,一般,男生也不肯讓你付的,客氣一下,也可以,偶爾付一次也應該,就要大度點,不能規定是男生付錢。為了錢產生矛盾,對你們繼續發展不利。

21樓:杜杜

我覺得在男生女生交往的時候,不應該全是男方付賬。如果你有一定的經濟條件,或者你心甘情願為女生付賬,這也末嘗不可。但如果你倆的條件差不多,女生又不懂的人情世故,她故意讓你付賬的話,就大可不必了,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就為了找飯票,她也不是真正愛你的,真正愛你的女生是會替你考慮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並不是一方單方面付出,包括金錢和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在男女交往中沒有什麼規定必須是由男方承擔全部花費。有著正確三觀和自尊自愛的女孩不會藉著男女交往之際去花費男方的錢,男女交往應該是互相交心交流,互相磨合的過程,當然,男孩子主動一點,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多承擔一點也無可厚非,如果是存心花男孩的錢甚至騙吃騙喝,那就是這女孩的人品有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男女交往了,花費大部分都是男生去花的!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女生也可以給男生買禮物什麼的!

如果女生在交往中不花男生的錢的話,我覺得就一種可能,那就是沒有看上男生,只把男生當備胎!反正我又沒有花你的錢,分手時也理直氣壯!

還有就是有很多男生都很大男子主義,交往中你不讓他付錢他會覺得你瞧不起他!老話說得好,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出去花費男生都搶著付錢,會讓女生有愧疚感,那離結婚就更近一步!

還有就是一般結婚了都是女的管錢,不趁著沒結婚的時候好好表現,結婚了以後可就沒有機會了!

我的觀點是男女交往中,花費基本是男方付錢的!但是女生也不能太沒有底線了!基本上男方給女方花錢都是有目的性的,不是想和你**就是結婚!

所以女方也要保護好自己,覺得不合適就不要開始!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去花男方的錢!即使花了也要買禮物還回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來說多數情況是男方值錢!可女方不能想當然的認為花男友的錢應該的,很多時候女方也會在其它方成為男方花一些錢,或送一些福特。

如果女方從來只是習以為常的享受男方為她好和為她付出,那麼女方絕對是個自私加上自我的人。這種人想和她相處好,要麼你在她面前俯首稱臣,要麼你比她強大讓她主動對你好,對你低聲下氣或者為你改變。

現實中很多情況是兩人因此矛盾不斷,最後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交往中,花費很多時候都是男方付的錢,偶爾也有女方出錢的時候。如果一年,兩年全部都是男方付帳,那是不正常的。如果女方認定你應該任何時候都是你出錢。

那說明你的女朋友並不是十分喜歡你或心疼你。你的女朋友根本不可能與你同甘共苦。如果你們結婚了,一旦你突然變窮或者病重了,她會離你而去。

如果女朋友也十分喜歡你,她不可能每次都要結帳的。女朋友認定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出去應該全部是男方付錢是不負責的說法。

交往過程中男性完全承擔戀愛費用,這樣的行為是否合理?

26樓:小孫論社會

不合理。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雖然還沒有確定是未來人生的伴侶,但也要給對方制

27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合理,既然男生有能力承擔戀愛費用,也無可厚非,沒有必要太介意。

28樓:小塔

這樣說合理的,畢竟男性是想娶女性。那麼就需要多做一些,只有這樣的做法,才是真心的有體驗呀。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行為其實不合理,不過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很多男孩子都會主動承擔起戀愛費用,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更值得交往,也非常的有責任心。

30樓:e時光再燃

是不合理的。在交往的過程中,產生的費用應該兩個人共同承擔。不能由某一方單獨承擔。

3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還是合理的,畢竟男生要買東西才能打動一個女生,很有責任感。

32樓:科學裡行走

不合理,應該是男女都有責任承擔費用,只是沒必要分得很清楚。

3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合理的,因為男性也沒有這樣的責任,戀愛當中男女是平等的

在男女戀愛交往過程中,什麼行為對雙方造成的傷害最大

專注汽車維修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這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分分合合很正常,尤其是當代的年輕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情侶產生的矛盾是非常多見的,而且屬於正常的事情。大部分情侶吵架後很快就會床頭吵架床尾合的。下面就舉幾個例子來告訴你們對雙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第一點吵架之後玩失蹤 不少的情侶和夫妻吵...

情侶在雙方相處的過程中,怎樣才能避免誤解?

我覺得在雙方相處過程當中盡量要尊重對方,而且有什麼困惑的事情就及時的說明白,不要自己搞小脾氣才能避免被誤解。雙方有什麼話都只說,尤其是鬧矛盾的時候,要把自己生氣的點都說出來。可能是需要多溝通,這樣才可以化解不必要的一些想法,比較好的。情侶之間怎麼樣去理解對方?1.戀人之間相互理解,首先要做到相互了解...

女孩在交往過程中,哪些細節會讓男生心動

樑毅的娛樂日誌 愛情是我們人類文化中的結晶,它的存在就是對藝術的詮釋,愛情是無私的,它包含兩個人之間所有的情緒 喜悅 興奮 失落 悲傷 憤怒。所以想要襯托出一份完美的愛情,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努力和付出都是不可缺少的,我們今天的話題就是關於愛情,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女生的哪些細節可以讓男生行動?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