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過程中,在你看來女生的什麼行為最掉價,為什麼

時間 2021-07-13 13:35:47

1樓:汽車小靈童

其實我感覺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我感覺女生最掉價的行為就是通過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非常的高大上,非常的有範兒。我感覺這種行為真的非常的不好,其實還有很多掉價的行為。

其中我最討厭的就是一個女孩子經常去試探自己的男朋友愛不愛她。我也被這樣試過試一次,還好,但是試多了兩個人的信任,慢慢的就消失了,因為一段感情最基本的東西就是信任了。如果兩個人經常試探的話,就可能導致兩個人的信任破裂。

也可能是這個女生心胸太狹窄,對感情太敏感了吧。而且還有一點,就是說女生利用男生這件事也非常討厭,有些事情自己做不了,可以去找男孩子幫忙,但是很多的事情不要一直去找他們,自己能做的就自己做完就好呀。很多的女生只會索取,不會給予。

其實一個女生無緣無故的發脾氣,很正常,作為一個男生,我的物件也經常發脾氣,但是把撒嬌當成一種**,用各種不好的手段來逼迫自己男朋友,這樣也是非常讓人討厭的,自己愛自己,讓別人愛自己,同時你也要愛別人呀。

馬克吐溫曾說過:“某些文明禮貌的婦女如果沒有服飾就會失去一半的魅力,有些會失去全部的魅力。一個最大限度地打扮起來的現代文明的姑娘,是以精緻優美的藝術和金錢造就的奇蹟。

教養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內在品質。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行為舉止禮貌了,只有這些做好了,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女人,

2樓:諾基亞小蘋果

就知道給男生要錢的行為最掉價,因為這就是mai.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在交往的過程當中不講究衛生確實會掉價。

4樓:鋼板日穿

老是讓男朋友給他買東西的行為追掉價,因為這樣的女生沒有自己的生存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生張嘴管我要錢是最掉價的。

6樓:筱雅的殤

那女生老是問男生要錢或者買東西的話,真的很掉價。

7樓:情感隨風說

在我看來女生穿著暴露最為掉價。

被女生拒絕了怎麼辦,該繼續嗎?

8樓:鑄就輝煌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既然對方在你表白後很明確地向你說明了一切,那就證明了她沒有把你當做戀愛物件,甚至連備胎都算不上。因此,在你沒有徹底改變之前,是沒有與之發展成為戀人關係的可能的。

9樓:品牌筆記

有的女生,她覺得你不是她的菜,你再怎麼追,也無濟於事;

有的女生,她拒絕你,是因為她暫時沒發現你的閃光點,或者她比較矜持,她覺得馬上答應你會顯得太輕浮。

女生說做朋友比較好,暫時沒看到有多麼決絕的言辭。可以多聊聊,讓她發現你的優秀之處,不要心急,慢慢來。祝你成功!

我在我的班上喜歡一個女孩子,很可愛,我怎樣暗示她我喜歡她? 40

10樓:戳新新

很簡單啊,喜歡人家就去追啊,戀愛之中最美好最甜蜜的不是熱戀的時候,而是你去追求她的時候,那種曖昧的感覺很奇妙的。如果人家對你有意思的話是不會拒絕這種曖昧的,不喜歡的話就沒辦法了,死纏爛打只能惹她煩不值得,還有哦,喜歡她的話可要趁早,不要扭扭捏捏,別失去才知道珍惜。

11樓:

拉倒吧,連表白的勇氣都沒有你覺得你能給她安全感嗎'沒有暗示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有氣魄的人在女生眼裡才真正的帥

你不是心理學家沒必要玩什麼暗示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少年,你腦袋不好吧,喜歡就是喜歡,直接走到她面前說,喜歡她就行了,還暗示,虧你想得出來,喜歡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要大大方方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個球。找各種機會和她說話,買東西都叫她陪你,有問題讓她幫你出主意總之就是增加在一起的時間。賄賂她朋友,讓她朋友給你們創造在一起的機會,什麼放學門口吃小吃,假期一起去玩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告訴她你喜歡她,一般女孩喜歡勇敢的人。加油哦。

15樓:不為悲傷流淚

直接追她算了,還暗示,沒膽,對他好一些,給予她心寧精神上的關心

16樓:sb張揚

因為你說的只是暗示,那麼就在語言中暗示她,女生是很敏感的,是很容易察覺出語句裡的含義的,相信我,我也是個女生...

像我同學的男朋友,就是這樣暗示的:

1、 女:“你進不進xx社團”

男答:“你進我就進”

2、女:“你就熊出沒裡的大熊好了”

男答:“那你就是翠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發現你在注意她,在看她,她就會明白了。

18樓:聲音之美

有意無意的找到聊天。這樣傻子都知道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買生日禮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還是愛!小童鞋你懂嗎?

21樓:張炫

親,你是在哪個階段啊?初中?

怎麼讓女生喜歡自己?

22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3樓:情天

先要從他的性格瞭解,投其所好

培養你們共同的愛好,熟悉她的朋友

經常出現在他的視線

讓她經常能見到你,只要她想你,你便會出現

默默關心他,呵護他

要學會製造幽默、驚喜,不時送點小禮物

這樣每當他看到那些小玩意便想起你了

不要急於要求對方是否接受你,那樣註定是失敗的展露自己的長處和優秀的一面

保持自信和個性,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和耐心

逐漸提升你在她心中的影響力和吸引力

她也會逐漸注意你,對你有好感

最後喜歡上你

24樓: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26樓:等待_伽久

在她身邊,又感覺不在身邊,若即若離。日久生情。前提是有過暗示她你稀罕她

27樓:夜夜夜夜夜

努力掙錢!多金女人自然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變土豪、越土她越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的

30樓:坐等紅杏出牆樂

男人要是有了錢跟誰都有緣

31樓:容北秦欣怡

變得幽默一點,大氣一點,不拘小節一點,男生就應該有個男生的樣子,這樣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會欣賞你的。

32樓:充沉青山雁

首先要自信,美是由內至外的,女人自戀是炫耀,相信自己最棒

我在追個女孩,可是給我感覺被控制,怎麼辦? 20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她就好好的對待她,細心的留意她多做一些讓她感動的是啊,聊天的時候看她做喜歡聊什麼,還有你也要幽默一點讓她多笑笑,這樣她慢慢的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們幸福,

34樓:調皮小孩

你倆在一起還是需要時間的,可能時間太短了。現在的女孩子比較挑,有時候也不懂她在想什麼。沒事,感情這東西都是順其自然的。

再觀察一段時間吧。男人都注重感覺,但是感覺都是短暫的,主要看她適合跟你過一輩子不?是一個怎樣的人。

或許她也在考驗你,如果這種問題一直存在,就相互表明對方的觀點,以後的路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35樓:

女孩很多都是這種被動的性格。女人天性決定的。

你只要做好你改做的就行。別擔心其他的。建立起你們的之間的感情很重要。要讓她習慣有你的存在。當有天你不在的時候她開始不適應了。那麼你就成功了!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喝倆瓶酒看看,是不是她有什麼心事啊

在你看來什麼是我們人生中的幸福?

在我看來,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的身邊。有為之奮鬥的夢想,有愛人,有朋友。看淡名和利,以平和心去接納這個世界。家庭是幸福的源泉 在我看來,人生當中的幸福就是能夠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在我看來老人健康家庭和諧,事業無憂就是最大的幸福。我覺得幸福是由內至外的一種心情狀態,它不一定是要很有...

追女生的過程中,應該注意什麼,追女生的過程中,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呢?

女生不會喜歡邋裡邋遢的男生,也不會喜歡經常給自己灌輸負能量的男生,所以,一定要自信,抬頭挺胸走上前去,記得帶上微笑 跟女孩子說話的時候插一朵鮮花在裡面,這樣效果會好很多。也就是我們和女孩子相處時多誇讚她,用心去哄她,即便她長相一般,也要說她長得很漂亮有氣質會過日子。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女孩子就是要哄...

在男女戀愛交往過程中,什麼行為對雙方造成的傷害最大

專注汽車維修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這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分分合合很正常,尤其是當代的年輕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情侶產生的矛盾是非常多見的,而且屬於正常的事情。大部分情侶吵架後很快就會床頭吵架床尾合的。下面就舉幾個例子來告訴你們對雙方造成很大的傷害 第一點吵架之後玩失蹤 不少的情侶和夫妻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