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安排的相親女孩要我去見她,她說請我吃飯,我要帶禮物嗎

時間 2021-06-17 21:05:45

1樓:

這個是禮貌的問題了,去對方家裡肯定需要帶一些禮物給對方父母的。不然會顯得不會來事。如果是去外面吃飯的話,就無所謂了,但是一定要回請一次。

2樓:

禮尚往來,人之常情,送個禮物,以表心意,初次見面,給對方留個好印象,最好你付飯錢。男孩嘛!大方一些,敞亮一些

3樓:來自雙龍洞魅力無限的長春藤

如果是在外面飯店裡吃飯,就可以不用帶禮物。但是你要主動的去買單。不要真的等著女孩子去買單。如果是到女孩子的家裡面去,就一定要帶上禮物。這是最起碼的禮節。

4樓:

第一次見面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所以不需要買禮物,如果有可能會見到她的父母和話就買一些水果吧。

5樓:匪魚無忌

第一次見面不需要帶禮物,畢竟兩個人都不熟悉,也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再說你們還沒有確定關係,如果貿然的送對方禮物,而你又不喜歡她,很容易造成誤會的。雖然女孩說請你吃飯,但是你作為男生,應該付飯錢,這是一個男生應該有的風度。

6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初次見面 禮物是必須的 這是自己的禮貌 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坐在一起談談心 交流一下感情 彼此瞭解一下對方 這是相親必須的 記得喲 最好你請客 祝你 相親成功

7樓:江山多嬌美

如果是去她家裡,最好帶上一些看望對方老人的禮物。畢竟相過親了是吧?何況人家主動,你也不能沒反應。當然,如果你對人家沒感覺,就不要去吃這頓飯了,免得人家誤解你的意思。

8樓:佛又槐

第一次見面備點禮物,會讓女孩對你有好感,我覺得還是備點禮物比較好

9樓:月亮揹著星星

還是帶點禮物吧,女孩對你滿意。想讓父母把把關。好好表現吆。

10樓:善哲妍

適當的帶點還是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還是帶一下吧

男朋友一分錢也沒有,衣食住行全是我提供,哎,真想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

當然得分手,難道留著過端午嗎?

試想,一個伸手向女人要錢?的人是多麼的沒上進心?一個男人但凡有點責任心,就一定會靠自己的努力養活自己,並用自

創造的財力來照顧物件,如果只是作為禮物?偶爾買買,那確實沒有多大問題,但這個男人衣食住行都要依靠於你。難道還沒有離開的理由嗎?

可能你真的很愛他,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有想過婚後生活嗎?你不僅要擔任去照顧家庭的責任,孩子父母還要掙錢。沒有面包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樓主最好考慮清楚,婚姻和愛情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卑微,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共同經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現在困難,要看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為懶,不思進取,那是可以分手的。如果是特殊原因造成的,應該理解,多多鼓勵幫助他。兩個人遇見是緣分,如果互相深愛,就要支援他

14樓:鼈繩翞

你男朋友沒有工作嗎?為什麼衣食住行都是你提供呢?

如果他是剛去工作,第一個月沒有工資拿,你有的話,那你就先出著!

如果他在創業的話,沒有那麼多錢了,你也可以先出著!

但是,如果一個男的有責任,有擔當,有自尊心的話,不說多,少少也會找房租費的,借也會去借的。因為全部讓自己女朋友出,久了自己也會不好意思的。但是,如果他讓你出久了,久而久之可能都當成理所應當了,反正你的就是他的,應該是這個心理!

所以啊,你要權衡利弊,如果沒有上進心,只是好吃懶做的話,那你還是趁早分了吧,沒有什麼事可以耽誤自己的大好青春年華的。

如果什麼都是靠自己,那錢可以自己掙,街可以自己逛,地自己可以拖,錢可以自己花,什麼都可以自己做好,那還談什麼男朋友啊。是吧,所以啊,女的談男朋友無非就是找個精神寄託,能有個依靠,有個伴,能給自己有個避風港!

如果你男朋友有工作,或者在創業,你可以等等,不要輕易說分手,畢竟一份感情來之不易,在分手前你想想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在一起的。想清楚再說,畢竟分手再和好的話,真的很難會和好如初的,總會有點隔閡的!

人生的路自己選的,所以,要想好,要考慮清楚,不要衝動,更不要只看眼前的,也要考慮考慮一下以後的,把眼光放遠點,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如果沒有回報的付出。也要適可而止,及時回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不成熟者極端地管理情緒。他們要麼壓抑,要麼突然爆發。背後的原因是他們並不能很好地識別、分析和理解情緒。

比如,有些情感不成熟者在遭遇挫折時,只會泛泛地感到“我很煩躁”,而沒辦法仔細體會出煩躁底下具體是什麼情緒(可能是不公感、悲傷等等)。此外,情緒不成熟者無法正確地歸因,而把情緒發洩在與情緒產生原因無關的人身上,比如他們在煩躁時會衝著伴侶發火,完全沒意識到是領導的批評而非伴侶讓他們委屈。

情感不成熟者以自我為中心,常常過分誇大自己的重要性。他們話語中會不停地說“我”,即使是傾聽別人說話,他們反饋時的中心也落在自己身上。

情感不成熟者會過分追求安全感與自我保護。他們對人過度依賴,像小孩子一樣需要他人為自己做決定,並且一味逃避失敗、拒絕和不適,不願意嘗試新的機會、邁出舒適區等等。有時他們在面對失敗時會喜歡用撒謊、否認的方式推卸責任,比如,情感不成熟者可能輕易給你許諾,但是當ta沒有履行約定時,ta會說“有嗎?

我怎麼不記得我說過”,且這種情況出現了好幾次。

聽起來情感不成熟者的種種表現會給周圍人帶來麻煩,但其實,情感不成熟者自己也承受了損失。毋庸置疑,情感不成熟者往往錯過人生中很多深刻、細膩的情感體驗,負責和給予自有它美妙的感受,情感不成熟的人體會不了。此外,由於情感不成熟者的不負責任與情緒化,他人普遍會感到情感不成熟的人不夠可靠。

此外,情感不成熟者更容易被自身情緒折磨。情感不成熟者不懂得如何妥善地調節情緒。他們對待情緒的方式往往是簡單粗暴的迴避或壓制,而等無法承受時又一下子爆發出來。

許多情感不成熟者也並不希望自己變得情緒化,而對情緒化的擔憂和自責又加劇了負面情緒,讓他們更痛苦。

16樓:xiaojun楓葉子

他一分錢都沒有,那你當初是怎麼和他做朋友?男女朋友的。肯定是他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才會讓你去喜歡他,或者說是給他去提供衣食住行。

這都是一種相對的概念。如果他身上沒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我相信你也不會去為他提供這些東西。

有時候人的青春是一剎那間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考慮的問題並不多。只是你情我愛。

而當真正的要開始生活的時候,就會面對很多的問題。家庭問題。經濟問題。

歐說他現在一分錢都沒有,這時候你就要慎重的去考慮了。他一分錢沒有的原因是什麼?是他目前現階段一分錢沒有,還是說他這個人好吃懶做。

不努力,不奮鬥,不上進。每天渾渾噩噩的,就想著是過一天算一天。這時候你可能就要考慮分手的事情。

畢竟未來的生活確實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俗話都說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的建築。

如果他目前一分錢都沒有,而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人。你從他的身上能看到希望。那你不妨去支援他。

可能是一個潛力股。一定要看清楚他身上的某些特性。然後再去決定你放手還是堅持。

17樓:mvo陶然

接觸的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他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十分的任性,老闆說了一句他不愛聽的話,隨後就辭職,服務員上菜慢了些,他隨後就大聲嚷嚷甩臉色

如果他只是對你很好態度很溫和,對其他人總是一副凶巴巴的臉色,那你就要小心了,他對你的溫和態度很可能是他偽裝出來的,為達目的的一種掩飾,到手後也許你會忍受不了他的暴脾氣,他在外面受得委屈可能會統統朝你發洩,說直白些,就是他根本不懂得感恩對他好的人,也不會對他愛的人負責人,他愛的只有他自己,這是極度自私的一種人,什麼都比不過他自己的快樂和自由重要。

只要是對他有利的,他會使盡手段去得到,一旦他得逞了,從來不會懂得珍惜,如果你選了這樣的男人,往後的風風雨雨和家庭的重擔恐怕都要你來扛了

而且對於這種人來說,他一定不會知道什麼是憐香惜玉,他甚至把女人當作是自己賺錢的工具,免費的保姆,他不會懂得感恩,更不會做出改變。

關於花費,開始的時候他會裝作很有錢的樣子,為女生花大手筆一點都不心疼的樣子,隨後可能就會找各種理由,花女生的錢,其實也算是一點點徵兆,當然有的人在還沒有得手前不會提這個要求,但日後相處久了一定會露出破綻。

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但在感情婚姻裡,雙方是要守恆的,一方過多付出而另一方過多索取,都是不容易長久的。那種對你還不瞭解,剛剛認識不久就愛你愛的死去活來的,要麼圖謀不軌,要麼心術不正,真正一見鍾情定終生的太少了。

吃軟飯的男人要不得,一定要在婚前擦亮眼睛,切不可被表面的現象矇蔽了雙眼。

18樓:越來越好莉

其實兩個人之間是必須有經濟基礎的否則兩個人在一起長不了的。更何況一個男人什麼都沒有,靠女人來生活他的自尊心在**?他就那麼心安理得嗎?

這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在你被壓抑的心情和焦慮不安的情緒弄成憂鬱症之前,趕緊脫身。你越是“養”著這個男人,他們家人越覺得你不值錢,因為你“犯賤,倒貼”一個兩年都沒有掙著一毛錢的大男人,還替他擔心面子,給他臉上貼金。他們家以為他兒子的城鎮居民戶口就是金飯碗,你個農村妹子有機會往裡倒錢都算你命好。

越是自己身在底層的人越容易勢利,要不然這類人怎麼會被稱為小市民呢?

要是趕上個有出息的男人呢,你還圖一頭。就這麼個稀泥糊不上牆的主,別說創業了,養活自己都懶得動,連起碼的自尊和主動性都沒有,還一天到晚的負能量,簡直就是個笑話。

他過去再好,也不能給今天當飯吃,更負擔不起未來。但凡能忍心(甚至是心安理得地)讓一個女人因為跟了自己而比她單身一個人過得還差的男人都是自私不負責任的人渣。我經常勸那些邀請我回答問題的女孩子不要輕易罵自己的男友或前男友人渣,但這是我對渣男的定義之一。

他們消耗了你的精力和金錢,侵蝕著你的自尊和驕傲,摧毀著你的自信和尊嚴,掏空了你內心的寧靜和平和……物質上無從談起,而情感和精神上更是一片荒漠。和他的關係沒有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而是變成了一個連你自己都討厭的那種人。

妹子,回頭是岸,你這時全身而退,沉沒成本還不高,等結了婚再離,你就是個二婚女了。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心疼你一個人的辛苦,體貼你的不易都來不及,那還捨得如此負能量加不中用,在你疲憊不堪回到家裡後給你臉色看?沒有愧疚地把自己的重擔壓在女人身上的男人,你敢要?

19樓:

男朋友一分錢都沒有不可怕,怕的是人又懶又饞的,還不幹啊!衣食住行都讓你來提供,那樣也太沒點男人的尊嚴跟責任了。如果只是暫時的還行,如果他一直這樣,不上進,那就趕緊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