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人,在你和他們交往的過程中,分分鐘想讓你馬上收回對他們所有的好

時間 2022-03-23 21:26:58

1樓:

感情磨合的過程,並且是最激烈的乙個階段,這個過程裡面甜可以很甜,苦也會非常苦。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剛在一起才幾個月,無論你的戀愛觀與婚姻觀多開放,我都不建議你們同居。

此時的你們的感情可能沒有能力去經歷這個階段,你們以為同居,是讓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處在一起,有更多的時間去甜蜜。然而真正的同居,只不過是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對方面前,所有的生活習慣經歷乙個融合的階段。

剛開始戀情的你們,看見對方的眼神都是亮的,每天出門約會會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對方在你心中的形象並沒有多真實,這個時候,你覺得對方**都好。真沒有必要讓同居加速感情的程序,享受當下的熱戀期就好。熱戀期選擇同居,可能會擊碎你心裡所有的期待。

如果你們感情已經很穩定了,兩個人想通過同居,讓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這無可厚非。此時彼此之間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作出的決定,不再是被一股愛意沖昏了頭腦。你可能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早點參與對方的生活。

無論是什麼目的,你應該都是綜合考慮作出的決定。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個月後選擇了同居,當時並未想太多,只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

從最初的炒菜放多少辣椒都會吵架,現在他可以陪我吃特辣,我也可以陪他吃微辣。

但是,今天我才發現我接受不了同居這個做法,我的觀念並沒有跟上我的行為。我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時常內心感到煎熬。

同居讓我越來越愛他,但是我的思想負擔也越來越重。

如果你想和男朋友同居,你自己要想明白。

你能承擔得了同居的風險嗎?這是你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沒有疑問,那就想做什麼就做嘛

2樓:初冬夜已涼

親,你所描述的這種感受。我相信許多情侶都會遇到。兩個人感情好的時候,恨不得把所有關心所有的愛都給彼此。如果兩個人鬧彆扭了。就會非常的狠毒。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風雪殘雲

有這種人,這種人是貪圖利益的小人。

4樓:大寶琳溪

有沒有那麼乙個人,在你和他

如何對待乙個人以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現在用第二件事來掩蓋以前過錯的人?是不是叫欲蓋彌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已經不願意在交往下去 放手也是明智選擇 別到最後弄的朋友都做不成!女方去追尋她的愛是自私的,一方的不放手同樣也是自私的。給你們的曾經愛情,留個別太尷尬下去的結局吧。

職場新人怎楊與魔鬼上司友好的相處?

6樓:江淮一楠

自己要盡量去了解上司的一些習慣。做下屬的應該適當了解上司的生活習慣、處事作風,然後投其所好。但是要處理好,不然會被其他同事認為是巴結上司、拍馬屁,結果是背上罵名甚至會被圖謀不軌的人利用。

儘管要投上司所好,但是不要與上司過於緊密聯絡,還有要主動去與同事們互動,無意中消除同事們對你巴結上司的嫌疑。

切忌與上司建立私人感情,應當保持純潔的工作關係。跟上司講太多的私生活話題,會影響你在其心目中的形象,會覺得你這個人不夠穩重,你的心不在工作上。其他同事也會因為你與上司的私交甚密,而對你有各種不同的想法或意見。

有的會刻意親近你,藉此去巴結上司;但更多的同事會對你有所避忌,表面上還是和你友好相處,背地裡會議論你,覺得你這個人並不是那麼靠譜,使你的工作及社交出現障礙。

不要隨便背叛和攻擊上司。現實中的確有一些上司自私自利,做事不顧及別人感受,會令你忍無可忍,但不會有上司喜歡背叛他的下屬。隨意攻擊上司,吃虧的永遠都是自己,其他同事,關係一般的只當作看一次免費表演,關係好些的愛莫能助只能背後勸你安慰你。

然後令你意想不到的來自上司的一連串的報復會伴隨著你,直到你離開。當然,若上司既沒有絲毫容人之量也不懂得與人相處,那麼離開上司離開這個公司也無妨,免得自己一直受氣。

不要讓上司認為你的存在是種威脅。對於專權的上司,你必須將工作程序的每個環節都要向其報告,儘管私下你有自己的工作方式和作風,但在表面上仍要以上司的處理風格為自己的工作風格。這樣既能表現出一點上司引以為榮的地方,起碼你也是個值得信賴的下屬。

還有,不要隨意在你上司面前出風頭,不要替你上司「邀功」,更不能趁著上司不在,去上司的上級那裡打小報告。如果上司出問題影響著整個公司或者工作,應該匿名舉報而不是當面對質。

7樓:齊力

職場新人要是遇見乙個比較好的上司,那麼實習期還是比較好度過的,上司在考察個人的能力的同時也會教授個人相關的工作技巧,如果覺得個人基本能夠勝任工作的話,度過實習期是基本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上司是那種不聞不問型的,這也還是比較好的,至少他不會過多問難個人的日常基礎工作,個人能做的就是發揮自己的技能將工作做到基本能夠滿足上司的要求,這樣度過實習期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最難纏的就是職場新人遇見了魔鬼上司,這就意味著個人要度過乙個非常難熬的實習期了,至少是面對各種上司有理或者是無理的要求時,職場新人都需要憑藉自己的能力去應對,更多的是要靠自身的應變能力了。

靈活的頭腦是應對魔鬼上司所需要的基本條件,高情商的人一般擁有靈活的溝通技巧,有些時候就算是實幹出現了問題,都能憑藉個人的言語給搪塞過去,使個人為自己的錯誤承當最少的後果。

就算是魔鬼上司也要求個人要有實幹的精神,不管是什麼樣的上司都會比較認可幹事認真的員工,所在在工作方面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幹活。有時候魔鬼上司可能會對個人的要求很高,所要完成的工作也可能是超過個人的能力範圍的,這時候需要虛心請示上司,不管他言語上出現什麼,都不要太過在意。畢竟熬過了個人也許會得到更好的發展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1.做乙個聽話的員工

職場新人還沒有工作上的經驗,所以這個階段的任務是學習為主。當領導安排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按照領導的要求執行。尤其是現在一些公司發展很快,一些領導的學歷比新入職的員工要低很多,職場新人覺得自己的學歷高,總想提出不同的意見。

在這裡職場新人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領導學歷低,但是人家畢竟工作了這麼多年,經驗要豐富很多。而且能夠做到領導的,哪乙個不是企業中的佼佼者,所以我們一定要多跟領導學習,做乙個聽領導話的職場新人。

2.上班不是交朋友,業績會說話

職場新人在公司裡面,都想快速的獲得歸屬感,急於跟領導搞好關係。但是得到的效果卻跟心裡想的不一樣,領導並不會像你想象的那樣領情,甚至還會因此對你有不好的印象。因為職場中,業績才是硬指標,如果因為跟你關係好,導致部門業績沒有達成,倒霉的是領導自己。

所以在職場中,如果想讓領導重視自己,過硬的業績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業績是最好的,領導覺得你是可用之才,領導會反過來跟你交朋友的。

3.保持和領導的溝通

職場新人經常犯的乙個錯誤就是悶頭幹活,常常忽略了匯報工作,尤其是農村出來的大學生,因為從小就內向,不善於跟別人溝通交流,工作後在跟領導溝通交流時就會吃虧很多。所以一定要保持和領導的溝通,比如匯報下手上工作的階段性進展,跟領導聊聊家常,聊聊領導的愛好,關心下領導的家人等等。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先取得領導的好感,有了一定的信任基礎,後面有業績後,領導肯定會給你爭取你的利益。

4.對領導要忠誠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跟隨成功者的腳步。所以職場中,領導既是上級也是職場新人的師傅。所以職場新人對領導一定要忠誠,要做好跟隨他的準備。

其實這麼做也是為了取得領導的信任,但是這跟用一些技巧取得領導的信任是有區別的,這樣的跟隨是發自內心的跟隨,而不是通過刷一些小手段。只有對領導忠誠,領導才會覺得你是自己人,一些重要的事情也就會交給你去處理,這樣你就有了鍛鍊的機會了。再加上領導傳授的一些經驗,這樣你的成長將會是其他人的很多倍。

9樓:微風的輕柔

我個人感覺對職場新人來講,所有領導都像是魔鬼上司一樣。因為他們剛踏入社會,剛踏入工作,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可能他們認為一點點的工作量的工作。

就好像很複雜。甚至感覺特別的負重。

其實職場當中沒有太多的魔鬼上司。如果非得論魔鬼上司的話,我感覺就屬於那種苛刻心裡比較嚴重。對待自己的下手就像乙個冷血動物一樣。給人一種和群體格格不入,給人一種冷血的要死。

那這個時候還講什麼友好相處呀,你受不了工作的負重。那你可以換乙份新的工作。換乙份你認為比較輕鬆,比較安逸的工作。

如果你還想堅持下去,認為有壓力才有動力,那你就要學會增加自己的工作負重。認真的工作,不要有任何抱怨。因為這種魔鬼上司,他們最滿意的下屬,就是下屬的能力要強。

你的能力越強,他對你越有好,他越開心。他認為你是乙個值得培養的員工。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你。

10樓:熊熊鮃雅

能夠較好的展示自己

其實與上司相處也就是在推薦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上司面前,給上司留下個好印象,對自己也很有幫助。我們可以多做些事情,尤其是小事。

做好匯報工作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做匯報。最好能寫個短小而又精悍的書面報告。如果不方便,可以用其他方式匯報。

但請記住:書面優於口頭。面談優於**,還有千萬要記住先報告什麼後匯報什麼。

還得講清已做到領導交待的哪些要求,完成哪些任務等等。

投其所好,接近老闆

平時只要仔細觀察,便不難發現在現實生活中,「老闆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的現象太多了。所以,必須學會「知上,識下」。這樣才可以使職場之路少些陷阱,多些鮮花和掌聲!

了解謙卑的重要性

人往往有了榮耀,便開始自我膨脹,個人的涵養與底蘊就不足以支撐你的那份榮耀。慢慢的,自會招人非議,同事們會在工作中處處與你作對,使你碰釘子。對於剛剛踏入職場的大學生,獲得榮耀固然可貴,但保持謙卑則更為重要。

要不卑不亢不容易,但「卑」的力量要勝過「亢」的力量。

保持外向性

其一端是極為外向,另一端為極為內向。外向者非常愛好交際,通常表現為精力充沛、樂觀、友好和自信;內向者的這些表現則不突出,但這並不等於說他們就是自我中心和缺乏精力。正如一位心理學家說的,「內向者含蓄而不是不友好,自主而不是追隨他人,穩健而不是遲緩」。

與內向者比,外向者有更多的朋友,花更多的時間參加社交活動。

遇事多商量

說到「商量」,很多人都會聯想到自己的事情。假使你有迷惑不解的事,苦惱的事。應該盡量向上司提出,同他商量。

除了金錢以外,任何事都可以提出,諸如工作上的難題,家中的困擾,男女感情的苦惱,都可以跟上司商量。你的頂頭上司,必定很喜歡能敞開心胸,有事能和自己商量的部下。

有沒有逝去的親人活在你心裡,有沒有一個逝去的親人活在你心裡?

沉夜孤星 我的母親,雖然已經去世8年了,但是她一直活在我的心裡,刻在腦海裡,我的母親是北京大學畢業後,作為獨生女我母親放棄留在北京,響應祖國號召為祖國的電力建設事業付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漂亮的母親和帥氣瀟灑的父親結婚了,他們都是山東電力局的領導幹部,可恨的是由於第三者插足,要強的母親主動和父親離婚了...

如果男人在你生氣的時候走了,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們吵架時候他摔門走了,那建議你還是原諒他,因為他那麼做不是因為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每個男人心裡都有大男子主義,摔門而去是他表示憤怒的一種方式,建議你還是原諒他,當然了,原諒之前最好給他點教訓,比如讓他哄哄你再說。如果你生他的氣,他不解釋就走,那可能是他不喜歡你,還是離開的好 兩人能在一起不容易,...

有沒有人在婚介所成功過,有沒有人在婚姻介紹所談戀愛成功的說說

有啊 我女兒就是在長沙婦聯婚介所找到的 先兩個人慢慢聊,慢慢了解,不久情投意合就成功了 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婚介所相親是單身朋友好的選擇。據調查 大型正規婚介所的成功率一般在72 左右。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