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2 07:03:39

1樓:

這個男生估計也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是他喜歡的,是他的菜。只有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以前所謂的標準都會煙消雲散。他還在等真正喜歡的那個女孩

有關校園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致青春 藍色大門 80後,天長地久 初戀那件小事 小時代 青春期1、2、3

青春派 青春荷爾蒙 半、熟、少、女

蝴蝶效應 天使之戀 這些都是 都挺好看的 有關校園的大部分都是**系 請採納

3樓:映秋盼煙

致青春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趙薇的導演**作,也是其在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的畢業作品。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由香港導演關錦鵬擔任監製,內地編劇李檣改編劇本,海峽兩岸演員趙又廷、韓庚、楊子姍、江疏影、張瑤、劉雅瑟、包貝爾、鄭愷、黃明、王嘉佳、佟麗婭等主演,王菲演唱主題曲《致青春》,於2023年4月26日全國公映。

藍色大門

《藍色大門》(英語:blue gate crossing)是2023年由台灣導演易智言執導的電影,曾獲2023年坎城電影節「導演雙周」單元展示,及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亞洲電影的提名。在台灣的票房超過新台幣500萬元,是2023年代台灣電影少有的佳績。

4樓:亦痕

怦然心動,初戀那點小事,致青春,那些年,歌舞青春系列,重返十七歲。都是我看過的,還不錯!

5樓:的時間過了

愛情來電轉駁。同桌的你。那些年。致青春

修改病句: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青春期的叛反心理是導致許多中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反心理的重要原因

7樓:溝裡農家女

可以修改為:

繁重的學習任務和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逆心理的原因。

我12歲就談戀愛了,正常嗎

8樓:fs伴你前行

極至的早戀,無論是男是女,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情。身心都屬於兒童談戀愛跟過家家無區別。是屬於極不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早啊,現在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呢,還是先學習吧,等你長大了,什麼樣的女人都有,不要那麼心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個年紀

完全什麼都不懂

就是正常喜歡人而已

11樓:_丶一光

現在這個時代還比較正常。

12樓:

太早,發育未全,好好學習。

13樓:傷心的戳啊

正常,皇帝這麼大都有兒子了~

鄭爽在節目上說到擁有過的戀情都是珍貴的,你贊同嗎?

14樓:小菜講壇

但是每一段感情仍然是珍貴的,你們相識相戀,如果幸運最終走入婚姻的殿堂,如果不幸半路分道揚鑣,即使沒能走到最後,但是不能忽略的是對方曾經陪伴過你一段時間,可能給了你很美好的回憶,也可能教會你很多東西。如果你最後受到了傷害,度過一段很傷心難過的日子,對方並不值得懷念或者感謝,但是起碼他也讓你吃一塹長一智。

開始很美好,後來經常掉眼淚,不會有任何一段感情會像童話故事裡那樣完美,也沒有人會一直快樂地生活下去。如此折磨人的事情,你還是能看見很多人為了愛情趨之若鶩,但凡你因此開心過,或者得到成長,那麼這段感情就是珍貴的。

1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鄭爽在節目上說到擁有過的戀情都是珍貴的,我對她的這種說法是非常贊同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以前的戀情中學到很多東西,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

16樓:是橙子姐姐

當然贊同。每一次的遇見都是緣分,相戀更是緣分了。雖然說戀愛之後沒有結果,但在那過程中自身是非常享受的,也是非常愉快的。

17樓:摯愛小達達吖

我覺得還是有點贊同的,第一:遇到很多對的不容易,第二:有能處的時間特別長的那種感覺確實真的美好

一部有點老的電視劇集!講的是一群青春期的學生,在學校裡的住校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啊! 那一年的喲 推薦一部電影給你《天那邊》

19樓:波風神啟

sorry 我也不知道,不怎麼看這類的電影

好看的電影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川式生活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一般就幾個。第一,長相好看身材好。從古至今,顏值一直是社會上搶手的東西,只要長相好看,身材夠火辣,絕大多數男生肯定喜歡。第二,性格較好的。女生性格好可以說也是很搶手的,可以是比較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或者機靈可愛等都行。第三,學歷和自己相同或者相近的。女生學歷和男生差不多,...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 羞澀的男生不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參加不認識的人很多的那種聚會,所以他需要一個能夠理解他並且能夠尊重他的選擇的人。2 平時害羞的男生其實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比如他喜歡一個特別好的女生,但是又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這樣的男生可能會產生自卑,所以他喜歡一個開朗 愛笑的女生。3 羞澀的男生很幼稚,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