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他沒時間,也不知道女生需要什麼,等女生想到要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滿暮昀

是喜歡的,可能是不好意思吧,下個月老公要出差,還是去蠻久的,怪孤單的。我想送個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給他,讓他都想著我。晚上在一商場的店鋪裡,挺先進,店裡東西沒幾個,都找不到合適的。

字網上不經意發現**網叫祝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就在一旁介紹。我說明禮物用意後,掌櫃很懂我,我也買到了很中意的禮物,還是開過光的,保佑老公平平安安的。老公看了愛不釋手,看來禮物的作用立馬見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喜歡的, 要是他是那種很內向的不會與人交流的 突然發現有個女孩子在關注他 他肯定想要把握好這機會 但時間越久 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多了 也很有可能發展到那種關係了

生日的時候男朋友沒有送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日到時候,你男朋友他沒有送給你禮物,當然這是不對的,還有一點就是他是不是記得你的生日了,如果記得你的生日,用另外的方式幫你慶祝生日,只是沒有送給你禮物,那這算是可以原諒的,不過我男朋友的話,每年都會為我準備生日禮物,今年就是我喜歡的樂維斯戒指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挺不好辦的。

不過你可以試試這樣:親愛的,再過多久就是你生日了,喜歡什麼,我給你買。

從他的回答就可以看出他對過生日的想法。

如果他要求這要求那,那就是雙重標準,甩了他。

如果他說生日沒什麼大不了。那恭喜你。他只是看不起生日,不是看不起你。

不過說真的。感覺他對你不夠花心思。

但人總是會有缺陷的,把他的缺陷和優點對比下。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5樓:冰心亦悠

那得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有送禮物!

如果僅僅是因為過生日,沒有送禮物,而分手,那麼你太矯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麼怎麼會在乎生日沒有生日禮物,而分手呢!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一段感情來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吧,我覺得女生大都是很感性的。我媽說過,女生會在意那個人的一舉一動,會關心那個人的生活細節,會細心地對那個人噓寒問暖等等(你也是吧,略糾結)

我覺得這件事可大可小。失誤在生活中總是有的,能打**問候,說明他知道你的生日,他關注著你,而禮物這個,我倒覺得不是太重要,畢竟要花錢,要花精力,要花時間。

我不反對送禮物,因為我經常也買東西給我女朋友,不過,我很少挑時候。出去玩了,看到女友喜歡的(明顯要知道的)東西,買了回來給她,很自然。

有時候乙個問候的**比昂貴的禮物更能打動人心。

關注生活細節,不要讓一次生日禮物打破你全部的期待。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不會太在意自己的生日

,覺得跟平常一樣過是最好的。也有很多人把自己生日都忘記了,過後是別人提起才想起來,這一類人一般都不會是浪漫型的。也有些是風俗習慣,年輕人過生日要跟平常一樣過,不能驚動,怕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這是我們那裡很多人都這麼說。

因為,有一部分人生大病或出意外等等,都是跟自己剛過生日時太過張揚引起的,有點迷信說法,但還是流傳至今。只在我們老家,別的地方不清楚。

不過,現代人一般都不管這些,是男女朋友過生日不管什麼理由,都要為對方準備乙份禮物,這是最基本的尊重。也能讓對方覺得你到底對我有沒有用心去愛,愛得有多深?等等,太多想法了,說真的,我也很在意我愛人在我生日時的表現,那怕是只陪我一起吃餐飯也行,……

8樓:

要注意這個男人是不是很摳門的那種人,這世界有這類人得。什麼事都算的很精很摳門的。能不花錢絕對不會去花的。

這是一種天生的性格缺陷。如果你男友真是這樣的人我勸你一定要分手。不然以後會很難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平時你男友給你買東西嗎?如果平時他也不買東西

送給你,過節日和生日也不表示,那就說明這個男人不行。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都不捨得給他的愛人花錢那就不算好男人,所以趕緊跟他分手吧,這麼吝嗇的男人和他一起有什麼意思,就算以後過日子也沒趣。好男人多著呢,千萬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10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別太計較,男孩子有時很粗心的

11樓:美不堪言

我理解你,人之常情,可能他太忙了,所以沒時間幫你買禮物,理解一下吧,站在他的角度去找找原因看,要不就是他根本不在乎你,跟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很難受的,分了吧

12樓:舟舟爸爸

說明你這男朋友人實在

如果其他方面都好,只是這方面不滿意,我建議你理解他稍微啟發一下他,鼓勵他一下

實在的男人靠得住,別因為這樣乙個缺點而忽略他,懂得欣賞這樣的男人的女人的幸福是別人看不到的

13樓:大斗女

親,我想知道你怎麼對愛有所看法,打個比方,假如你們要結婚了,你老公不同意擺酒席,就登記好了?你會覺得你老公不愛你,可笑的言論,有時候一句話概括了所有,或許你老公也挺內疚呢,假如你男朋友沒給你發簡訊你會不會說,禮物不送也就算了,簡訊也沒一條!總而言之,互相體諒!

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祝你幸福

14樓:梅牧雪

你的需求如果直白的提前和他說了,那肯定是索然無味的事情了,但如果你的需求完全是讓他猜的,那你可能常常收穫的是失望。說實話,真不是所有男孩都認為生日一定要送禮物的,如果你需要,你完全可以在之前給他一些暗示,讓他認為禮物對你來說很重要,當他意識到這個問題後,我相信他每年都不會忘記的。

感情行為,有時候就是互相塑造的過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樓主同樣的經歷,男朋友什麼禮物都沒有,問題是他之前明明說要送禮物給我,因為異國,真的他藉口也很多,讓我越來越心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感覺以你為中心,禮物代表一種心意,祝福也是一種心意,對於男孩而言,他們不是給不起,只是不知道如何選擇,你對他而言,你很獨特,禮物或許不知道這樣才能選給你,有些男孩真的不會選,他的心意傳了,你應該高興,別人起來因該說「他給了我最好的祝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最近表現,如果還是很好 那麼原諒他 或許是太忙了 但是如果變的很冷漠 那就果斷和他分手,既然不在乎就更沒有必要去繼續在一起了

18樓:吸洫女巫

建議你也給你發個祝福就行,讓他嚐嚐什麼滋味…

19樓:豬雯雯1號

可能他對生日不太在意吧,就像有的男生會對情人節不在乎一樣,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對過生日的看法,另外也可從其他方面看出他對你的心思。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你就送他生日禮物,跟他說其實你一直很期待他的禮物,讓他知道,別一直憋在心裡

20樓:楚不笑

就算男人大大咧咧的,但是這個忘記了不應該。

支援你,換了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只對你這次生日,不用心,還是平時很多事情都這樣呢?

如果只是這次生日少花了點心思,你有沒有問問他最近好嗎?發生什麼事情了沒?

如果平時都是這樣,好好談談吧!行就在繼續,不行就算了吧!

22樓:慕欣然

說喜歡乙個人不用在意那麼多,或許有點虛偽。我認為

你要大度的送個生日禮物給他,陪他一起高高興興的度過屬於他的那個日子,然後在開玩笑之際了解他在你生日那天、那段時間在忙些什麼,為何連乙個**都捨不得打給你,而是一條簡單的簡訊·····,(值得思考),得到他的回答你就能知道些什麼了。

23樓:

有句問候也很好呀,很多男生還是羞澀的,不知道用小心思哄人。女生很敏感,送了禮物你又會可能覺得不精緻了,不用心了,到頭來又牽扯出其他事情來。你們才交往半年,本來就該低開高走慢慢公升溫。

別忘了,一聲問候勝過多少豪宅遊艇,乙個樸實的吻又勝過多少甜言蜜語。體諒你男朋友,天冷該添衣好過日日獻殷勤。

送女生生日禮物,她收下了直接問我什麼時間生日說要也送我禮物不想欠我的,到我生日時她也沒有送,不知

24樓:我是你是我

因為她只是和你玩玩 不收你東西又太不給你面子 收你東西又不想欠你 所以問你生日想買禮物給你 時間久了卻忘了或者她根本算不准日曆上哪一天是你生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說的是客套話不想沒面子 而你生日明明答應你了卻 很顯然她不怎麼看重 可能忙忘了把也可能買了禮物耽擱了就算了

26樓:6夏天西瓜

你女朋友就這性格,有的女生只要沒和你結婚就永遠不會白拿你東西

27樓:朕有持無慌

有可能忘記了,無意的,沒多少人故意的,下次再送她,可能就長記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吧,,,你們平時聯絡多不

29樓:翼之勇者殤

就算是忘記了也不能怪她阿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交往一年時間他對節日沒有什麼概念(除了你生日會送你禮物)你們沒有過過情人節,聖誕節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女生為什麼會在乎這些華而不實的東西,真正愛你的男人只會關心跟你有關的東西,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節日他可以跟任意乙個女人過,唯獨只有生日才是屬於你唯一的節日,所以不要在乎那些本沒有的東西,只要你們一直在一起,每天我想都是情人節。

31樓:小微

男人和女人的思考角度不同,對於有些男人來說能記住你的生日就很不錯了,這類男人什麼浪費的事都不會做,但只要他心中有你就可以啦。我老公就是這類人,在他看來,只要心中有你,對你好,其他都無關緊要。很粗心,不浪漫。

但在對待我的心上,很滿意。所以你要用心去感受他是否把你放在心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生活中就是這樣的人嗎?他對所有人都是這樣嗎?如果是他本身對這些節日真的無感而不是推脫那麼可以交往。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那麼你所希望的他也應該聆聽去學習和接受,你也應該學會包容。

33樓:

許多男人是粗線條的人,除了不懂得浪漫,關鍵看對你好不好,是否在意你,如果你感覺不到這些,那你就放棄吧。

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這樣的,要過節前,我會反覆提醒老公或男朋友,主動規劃慶祝活動。禮物也可以直接提要求。要是等著男人主動來討好我,估計只會自己傷心了。

35樓:糖果不甜

有些男人就是不醒目的,你期待著等著多半會很失望,你想要什麼就主動的提,主動的要,你不說男人是不會知道你想要什麼的。前提是你要確定那個男人是愛你的情況下,不愛也沒關係,你提出來還辦不到那就真的不願為你付出了。

36樓:520蔣萱萱

這個不一定了!我當初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送過,,過日子不是說給你送東西就愛你,

37樓:王康龍

希望你憑自己的感覺去感受,, 生活中的細節。 祝福你

還有兩個月我生日,我讓男朋友一定要把時間給我空出來陪我。他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還沒考慮好。他說隨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就見機去戴他手上的戒指,從神情上表示出你的喜歡,讓他感受到你真的很喜歡這個戒指。認可望採納。

39樓:

可以委婉一些向他要,例如說著說著有點開玩笑似的跟他說送我乙個吧,看他什麼反應,然後見機行事。

40樓:放屁震出翔

這根本不需要你主動問,正常男人都會主動送,這等於向其他男人宣示自己的主權表示你是他擁有的女人。當然我這裡指的是正常的男人,要是你男朋友不正常的話那他就不再此列.主要看他在不在意你

41樓:zyt傷嚟

你就說,你願不願意一輩子套住我,如果你願意的話,………那麼你懂得

認識了乙個男的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送我乙個禮物,他說是見面禮 一對耳環,沒過多久我過生日 他沒時間過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的送我話送我耳環

對我沒什麼用

43樓:熊妖思密達

玩玩而已。沒其他意思。

44樓:飄忽不定的旋律

會不會是你對他的態度太冷淡了

45樓:叼奶瓶的大男人

你**是不是用了美圖秀秀

女生收到禮物也不說謝謝什麼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收的禮物太輕了吧, 要不就是是經常收禮物,她已經習慣了,所以不謝了,你沒事兒你就再送她禮物,你看他會說謝謝嗎?你再試試。送個幾塊錢的東西,看他啥表情啊,連著送幾次。

然後你再送一回貴重一點兒的,然後你再看看他是什麼表情。從收禮物的表情也能看出乙個女人是否輕浮不輕浮的問題。要是他什麼表情都沒有,還是不會說謝謝,那以後你也不用送她了。

他會覺得你是理所應當的給他的。這樣沒有禮貌的女孩子,你就不用再給她送禮物了。這要看你自己怎麼衡量了。

你要是非常的你在意她,在乎她,那你就不要在意這個,謝謝的問題了。祝你好運啊。

男生對女生說,我覺得你有感覺的還不知道在哪兒吧。是什麼意思

通俗易懂的給你說說哈 能讓你有感覺的男生還不知道在哪個母親肚子裡呢,這個男生隱藏沒說出來的一句話 你面前就站乙個呢,你就跟我過吧 blooker丨 就是說你還沒看出來你喜歡他 或者他喜歡你把 言且慢 不想確定關係跟你搞曖昧。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 你讓我有家的感覺 這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明顯地告訴她 ...

問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個男生估計也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是他喜歡的,是他的菜。只有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以前所謂的標準都會煙消雲散。他還在等真正喜歡的那個女孩 有關校園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致青春 藍色大門 80後,天長地久 初戀那件小事 小時代 青春期1 2 3 青春派 青春荷爾蒙 半 熟 少 女 蝴蝶效應 ...

女生追男生,他沒有接受沒有拒絕,不知道他怎麼想旳

最關鍵的一點你沒有寫,就是你家裡人到底對他是什麼態度喔?是真的不喜歡他嗎?這個問題對男生來說其實很重要的 被女方的家長不喜歡,真的會很難過,會認為自己自己 不夠好或者什麼的.如果你家裡人沒有不喜歡他 那你就要跟他說清楚啊,不要讓他誤會.如果你家裡人的確不滿意他的話.你就要鼓勵他,告訴他,你會一直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