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戀愛交往過程中,什麼行為對雙方造成的傷害最大

時間 2021-09-05 19:02:23

1樓:專注汽車維修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這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分分合合很正常,尤其是當代的年輕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情侶產生的矛盾是非常多見的,而且屬於正常的事情。

大部分情侶吵架後很快就會床頭吵架床尾合的。下面就舉幾個例子來告訴你們對雙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第一點吵架之後玩失蹤

不少的情侶和夫妻吵架後,乾脆關了手機然後玩起了***人間蒸發,這是一種很典型的報復對方的行為,目的就是希望對方找自己又遇到挫折感。但是這樣做,一方面是在折磨自己,忍不住不斷開機看對方找自己沒,另一方面就是讓對方很擔心,甚至懷疑,結局就是多增加誤會。

第二點輕易說分手

有很多人有一點不愉快,就會發資訊告訴對方分手的話,想要取得愛情中的主動權,殊不知這樣變得更加被動起來。輕易說分手會造成許多不良的後果,首先對方會覺得你不夠成熟,其次是樹立了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形象。再者就是容易弄假成真的結果。

第三點夜不歸宿

這是同居或者結婚後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自己多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如果你的物件夜不歸宿你會怎麼想。很容易讓人產生聯想。即使以後還能在一起,一輩子都難以講清楚,成為一個難以磨滅的汙點。

第四點舊事重提

很多情侶或夫妻一吵架就想揭對方的老底以此攻擊對方。比如自己的女人第一次沒給我,當年男方怎麼怎麼,這樣下去永無休止,以至於爆發出新的矛盾,作為戀人或者愛人不要老是揪著多方的小辮子不放手,否則會傷害雙方的感情。

2樓:春花秋知

出軌的行為是讓雙方都難以忍受的,也是對彼此傷害最大的行為,所以不要輕易出軌。

3樓:尤允兒

出軌和背叛這樣的行為會對雙方造成的傷害最大,因為這是原則性問題,不容忽視和原諒。

4樓:

出軌,還是瞞著對方的那種,這種無形中給人戴綠帽子的行為,是無恥且不道德的,而且也是對兩人感情最大的不尊重。

5樓:花無缺

始亂終棄,是最不負責的表現,這樣會給當事人造成的傷害最大。戀愛關係一旦確立,就要相互負責和擔當。

6樓:喬科詹庫我

出軌的行為吧,別的一些過錯都還好,可能兩個人說開了,就會原諒彼此,但出軌了基本上兩個人就宣佈結束了。

7樓:白景初小童鞋

我覺得是出軌吧,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傷害都特別大的,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做這種事情。

8樓:我努力故我快樂

男女戀愛過程中,謊言是對雙方的完成的傷害最大,兩個人之間如果不懂得互相坦白,那麼這樣的情感也是不長久的。

9樓:

我覺得是謊言和欺騙。戀愛最忌諱的就是欺騙,我是無法接受我的物件欺騙我的,我會覺得心碎。

10樓:今天拖更

出軌,特別是精神出軌的那種,雖然說身體出軌也有傷害,但是起碼你的心還在對方身邊,精神出軌的話,連心都不在他那裡了。

11樓:哈哈你盧達桑

平淡磋磨了愛的感覺。熬過了異地戀熬過了大大小小爭吵那麼多的分分合合,卻最終還是沒能熬過平淡。

在男女雙方戀愛交往時,哪種行為最傷人最破壞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說分手,婚姻中也是如始,動不動說離婚,那樣最傷人心

13樓:sakula妯別煂

每次吵架就說分手,動不動就問你還愛我嗎

14樓:你好168一路發

我感覺男女雙方戀愛時最傷人的就是撒謊。相互欺騙不相信對方。兩個人相處必須相互理解寬容。相愛的人應該是透明的,沒有隱私。假如有一方欺騙被一方知道了,就會傷感情。

15樓:吳老大

很多,欺騙對方,不信任,說話不管不顧,說一些讓對方傷自尊心的話,其實不管什麼都要注意,也不要以為一句話就生氣,一定要了解清楚對方的意思,不要產生誤會,儘量去理解對方,在對方生氣的時候不要因為拉不下面子就冷戰,那樣只會越來越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的男生女生關係不清不楚 動不動找不到人 沒有上進心 不為未來打算 錢月月清 日日清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動不動就分手那種,傷人自尊極具破壞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男女雙方戀愛交往中,最傷感情的行為是對對方不信任、猜疑,要想兩個人能長久的走下去,首先必須要相信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任對方凡是沒商量出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除了出軌不會有別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不動就指責對方,老是拿對方的缺點來說事。為一點小事就說我們不合適還是分手吧。這句話是這不能掛在嘴邊的,以後結婚了也是一樣。動不動就說我們離婚的。這樣會很傷對方的心的。

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是什麼,哪些事情最傷害感情?

22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覺得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不坦誠了。

情侶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兩個人彼此不信任,互相懷疑,那這段愛情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就拿情侶之間互相手機這件事,我是很不提倡的,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情侶之間也沒必要一切透明。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我可以讓你看我的手機,但是你不能私自偷翻手機,那樣感覺就是不被信任,很難受的。

情侶之間有什麼話多溝通,及時說出來,有問題就去解決問題,要學會控制好黏度,好的愛情應該是讓雙方共同進步變優秀的,而不是互相猜疑,那樣真的很心累的。早晚就堅持不住了。

23樓:天下的大路

我認為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不誠實,男女之間一定要互相誠實,互相有什麼事情要說出來,不要藏著掖著。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對待,有什麼事情不能說的呢,如果說你做什麼事都要藏著掖著的話,那麼傷害的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我認為在某些方面一定要做得萬無一失,不要什麼事都瞞著對方,做事情之前考慮一下。男女在一起不容易,畢竟是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走到一起,互相就應該扶持,互相包容。再者說了,如果說男女之間交往這事情都不說,有些事情只能自己去做的話,那麼就會得到彼此之間的懷疑,這樣下去對於雙方的感情是沒有好處的。

24樓:30秒不

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檢視對方的隱私,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隱私的,千萬不要過分的問,雖然看起來兩個人關係比較親近,但是也容易會對方造成傷害的。

25樓:北方的北方

男女之間的事情我還真的說不透徹,但是我覺得情侶之間第一,不應該不信任。

我覺得任何時候,你應該對另一半有足夠的信任,只要他沒跟你說,你就不應該猜忌,雖然有些時候可能你會吃虧,但是別道聽途說就對了,除非你自己有證據,除非他親口承認,否則第三方的話都不可信。

第二點,別擺出不耐煩的表情。女生有些時候可能反應慢,尤其是方向感不好,如果她跟你打**的時候,向你問路,你得好好說,詳細說,或者你去接她。因為你一個不耐煩的語氣,都能讓女孩子想一天。

我也想不出來別的點了,因為我現在還是母胎單身,整個宿舍都有男朋友了,就我一個人紅旗不倒啊。新的一年眼瞅著就來了,我就又順利的單身了一年,真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最忌諱的事,我認為有以下幾點:

1.問前任的事情。

2.問對方好友的事情。

3.相互間的信任都沒有了。

4.沒有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和時間。

5.缺少安全感。

6.缺少愛和關心。

7.性生活不和諧。

8.背叛!

9.自私自利,小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忌,不信任對方就會總懷疑,對方一離開自己的視線就會猜測對方是不是又揹著自己做什麼不好的事請,時間長了,即使再好的感情也會被磨滅。

28樓:雙子

我覺得最忌諱的有兩點,一個是猜忌,也就是不信任,這樣交流起來就有隔閡。還有就是躲避,這個我相信***,交往最重要的是交流,破壞交流的因素都是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斤斤計較,不論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小心眼的話,真的很容易傷感情的,其實人還是要大度一些,不論男女之間或者是男生和男生之間,其實都應該大度的,這樣才會成為朋友或者更親密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最忌諱的就是,經常跟自己的另一半討論自己的前男友或者是前女友,這個真的非常忌諱,基本上每個人都是有感情潔癖的,聽到這些,內心難免會有些不舒服。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把自己的思想凌駕於別人之上,太過自私,太過自我,只要對方做事不符合自己的意願,就會在那裡發脾氣,認為對方應該按照自己說的去做。

32樓:慧命顯真

每個人的重點不同,可能會有太多答案。但如果說最能破壞感情的,應當是某一方的內心並非真心愛著對方,而是有所目的在維持著,例如因為金錢,單純的性需求,權力及利益等等。

33樓:壽禧星

男女交往之間最大的忌諱就是學不會溝通,有什麼問題兩個人就開始冷戰,冷戰可以說是最傷害感情的方式了。

人都是感性動物,在面對問題多的時候旺旺做不到理智的去處理,尤其是戀愛中的人更是感性至極,兩個人在發生矛盾之後都不能理解對方,然後也不進行溝通,就開始了冷戰,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傷害。

34樓:小兵仔

我覺得男女之間交往最忌諱的就是自私,遇事不為對方著想,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很容易產生矛盾,並使矛盾深化。長此以往就會傷了心,冷了情,最終無法溝通,形同陌路甚至反目成仇。所以要有一顆理解包容的心,以心換心,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忌諱腳踏幾隻船,人在一起心不在一起,最後結局不美妙

36樓:男神沒有經射手

最忌諱說傷害感情的話

37樓:毛爺爺我男神

在我看開有兩件是最傷感情了,一件事情就是出現出軌的現象還有一件就是兩個人出現精神出軌但是還是一直強撐著在一起。任何的感情只要是出現有一方的不忠誠,有第三者的出現的話,我覺得就是到頭了。本來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忠誠了,一旦有一方出那麼你們的感情就宣佈完結了。

精神出軌就是在我看來最可悲的地方,兩個人都不愛對方了,還一直在強撐著,假裝對對方好,假裝過的很幸福,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還不如沒有,都已經不愛對方了為什麼還要一直假裝呢?所以說其實感情很脆弱,要珍惜每一段情感的付出。

38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男女交往之間最大的忌諱就是學不會溝通,有什麼問題兩個人就開始冷戰,冷戰可以說是最傷害感情的方式了。人都是感性動物,在面對問題多的時候旺旺做不到理智的去處理,尤其是戀愛中的人更是感性至極,兩個人在發生矛盾之後都不能理解對方,然後也不進行溝通,就開始了冷戰,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傷害。

我覺得我和前男友分手的最大原因就是兩個人都沒有學會溝通,發生問題之後只會冷戰。我們分手的原因其實特別奇葩,就是有一次出去玩都說好了,但是因為他們家臨時有事就取消了。但是那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旅行,我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就特別生氣,也不聽他解釋。

後來具體的我都忘了,反正就是如果當時能夠好好溝通的話,我們應該不會分手。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學會溝通。

戀愛交往過程中,你最討厭對方哪些行為?

39樓:天空鳥翱翔

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我最討厭對方一直追問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還有做出一些不恰當的舉動的行為。

在戀愛過程當中男女雙方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如果言行舉止表現的好會讓自己的形象加分,如果言行舉止表現的不好會讓對方討厭你,甚至結束這段感情。在戀愛交往過程當中我最討厭的是對方有以下這些行為:

一、在戀愛過程當中,對方一直追問以往的感情經歷。在戀愛交往過程當中有些情侶會一直追問對方過去的感情經歷,例如一直追問對方交了幾個男朋友,或者問和以前的男朋友發展到哪個程度了,或者問和以前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當對方對這些細節追問到底的時候我會非常反感,我覺得他是個很會計較的人,他會一直揪著過往不放,這種的行為很很讓人討厭。

二、在戀愛過程當中,對方表現得太急功近利。在戀愛交往過程當中如果對方表現得太急功近利我也會產生很反感的行為,例如剛認識沒兩天就想要牽手或者親吻或者擁抱或者做出過分親密的行為,對方有這種表現會我非常反感,我會覺得他是個太急功近利的人,和自己交往的目的是為了尋求自己一己私慾,這種感情也不會長久,得到了也不會珍惜。

三、在戀愛過程當中對方表現得太斤斤計較。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如果雙方太斤斤計較也會非常討厭,例如吃一頓飯也要aa制或者喝一杯水也要aa制,如果對方有這樣的行為我會覺得他這個人太自私太摳門,太斤斤計較,也會很反感。

在交往過程中,在你看來女生的什麼行為最掉價,為什麼

汽車小靈童 其實我感覺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我感覺女生最掉價的行為就是通過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的高大上,非常的有範兒。我感覺這種行為真的非常的不好,其實還有很多掉價的行為。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一個女孩子經常去試探自己的男朋友愛不愛她。我也被這樣試過試一次,還好,但是試多了兩個人的信任,慢慢...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對於雙方的花銷費用是否應該平攤

天空說情感 我覺得戀愛的過程中,雙方花銷的費用平不平攤都無所謂了,如果你覺得對方一直在為你付錢,不好意思的話,你也可以回請對方啊,但是如果每一次都要平攤的話,我相信就沒有戀愛的感覺了,誰也不會好受的。 微風的輕柔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對於雙方的花銷費用我認為沒必要平攤。如果太過於分彼此就很難增進感情...

在戀愛過程中,你最討厭對方什麼樣的行為

wy許叄世繁華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最討厭對方不信任我,總是翻看我的手機,甚至還刪我的好友。 百合媽媽讀心理 在戀愛中,我最討厭對方說謊,本來是去喝酒吃飯 打麻將,而告我加班 最討厭喝的酩酊大醉 直到吐 最討厭自己不斷的抽菸,讓身邊人吸二手菸 最討厭說話不算數 辦事不守時這些行為。 兔牧馬人 戀愛當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