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同學都說我像女生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那些行為語言舉止讓大家認為我像女生我該怎麼,怎麼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你沒有必須改變自己什麼,你平時只是性格文靜、溫和一些,女人緣好一些,我覺得反而是優點呢,不要管他人怎麼說,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上好學,以實際行動推翻那些謬論。

你平時可以多參加點運動,籃球,足球都行,經常和男孩子們在一起玩,你的語言動作自然會和他們靠近了,看他們還說什麼!

2樓:

你可以先從形象上改變自己,比如行為舉止,有點陽剛之氣,說話別娘娘腔是的,說話大聲點,辦事什麼的利索點,先是形象,然後是內心。

3樓:名字太短好記住

不用改。他們這樣一說 你就會變女的啊?

少笑一點吧,別跟女的一起就用手捂嘴笑個不停

4樓:cat柒沫

我覺得首先你可以問問你的哥們兒 為什麼覺得你像女生。 得到答案了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改變。其實像女生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異性朋友會多一些吧。

你的動作不要太娘,性格上,不要太小氣,也不要太追求完美。還要多練習有男子氣概昂~~ 這樣應該就挺好的吧 對了 打籃球也是乙個看起來很man的運動哦. (只是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上)

5樓:挑戰太陽神

盡量多接觸男生,學習、模仿他們的言行,體會他們的心理。

6樓:黑鳥

和女生玩的男生是有點娘們兒,近朱者赤嘛。改變習慣就可以了,

我是高中生,可是同學朋友都說我像初中生。怎麼辦啊?去到外面,別人都問,你讀初幾啊?或者你是初中生吧

歐洪順 也許你長得比較小巧比較小巧玲瓏,我覺得,他們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應該內心應該堅強一點。沒有什麼的啊!和他們解釋一下就可以慢慢地,你會變得成熟的。 採菊東籬 等你三十歲了就會覺得長得年輕,面相年輕真好,感覺比同齡人年輕,好好享受高中生活,認真讀書是正道。 你可以嘗試穿成熟一點的衣服。而且顯...

為什麼我同學都說我很幼稚呢?說我像永遠都長不大小姑娘一樣

素顏 那說明你長的很可愛啊,很討大家歡心 果凍and丹丹 永遠都在單純的路線,不想別人耍心機,做自己就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羨慕去吧 星光飾品定製 我同學也有說我幼稚的,只是他們沒看到你成熟的心 因為你被父母保護的很好 你先告訴我你幾年級了 估計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 我喜歡妳會發光 或許因為他們太成熟...

我是男生,同學們說我像女孩子,我是一個男生,同學們說我像女孩子

拉風狂亂 額 這是好事啊 說明你長相還可以的 不需要刻意改變什麼,可以增加一些服裝上的色彩,個性一點,或者可以把頭髮剪短一點 我叫丶花姑娘 不會阿 現在很多男生睫毛都很長,然後至於動作嘛,是習慣的問題,改一改就ok了,我們班主任說,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女生化,女生呢越來越強悍了,或許這就是她們覺得你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