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請我吃飯的時候我如果和他們說我沒有答應你要去和你吃飯的話會怎樣呢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極樂世界什麼樣

如果你是男生,無所謂請你的是男生還是女生,下次你主動回請就好了,男生的大大咧咧也會讓人感覺無所謂。如果你是女生,你這樣的回答可能會給請你的同學你太高冷不易相處的感覺,乙個人請你如此,十個人請你如此,那以後的日子裡他們會逐漸疏遠你,到時候你的處境就不太妙了。

2樓:美啦點

那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怎樣,平時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如果你們開玩笑這樣的說說鬧鬧沒什麼關係。

但是你如果遇到小心眼的,喜歡斤斤計較的同學的話,會認為我請你吃飯,你不去就這麼直接了當的拒絕我,那麼你就是不給我面子,那我們之間關係已經完了,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林曼的濤兒

不要這麼直白

你說了就等於你這人情商低而且也不好相處

人家會因此疏遠你

還是不要自找沒趣

人家請你吃飯也是對你的重視

4樓:眷戀2016暖心

估計別人下回也不意思再叫你了吧,不過也分原因的,你要是有事走不開或者其他的特殊原因可能他不會介意的,如果是不想和別人一起吃飯,找個藉口搪塞過去,大家都不是傻子,都能看的出來,所以下回別人就不會再叫你了哦,時間長了,感情也淡了,就會越來越疏遠。

5樓:別說愛我哈

那肯定是下次人家吃飯就不願意叫你去了呀。還有一種情況呢,人家肯定覺得你小氣,覺得可能說會讓你掏錢。別人的心裡面是怎麼想的,你肯定不知道啊,各種情況都會有。

然後可能別人會傳給。另外一些人說你怎麼怎麼樣不好的一些話吧,可能會看你這個同學跟你的關係怎麼樣,如果你們同學關係比較親密的話,那其實也沒事,你找個理由委婉拒絕就可以了。

6樓:

那下次人家就不叫你了唄,人家叫你是好心,碰上你這麼不知好歹,時間長了,大家就疏遠你了。

別人請我吃飯的時候我如果和別人說我不答應的話會怎樣呢?

7樓:貓之愛

這能怎麼樣?別人總不能在你拒絕了還把你生拖硬拽過去吃飯吧。而且去邀請對方的同時,心裡就要作好會被拒絕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請你吃飯並沒有什麼惡意,你又正好有空的話,為什麼要拒絕呢?那如果說別人對你不懷好意,你就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跟別人說清楚。不必要去擔心別人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顯得你會不識大體,不識抬舉,辜負了,宴請之人的心意,既然別人尊重我們,請我們吃飯,如果有事實在脫離不開,可以委婉的回答,可以把宴請的日子改在其他日子

10樓:雲開武曲

別人請你吃飯你不想去當然可以拒絕!大不了那個人會有點生氣!你不想去就不去管那麼多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拒絕一頓飯不會怎樣,你可以找個合適的理由,如果你拒絕的委婉別人心裡也不會怎樣,拒絕的生硬別人心裡也許會彆扭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如果是你一般朋友,別人請你也是商務活動,你去不去他不會在意,要是很好的朋友,你可以解釋清楚你有很重要的事情去不了,你好朋友會理解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別人還不是一樣的去吃飯,你不要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盡量八謊言編得合理一些。比如孩子生病了,父母在家需要人照顧啊,家裡今天要留人安裝什麼之類的。多的是,自己編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別人請你吃飯的時候您說不去。這要看是什麼關係啦?要是戀人關係,他會認為你不同意。要是朋友關係,他會認為你是沒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會怎麼樣,也可能覺得你不給他面子,不高興。

17樓:陸若帆

看關係遠近了 ,遠一點的直接或委婉拒了也沒事,進的還是解釋一下吧

如果別人請我吃飯的話,應該說什麼感謝的話比較得體呢?

18樓:wuli小亮仔

1、謝謝您,今天讓您破費了。

2、今天真的很高興,希望我們下次多聚聚,改天我請你。

3、謝謝您的盛情款待。

4、感謝你的盛情邀請,非常高興。

5、我只對你說一句話:謝了夠哥們!

6、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8、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同時感謝你今天的款待!

9、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今天在餐桌上聽我囉嗦,感謝你,最知心的朋友!

10、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19樓:梓兒

你可以說一些非常有誠意的話,比如:真的非常感謝你,以後有什麼事找我,能幫的我盡量幫,謝謝!

20樓:也許水雲

首先要分人的,例如是朋友家?同事家?領導家?

還是別的人家。一般通用的人家請你吃飯你願意去可以說「謝謝!」去家裡的話可以說「打擾了!

」之類的。客氣話唄。走的時候可以說今天謝謝款待啦之類的。

21樓:風鳥空

你應該說,多謝款待。以後有空到我家做客,我讓你嚐嚐我的手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這麼得瑟吧,請客吃個飯還這麼多窮事,大方得體就好,平時什麼樣就什麼樣,既然是朋友就別計較太多……

23樓:吾艾你

沒必要那麼麻煩吧,既然請你到他家吃飯應該關係不錯,你平常該怎樣說就怎麼說。

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故意不去,人家肯定能感覺得到,估計以後會越來越疏遠吧,不過實在不想去也沒必要勉強自己 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同學的新娘會不會失落呢? 同學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他肯定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如果你不以不去,也沒有什麼只是有些失落而已,因為少了同學的祝福,肯定有些遺憾,但是...

別人請我吃飯的時候我在沒有答應別人的情況下不去為什麼也會得罪人?沒有答應別人的話不算不守信用

別人請你吃飯,應婉轉的拒絕,並表示真誠的感謝,避免讓對方產生你瞧不起他,不給他面子的想法,就不會得罪人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也沒有拒絕對方啊。給你個假設,你請我吃飯,我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然後你認為我知道了,去飯店訂了乙個包間,等了我兩個小時,打 給我,問我怎麼沒到,我回答你 我沒答應你要來啊 你是...

為什麼父母冤枉我,我和他們解釋的時候,他們說,不是你就不是你唄,父母說這話也不行啊

情緒往往很多父母都是生氣的時候都不用聽。跟你的解釋。也許是父母對孩子,最強勢的乙個。等到他們氣消了以後,你再和他們辯解也是可以的,但在氣頭上覺得能頂撞他。有些父母就是這樣的,說話比較生硬,不會委婉的說話。你也不必耿耿於懷。跟他們說一說,幹嘛不會說點好聽的 不是每乙個父母都能夠那麼完美。父母也有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