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時間 2021-10-15 03: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不去,人家肯定能感覺得到,估計以後會越來越疏遠吧,不過實在不想去也沒必要勉強自己

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同學的新娘會不會失落呢?

2樓:

同學邀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他肯定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如果你不以不去,也沒有什麼只是有些失落而已,因為少了同學的祝福,肯定有些遺憾,但是最好還是去一下,畢竟去了也會認識到很多人,如果你還是單身,也可以叫他們幫你介紹一下,可以早點脫單。

3樓:

同學請你參加婚禮,故意不去的話應該也會沒有什麼的。

但是肯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作為同學還是應該進行正常的交往的。

同學的新娘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可能也不熟悉。也不會失落。

所以說如果沒有什麼事情還是要去一下比較好,畢竟不僅是他乙個同學。也不能影響到其他同學對你的看法。

4樓:勝勝玉玉勝玉

我覺得如果你和他關係不錯的花,如果實在不想去,也要給自己找乙個理由和對方說一聲,也算是給對方留個面子,另外就是禮金一定要到。如果是特別特別普通的朋友,去不去就隨你的心情了。

5樓:水長東蘇徹

你和新娘有什麼故事嗎?不然的話,你對她只是個陌生人,來沒來她都不會知道,有什麼好失落的。即便曾經有過故事,現在人家選擇了另乙個新郎,更不會在意乙個客人了。

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同學情已經沒有那種熱血澎湃的感覺了,,,都是普通朋友的交情

除非真的特別投緣,無話不說,卻又不必多說的那種知己好友。

當然你要知道社會是乙個人情大染缸,沒有關係在我國是很難混得好的。

所以這種事情你要仔細考慮,他能不能幫到你,或你有沒有他可以利用的,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牽絆,人和人之間就是互相利用的,不能你利用完別人就甩掉他,這樣下去你走的就是一條死胡同。

可以的話,還是去吧。雖然不去也沒關係,但這樣的次數多了形成習慣《要命的是這習慣一旦剎不住車,就不再以你的意志為轉移,你拋棄了別人,別人也會拋棄你》,你就會與社會脫節,你的圈子會越來越小,到最後只能變成死宅。三思。

7樓:苔花如公尺小

為什麼要故意不去呢

其實你不去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但是他會在同學之間說你這人不怎麼樣。

而且以後再見面也不好意思。

8樓:婚禮紀

畢業後正式走入社會,有的選擇成家有的在拼事業。收到來自老同學的結婚邀請,自己不想前去的時候就要委婉的拒絕對方。不得罪他人的同時也方便新人統計來賓人數。

1、找個合適的拒絕理由

2、不要第一句話就說不去

3、親自**聯絡新人說明原因

9樓:綠色陽光

不會怎樣的,就當普通朋友相處。中國講究禮上往來,你不去,大不了你結婚時不要通知他,他也不用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關係好的話就應該去

同學結婚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話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11樓:末

如果關係好的話,他請你參加婚禮故意不去就顯得沒有禮貌,不懂情義,可能還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同學關係

如果關係一般,也請你參加婚禮,可以選擇不去參加,但是最好說下不去的情況,不要說故意不去,你故意不去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就是會顯得你這麼做特別沒有禮貌,不尊重人,請你參加婚禮,是真的把你當同學,當朋友來看待才會邀請,不管出於什麼理由,都不應該故意為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深仇大恨 就要學會虛偽和客套,

如果實在不想去, 可以再 婚禮前一天 給朋友打** 隨便找個理由 實在去不了了 ,真的真的抱歉 ,禮金可到可不到 這個隨你心意, 婚禮那麼忙 不可能有太多時間追究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結婚請你參加婚禮,你故意不去,同學不會怎麼樣,但是你以後結婚請他,他也不會來。就這麼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去會找各種各樣理由可是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錢重要可是人更重要你應該去捧捧場

15樓:最重的

故意不去,就找個正當理由,不然內心有隔閡了,一輩子好不起來了!

16樓:總覺得

看關係好不好,

好的話,還去還是要去的,實在忙就帶乙份禮。

如果關係不算太好就找個合理點的理由拒絕,千萬不要直說不想去,太生硬,遭人狠,畢竟同學一場,別最後朋友沒當成反多乙個仇家,

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17樓:睆鯤

參加同學婚禮bai是自願,如du果同學關係還可

zhi以,要是故意不dao去會傷兩個人之間

內的友誼,容結婚畢竟是對方一輩子的大事,如果好友或同學表示無所謂,對方會很失落。人際交往就是講究禮尚往來,互相捧場熱鬧,要想在親人和朋友之間很好的交往,首先要樹立起自己好的口碑,要是你故意不去,你會在你的同學這個群體失去好口碑,也許會影響你以後的人際交往。就是不去把禮金隨上也是沒事的,人不到禮到也是乙個禮節

18樓:學易弘易

同學請你去參加他的婚禮,你故意不去,不會怎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中國人講究禮尚往來,你不去過程完全辦事的時候也不叫對方而已。兩省事。

20樓:正義化身李旭東

同學心裡會很失落,你心裡會很糾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怎麼樣,難道你還想有別的想法

22樓:竅衰減賦

在總體上,孫悟空是乙個「古典式英雄」。既是乙個充滿遊戲精神的可愛英雄內,又是一容

個也會遇到艱難困苦,遭受人生挫折的的英雄。顯然,在被如來佛的魔法鎮壓之後,孫悟空顯明為乙個不徹底的英雄和遭遇災難的英雄,身體和精神同時被囚禁。從具體細節考察,孫悟空是乙個神話的虛幻英雄,而且是乙個不斷求援的英雄,是必須借助法術和寶物的英雄,在大鬧天宮之後,他的英雄形象則表現出在對凡人的救助上。

和司馬遷《刺客列傳》中的英雄相比,後者則是充滿歷史理性的英雄,呈現悲劇色彩的英雄,也是道德和倫理意義的英雄,洋溢實踐理性的斑斕光輝,因而是真實的和可敬的英雄。比較之下,孫悟空只能是可愛而不可敬的虛假英雄。 [11]

同學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同學會不會發現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請你參加他的婚禮,

你可以故意不去,

同學們發現了又能怎樣,

禮上往來我不參加你的婚禮,

你也可以不參加我的婚禮,

如果你先結婚了他來參加了,

你不去就會被人罵的,

如果你沒有結婚就可以不去參加!

24樓:知識原於實踐

1.能請你參加婚禮,肯定有名單。

2.他們會互相諮詢一下什麼原因。

3.尊重同學婚禮,增加同學之間感情,懷舊校園往事,都是不錯!

我是個男的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25樓:

你可以先答應她去參加他的婚禮。然後在婚禮當天的早上給他打**說臨時有事兒,去不了。這樣省著以後見面尷尬。

前男友邀請我參加他的婚禮我該去嗎?

前男友邀請你參加他的婚禮,你覺得還有必要去嗎?他的婚禮只會讓你尷尬,讓他的新婚妻子徒添煩惱,既然是前任了,斷絕來往是最好的做法!在結婚時,要不要邀請前男友?對於很多人來說,前任都是乙個非常嚴肅的話題,因為對於我們曾經愛過的人,想起來總是五味雜陳的,而且也會讓自己比較尷尬。那麼在結婚的時候,要不要邀請...

我喜歡要結婚了,她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該何去何從哪

我不會去,儘管是自己的最愛.我做不到那樣的瀟灑 這樣辦,我是那種要面子的人,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做法是,帶一個我認識的美女,假裝和她做男女朋友,然後帶她去參加喜歡的人的婚禮,這樣的做法好處是 1 別人看著有面子,不會使她認為你沒人要了 2 反正如你所說 緣盡今生 那麼就不需要顧慮太多,沒緣分了!但是...

我是個男的,同學結婚後請我去他家的時候,我如果和他說如果他老婆不在家的時候我才去的話會怎樣呢

喵喵寶媽 會讓他感覺你是不是對他媳婦有什麼意見。建議如果你朋友結婚了,那麼,你上門拜訪最好還是挑兩口子都在家的時候,次數多了,關係熟了,可以有這樣的要求。 風吹帆動8科技 最好不要,在也好不在也好其實沒有多大影響。當然兩個男人在一起,在沒有女人的時候放的開,可以玩的盡興。 廖卓 只要你們關係是正常的...